求问大神,这些东东都是什么品种?学名叫什么?跪求

2021-02-28 07:47:13 字数 1163 阅读 6017

1楼:悍马长风

甲虫叫独角仙!蝉叫熊蝉和斑蝉!斑蝉也叫麦蝉

请教大神,这个是什么草?学名叫什么?

2楼:成都天府新区宗富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圆叶景天,俗称“石黄瓜”,有抗寒御冻功效。能治轻微感冒。

圆叶景天(sedum sieboldii),景天科常绿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匍匐型生长,叶片对生,尖端钝圆,全光照条件下,叶片秋季变红,花瓣黄色或白色,花期4至6月。喜向阳和偏干环境,只要栽培在向阳、偏干的地方,就能茂盛生长;抗寒性强,病虫害较少。

可做屋顶花园地毯式配臵,是地被栽培或花坛镶边栽培中良好的宿根花卉。

3楼:白兰花艳

这是圆叶景天,景天科植物

跪求大神辨识这是什么品种的花,叫啥名字

4楼:匿名用户

花毛茛(学名:来ranunculusasiaticus(l.)lepech.),又源称芹菜花、波斯毛茛,昆明地区俗称“洋

牡丹”,是毛茛科花毛茛属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花毛茛原产于地中海沿岸,法国、以色列等欧洲国家已广泛种植,世界各国均有栽培。花色鲜艳丰富,花瓣五至数十枚,花径6~9cm,花有红、白、橙等色,并有单瓣及重瓣之分。

深受消费者喜爱,种植面积在逐年增加。冬季宜放背风向阳处或塑料棚中,可安全越冬,对生长也更有利。花毛茛地栽盆栽均宜。

栽植时要施入充足的基肥。盆栽可用园土2份、腐叶土与厩肥各1份作盆土。春季回暖后,进入旺盛生长阶段,这时要加强肥水管理,3月可陆续开花直至5月。

中文学名

花毛茛别 称芹菜花、波斯毛茛、陆莲花

界植物界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毛茛科

种花毛茛

分布区域

世界多地。

拉丁学名

ranunculus asiaticus (l.) lepech.

二名法ranunculus asiaticus门被子植物门

目毛茛目

属花毛茛属

亚 种无

请问这个东西学名叫什么?跪求各位高手,名字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看着有点像黄花梨木,是一种名贵的木材,不过要大颗的才有价值,这么小的,价值不高。

谁知道这东西学名叫什么,求!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学名叫什么呢?

1楼 留给感动 肴肉,又名水晶肴蹄,简称肴肉,初名硝肉,是江苏镇江的传统名菜。 2楼 纳尼亮 你拍的 是 猪大肠 谁知道这东西学名叫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橡果 含淀粉,可食,味苦。也叫橡实 橡子 橡栗。 橡树栎树的果实,长圆形,含淀粉和少量鞣酸,外壳可以制栲胶,又被叫做橡实 橡子。有的地区叫做橡碗...

这东西学名叫什么能不能吃,这种东西家乡到处都是,学名叫什么?能不能吃?

1楼 吴诗妍好 这些昆虫经过油炸之后都基本上不含毒了,都是可以吃的,但你吃得下去吗? 有这样的爱好吗?所以不要看到什么东西就想着吃呀, 哈哈,注意点呢,有的小昆虫是有毒的,好像是蜻蜓的未完成体吧。 2楼 匿名用户 蜻蜓的稚虫,也叫水虿 ch i 。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学名叫什么我也不清楚,可是...

问各位大神这种叫什么花?求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四季抱茎茶 camellia amplexicaulis 是茶花的一个品种,观花观叶四季佳种,原产越南。 四季开花 叶片巨大 花型独特。特别的肉粉红色,花瓣特别厚,看上去象硬质花,花朵形状象海棠,金黄色雄蕊,单瓣,中型花,开放时给人一种清新 高雅 眼前一亮的感觉 叶宽大似枇杷叶,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