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什么是最出名的呢,浙江金华最有名的是什么东西?

2021-02-27 21:19:01 字数 1237 阅读 7491

1楼:匿名用户

金华火腿最出名

金华火腿是浙江金华风味食品,是金华市最负盛名的传统名产,在国际上享有声誉。

浙江金华最有名的是什么东西?

2楼:匿名用户

旅游 有金华双龙洞

吃的 有火腿,酥饼

这3都金华最有名的

3楼:匿名用户

双龙洞景区和火腿`还有酥饼

金华市最有名的水果是什么,特产是什么?

4楼:

最有名的水果好象没有,盛产葡萄、草莓、桔子、梨、杨梅、樱桃、甘蔗等水果,特产有金华佛手、金华酥饼、金华火腿等等。

云南什么烟最出名?

5楼:蝎

软真,花玉溪,bai印象,软礼。云南du这些烟都zhi很出名。最好的不是dao取回决于烟,是取决于人。云南印象推答

出后云南出了印象目前在云南烟草中独具风格,60一包。

电子烟又名电子香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它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与香烟近似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

电子烟没有香烟中的焦油、悬浮微粒等其他有害成分,生产商也认为电子烟没有弥漫或缭绕的二手烟。但一些研究认为电子烟还是有二手烟。由于电子烟一直缺乏有系统的临床实验数据支持,一些国家认定电子烟非法,一些国家认定电子烟必须符合药物标准才能当成戒烟药品贩售。

2014年3月洛杉矶决定在部分公共场合禁止吸电子烟,这项限制先前也曾出现在纽约和芝加哥。

浙江的金华酥饼哪家的最出名?哪家最好吃啊?

6楼:匿名用户

金华兰溪的萃香,后起之秀,很好吃,有薄饼和传统的大酥饼,小酥饼,层数很多,料也很新鲜,味道很不错。另外像兰溪一些路边的游埠酥饼铺子现做现卖的也都不错。我觉得金华酥饼兰溪的最好吃。

7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苏香的。不过墨香的广告做得多,所以好像牌子有一点。另外江南的丑小子回也说不错答。

酥饼刚出炉的好吃,凉了之后的味道明显变差。江南有金华酥饼的总汇商店,所有品牌的都在。不过,在金华这几年我发现最好吃的酥饼不在这些店了,而是在农村乡下。

记得2007年又一次到金东孝顺镇的一个农村,村口的那家酥饼超级好吃!比这些店里生产的要好多了。大的、小的各有其好的地方,有人喜欢大的,有人喜欢小的。

江西什么木最出名,江西什么东西最有名?

1楼 匿名用户 江西名气大的树木,应当是樟木。范围广,数量多。全省各地数百年上千年的樟树到处都有,人造或野生的樟树林随处可见。 樟树市 安福县等好几个县市都号称樟木之乡。樟木木材紧密,防虫防蛀,芳香美观,是制做家俱的上等用材。不过,江西的樟树是保护树种,不能乱砍滥伐的。 江西气候和地理位置适中,南北...

浙江金华方言:尼系嘎么咯是什么意思

1楼 伟大的 一看就是汤溪话,意思是 你怎么了 金华方言 市区,白龙桥等 的说法是 侬la han 后面两个均读第一声 ? 2楼 许默川 我觉得写应该不是金华的方言吧?这句话乍一看是 你是干嘛了 。但如果金华话方言的话应该是 侬扣家嗝 。 浙江方言 毛咯 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没有的意思...

江西特产性什么最出名,江西特产小吃什么最出名??

1楼 百度用户 江西风味特产 南昌特产 风味烤卤 南昌米粉 石头街麻花 麻辣烫 油炸小品 李渡毛笔 丁坊酒 南昌瓷板画像 胡卓人蕲蛇药酒 九江特产 九江羽绒制品 九江陈年封缸酒 星子金星宋砚 修水宁红茶 九江桂花酥糖 瑞昌山药 鄱湖银鱼 庐山云雾茶 湖口豆豉 赣州特产 南康无核毛桔红柚 南康粉蒸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