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针的制造过程,绣花针的针眼是怎么弄出来的?求解

2021-02-27 07:05:24 字数 2363 阅读 9009

1楼:匿名用户

拿跟铁棒磨bai.. 哈哈

绣花针的制作,大du

约有20道工序左右,大致zhi是:钢丝拉dao直-冲压(将针鼻专子处,冲成大约有直径属4mm的一个一个圆饼状,然后再冲出针鼻孔,值得一提的是,冲针鼻孔居然没有下模(凹模),冲头是工人用手工将一个截面大约为5×3毫米的风钢条的头部,在普通砂轮上磨出的。大约每冲5000次左右,就要重磨。

)-冲字和线槽-冲裁去掉多余的部分-磨尖(分几次)-去毛刺-磨光-抛光-检验包装等等

还在远古时期人类就学会了制造和使用针了。最早的针是用大的鱼刺制作,针孔应该是用坚硬的尖石头连磨带钻制出来的。到了人类学会使用青铜器以后,应该是将铸造好的铜条经过敲打,变成比较细的铜丝,然后将一头敲扁,再用尖石头磨出针眼,然后用手工将针孔周围多余的部分磨掉,再磨出针尖就行了。

再到后来,有了铁器,有了钻头,就可以在较粗的铁丝上钻一小圆孔,然后用锤轻轻敲打,使铁丝延展,于是针孔就变长了,最后用两块磨石,中间夹着针,搓动磨石,真就会磨的极好。

缝衣服用的针是怎样生产出来的?

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工业制造太利害了,只要你能想到的,都能生产出来。缝衣服的针在工厂生产流水线上一共有12道工序,分别是拉丝、校直、切断、磨尖、制鼻、磨鼻、热处理、研磨、串亮、精磨针尖、抛光、包装。通过这12道工序才能生产出来。

3楼:人是自己的上帝

缝衣针的生产流水线上一共有12道工序,分别是拉丝、校直、切断、磨尖、制鼻、磨鼻、热处理、研磨、串亮、精磨针尖、抛光、包装。缝衣针的原料是直径6.5毫米的钢丝。

在多次拉丝后变成适合针精细的粗胚,然后再根据需要切成针的长度。最小的9号针,拉丝后直径仅为0.55毫米。

缝衣针的针尖则是五六台磨尖机从不同角度磨削而成。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制鼻”,也就是加工出针的穿针孔。这一道工序中又包括压型、冲孔和切鼻三道工序。

先是在钢丝中间冲压出两个针孔的形状,因似鼻孔也称针鼻,再冲掉针鼻内的钢皮,最后用磨鼻机将针鼻内外的锐边棱角磨削光滑。磨鼻机每分钟可磨针鼻2500根。

4楼:匿名用户

有20多道工序经过机器和人工制造而成.

5楼:匿名用户

针的制作,大约有20道工序左右,大致是:钢丝拉直-冲压(将针鼻子处,冲成大约有直径4mm的一个一个圆饼状,然后再冲出针鼻孔,值得一提的是,冲针鼻孔居然没有下模(凹模),冲头是工人用手工将一个截面大约为5×3毫米的风钢条的头部,在普通砂轮上磨出的。大约每冲5000次左右,就要重磨。

)-冲字和线槽-冲裁去掉多余的部分-磨尖(分几次)-去毛刺-磨光-抛光-检验包装等等

6楼:朱振华

都是用先进的设备做出来的,之前都靠手工磨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去工厂看看就知道了

缝衣针的针孔是怎么加工加工出来的

8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知道怎么加工出来的,查了百度,上面说什么的都有,但都是放臭屁的,记得小时专侯,

9楼:胤楚

有专门的制针机生产,原理是冷压,就是冲压,然后磨圆、电镀。

10楼:匿名用户

1、用冲子冲出来的。

2、制作过程大约有20道工序左右

过程是:钢丝拉直-冲压(将针鼻内子处,冲容成大约有直径4mm的一个一个圆饼状,然后再冲出针鼻孔,值得一提的是,冲针鼻孔居然没有下模(凹模),冲头是工人用手工将一个截面大约为5×3毫米的风钢条的头部,在普通砂轮上磨出的。大约每冲5000次左右,就要重磨。

)-冲字和线槽-冲裁去掉多余的部分-磨尖(分几次)-去毛刺-磨光-抛光-检验包装等等

专业工厂: 缝衣针是采用4,6.5ram的盘条作原料,经过拉拨成所需的直径,然后按两支针的长度落料,再两端磨尖,接下去的制鼻工序将一根条冲制成二根针。

11楼:匿名用户

缝衣针的制造方法是怎样的,特别是上面的针孔是怎么成型的?生产工艺流程是怎么样的呀? 缝衣针是模具浇注的.针眼模具上就有了.

绣花针的针眼是怎么弄出来的?求解

12楼:旋律

还在远古bai时期人类就学会了制du造和使用针了。

zhi最早的dao

针是用大的鱼刺制专作,针孔应该是用坚硬的属尖石头连磨带钻制出来的。到了人类学会使用青铜器以后,应该是将铸造好的铜条经过敲打,变成比较细的铜丝,然后将一头敲扁,再用尖石头磨出针眼,然后用手工将针孔周围多余的部分磨掉,再磨出针尖就行了。再到后来,有了铁器,有了钻头,就可以在较粗的铁丝上钻一小圆孔,然后用锤轻轻敲打,使铁丝延展,于是针孔就变长了,最后用两块磨石,中间夹着针,搓动磨石,真就会磨的极好。

铁杵真能磨成绣花针吗?古代针是怎么做的

1楼 曌 铁杵真能磨成绣花针吗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个谚语太寻常了,但是,古代,真的有人用铁去磨针吗 在古代,凡属于金属类的东西都算贵重物品,如果典故属实,那位磨铁杵的阿婆,算得上有钱又有闲的人了。这人真是有钱没地花,竟然这样用来磨,古代铁器可是很贵的啊 古代,铁是怎么制作的呢 制作铁针的确需...

小指甲上出现针眼样的小坑,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恐怕即使医生也不会仅仅通过简单的一句话就轻易下结论的 建议及时看医生听取专业人士意见 以免延误哈 希望能帮到你 请问大家,指甲盖出现很小像针眼一样的小坑坑是怎么回事?人身体里缺什么营养吗? 2楼 我爱掌控 身体内钙质 蛋白质 硫元素的缺乏,会有这样的反应! 指甲上会出现不同的凹痕 3...

请问谁知道瑞士腕表的蓝色指针是怎么做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那叫蓝钢指针,是一种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瑞士钟表中的蓝钢做工十分考究,采用最传统的工艺,只通过加热使金属便面形成蓝色的氧化膜。过去制作蓝钢效果完全靠手工,温度控制方面相当难掌握,算是一门手艺,比较耗时而且成功率低。现在应该是用温控电阻炉来搞,成品率就高很多了,但是也是需要一定技术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