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能开出紫红色的小花,求解。还有怎么养比较好

2020-11-17 14:27:41 字数 2594 阅读 2592

1楼:胡斯鹅黄

露草,多年生常绿肉质草本。叶对生,肉质肥厚、鲜亮青翠。枝条有棱角,伸长后呈半匍匐状。枝条顶端开花,花深玫瑰红色,中心淡黄,形似菊花,瓣狭小,具有光泽,自春至秋陆续开放。

喜阳光,宜干燥、通风环境。忌高温多湿,喜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生长适宜温度为15~25摄氏度。夏季最好放在干燥的室内,或者棚室内,且夏季不宜繁殖,易腐烂。

这是什么植物呢?我从别人家弄过来,插了一点。好像还开紫红色的小花

2楼:匿名用户

穿心莲这东西是可以吃的。

3楼:匿名用户

比较像长大以后的死不了,开紫色、粉色、黄色、白色小花

这是什么植物?开紫色小花,枝干像枯木,秋冬现在养着开

4楼:匿名用户

兴安杜鹃,花市上有售卖

5楼:画风

杜鹃花,俗称映山红,金达莱!

紫红色的叶子和开紫红色的花的植物是什么?

6楼:duende恶魔

紫红色的叶子和开紫红色的花的植物是红花檵木。

红花檵木(拉丁学名:loropetalum chinense var.rubrum),又名:

红继木、红梽木、红桎木、红檵花、红梽花、红桎花、红花继木,为金缕梅科、檵木属檵木的变种,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树皮暗灰或浅灰褐色,多分枝。嫩枝红褐色,密被星状毛。

叶革质互生,卵圆形或椭圆形,长2~5cm,先端短尖,基部圆而偏斜,不对称,两面均有星状毛,全缘,暗红色。花瓣4枚,紫红色线形长1~2cm,花3~8朵簇生于小枝端。蒴果褐色,近卵形。

花期4~5月,花期长,约30~40天,国庆节能再次开花。花3~8朵簇生在总梗上呈顶生头状花序,紫红色。果期8月。

主要分布于长江中下游及以南地区、印度北部。花、根、叶可药用。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紫竹梅,你上网查一下**。

请问这种全身都是紫色,开紫红色小花的植物是什么?

8楼:好静不好动

紫鸭跖草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d7%cf%d1%bc%f5%c5%b2%dd&t=3

9楼:p张平

紫叶鸭跖草,又名紫竹梅。

**验证: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pv=&ic=0&z=0&se=1&showtab=0&word=%d7%cf%d6%f1%c3%b7&s=0

10楼:宜昌游客

您好!这个植物是紫鸭跖草。我阳台上就种了3盆。都是扦插的,生命力很顽强的,没几天就生根了~~开花也好看!粉红色的。您这个可能有点小缺水,需要浇水了。

紫红色叶子,开粉红三瓣小花的是什么植物

11楼:嵇如风

紫鸭跖草

http://baike.baidu.***/view/98608.htm

肯定不是酢浆草啦,哪有酢浆草是三瓣的

12楼:匿名用户

紫叶酢浆草

是酢浆草科酢浆草属多年生宿根草 本植物,原产于热带美洲和非洲南部,为我国近年来引进的园艺栽培新品种。植株高15-30cm。肉质根,地上无茎,地下具黄褐色鳞茎。

叶着生于鳞茎上,为掌状三出复叶,具长叶柄,小叶呈三角形。花朵粉色或白色,伞形花序,2-14 朵聚生于花梗顶端,花期5-11 月份。叶片紫色(图1),叶形奇特,花色淡雅,花繁叶多,是优良的彩叶观赏地被植物。

13楼:外星人

哈哈,那是兰花的一种,我盆里就栽着一棵,现在正开花呢!

这是什么植物 开紫红色的花

14楼:雷锋光荣

杜鹃花(学名: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又称山踯躅、山石榴、映山红,系杜鹃花科落叶灌木,落叶灌木。

全世界的杜鹃花约有900种。中国是杜鹃花分布最多的国家,约有530余种,杜鹃花种类繁多,花色绚丽,花、叶兼美,地栽、盆栽皆宜,是中国十大传统名花之一。传说杜鹃花是由一种鸟**染成的。

重庆西南,酉阳、秀山等地,盛产杜鹃花,大多都叫映山红。

15楼:匿名用户

杜鹃种类繁多

干了就是这个样子

这个开紫红色小花的是什么?

16楼:p张平

宝盖草。

**验证: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fmq=&pv=&ic=0&z=&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word=%b1%a6%b8%c7%b2%dd&s=0

开紫红色花的植物,结黑色球形籽,比较矮小。这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臭牡丹 学名 clerodendrum bungei 为马鞭草科大青属的植物。叶色浓绿,花朵优美,花期长,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园林花卉。 而且适应性非常广,抗逆性强,对水肥要求不严,管理粗放,非常符合当前城市建设应用节约型园林植物的要求。适宜栽于坡地 林下或树丛旁。由于它萌孽生长密集,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