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听懂英语,如何快速听懂英语讲解(我想看网络教学视频,但是很悲催的没有字幕,就连英文字幕也没有,求方法能听懂)

2021-02-26 17:14:48 字数 1040 阅读 9078

1楼:稻草阿睡

听英语和学英语单词是一样的,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多听听就好了,我知道有一回

2楼:匿名用户

英语分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英国人说话感觉是在军营,很死板;而美国人儿话音太重,太散漫

如何快速听懂英语讲解(我想看网络教学**,但是很悲催的没有字幕,就连英文字幕也没有,求方法能听懂)

3楼:魏神磨

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掉馅饼也不会掉那种吃了就立即能懂外语的馅饼。听不懂就是听的少练的少单词量少,你这左一个不要,右一个不要的态度让人觉得你其实根本就是想不劳而获。

实际上对于一个具体的科目的专业英语,它的词汇范围比较集中,学习的内容你也通过汉语有过一定了解,一遍听不懂或许确实是大多数人都难以避免的,但认真的多听两遍也不至于就不行。找一些入门级的简单课程翻来覆去的听几遍,做下笔记和默背,有一定积累才好说随机应变的解决实际问题。听起来像废话的方法,认真去做了就是最好的方法,找捷径的大多都死在密林深处了......

4楼:yiti易拉罐

说实话,你对英语的热情是很值得肯定的,但是你要明白,所以英语的一个核心就是一个基础的单词量,如果你连一点基础的都没有办法听懂的话,你又怎么真正的去理解它的意思呢,不是说非得让你一定去背单词,或者一定要多看多练,只是这种是一个达到目的的方法,是非常有效的,但如果你没有这些的话,你想要知道他的一些基础也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因为英语不完全是你要把每个单词都弄懂,他说一句话你可以听得懂其中的几个单词,然后大部分是通过你自己去猜,然后把这个句子意思理解出来,更何况你如果是看电视剧什么的的话,你更加可以根据他的那个场景联想他的意思,英语大部分都是猜,但是你还是要有一定的基础,否则你一点基础都没有,连猜都做不到,那也是真的没有办法给你任何建议。

5楼:忧郁的水百合

要听哪方面的课程?以前上学时主修经济学,都是老外讲的,六级水平感觉理解差不多,作业也没太大难度,专业课程讲授过程中会频繁出现于该专业有关的词汇,经常见就记住了,我看的启蒙读物是曼昆的原版经济学,宏**完就看不下去了,还是觉得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