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30岁算不算大男人,男人30岁还没有结婚算不算晚?

2021-02-26 17:14:48 字数 2285 阅读 5066

1楼:匿名用户

说男方大男人的前提是女方的年龄所决定,男方比女方的年龄大许多,女方可称他为大男人

2楼:yj真要命

如果30岁算大男人,那40岁是不是该准备入土了

男人30岁还没有结婚算不算晚?

3楼:零度清醒

其实早点找到和晚点找到那个适合的人并没有区别,重要的是你最后找到的是适合的人,可以和你安安心心幸福的过小日子。所以晚婚没有,重要的是幸福。1600没什么,但如果能再做点别的事多赚点钱,对今后的生活保障更大一点。

4楼:匿名用户

我非常赞成你的宁缺勿烂,如果有缘分一切都会来得很快,我老公认识我时33,我俩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6个月,就是感觉好没办法,挡都挡不住,结婚2年了马上就有宝宝了很幸福,所以你也别太着急呢,可以借助一些平台去找找有没有适合你的,不用太刻意,毕竟岁数不算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5楼:美魜魣

一般30还米结婚的话,应该都是去拼事业了

可你现在又说米钱- -||

请问你这10年都在干吗?

老婆也没找到,事业也没拼到..

6楼:何永厂

你是完美派的,这种想法不对,生活都是坎坷的,不是平坦的,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哪怕为了爱遍体鳞伤也值得。不过现在许多女孩都是“拥金”、“拜金”主义。所以一旦发现自己所爱的要全力去爱。

当然要对女人全面呵护噢,希望你早日找到心中所爱!

7楼:和寂寞干杯

我完全赞同你的观点!我认为男人在30岁之前应该以事业为重,可以说事业是进行其他事项的基础。所以男人30了但还没结婚不为晚,特别是在现代社会,晚婚晚育是大势所趋!

8楼:繏擇了木頭

只要找的到真心相爱的人共渡一生,再晚都不嫌晚。

而且现在的男的很少早结婚了,我觉得30是刚刚好的,早一点没问题,不要超过30吧尽量·`

9楼:中午大家好

看对谁而言咯,也许对你爸妈来讲应该算是很晚了,对我们70后80后的年轻人来说,很正常,还有就得看地方,有的地方来说确实算晚了些,城市点了当然另论。男人嘛,谁不希望自己等到很算成功的时候再来结婚.真心祝福你!

开心快乐!早日如愿!!

10楼:努力√奋斗

对 男人30岁结婚不算晚 正好

要以事业为主...

11楼:匿名用户

我靠,你太惨了。30了都,工资才1600元/月。不过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建议你考虑挑一个好养活的女人把婚结了吧。

12楼:匿名用户

人生的大好时光都在18-28 . 这段时间是属於你的快乐. 我也是想过了30再安家的. 象有些人20结婚 这辈子还没玩呢就得挣钱养家. 不好.

13楼:一粒悬浮的沙

是啊!像你现在这样的工资如果结婚的话真的有点困难,可是还不结婚的话大好时间就过去了,不结婚也不行啊!男人总要有个家,有了家之后才会更努力的去为家而奋斗。

14楼:

应该不算晚吧 我还要打算30以后再结婚呢!

15楼:匿名用户

不晚啊 现在四十才一枝花呢 虽然现在没事业 不代表将来不行啊 不过劝你 如果有合适的 还是该考虑考虑

16楼:八度汉

不对 现在有钱的男人大多是结婚后才有钱的

17楼:匿名用户

都啥年代了 三十很正常

18楼:维仔海皇维

不怕..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你一个人急不来..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我支持你!虽然我高中刚毕业,但我知道,一个男人要有事业心,事业是爱情的物质基础,是必要的,30,不算晚,年纪大,经验多,有利于婚后幸福

20楼:sd**

不算啊.只要有成功的事业,30结婚还是很容易的.男人事业为重好

21楼:丅娃

不晚,刚好,20岁之前是玩的时候,30岁前是事业的时候,当你有了事业了,这时结婚就是最好的了

22楼:匿名用户

刚刚好啦~~~~**时期~~~~~~~~

23楼:巧赋陶岚彩

这完全取决于你和你家人的看法。

30不结婚很多人看起来还挺有魅力呢

但是传统来说是晚点,毕竟三十而立么。

女人30岁结婚算晚吗,女人三十岁结婚算晚么,对生孩子有没有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不算晚,35岁前生孩子都可以的!再说现在的女孩子心理成熟的晚!!!祝婚姻幸福!!!! 2楼 残月易碎 早婚晚婚根本没有什么意义。结婚后幸福最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没有必要给自己设一个圈 爱情是什么 婚姻是什么 是因果还是两个断然没有关系的 很多人结婚了,但是没有爱情 还有很多人有...

30岁的男人拥有什么算是合格?拥有什么算是成功

1楼 报喜 这个要你自己衡量,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同,有些人要大富大贵,而有些人却不追求名与利。 2楼 匿名用户 对于合格这个标准,会有不同的定义。三十岁的男人,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位。 比如,有的男性对自己要求不高,在30岁的时候拥有车,房,有幸福的小家庭,就是合格成功的。 3楼 匿名用户 无标...

30岁,为什么还不想结婚求答案,男人都三十岁了为什么还不想结婚?

1楼 音色 人,总要结婚。这点我认。 30岁,总该结婚。我也认。 30岁,是人生一道坎儿,也应该是未婚和已婚的一道坎儿。对于男人也许无所谓,听说对于女人,这到坎儿更为明显。30岁,该结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需要完成的任务。 我,30岁。但我不想结婚。我不想结婚,不是因为我30岁,而是因为,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