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军演2019ii,中俄海上联合军演2017ii

2021-02-24 19:08:24 字数 509 阅读 6452

1楼:匿名用户

2015年5月,俄中开来

展“海上联合

自-2015”军事演习。

1、海上联合-2015(第一阶段)在地中海举行。演习时间为5月11-21日,中国海军派出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参加此次演习。临沂舰、潍坊舰、微山湖舰是结束第十九批护航任务后,未经休整即开赴参加这次演习的。

俄罗斯海军则派出了“莫斯科”号巡洋舰、“顺利”号护卫舰、“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艇、“a·沙巴林”号大型登陆舰、“a·奥特拉科夫斯基”号大型登陆舰和一艘海洋拖船参演。

2、海上联合-2015(第二阶段)

“海上联合-2015(ii)”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中方参演编队于当日上午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

中方派出海军三大舰队的7艘舰艇、海军陆战队员200人和空军5架预警机、战斗机参演。

8月28日,军事演习联合导演部、联合指挥部举行了演习闭幕式。随后,相关人员登上俄方“瓦良格”号巡洋舰参加海上阅兵。阅兵结束后,双方受阅舰艇举行了海上告别仪式。

中俄联合军演纪念手表多少钱,这个纪念手表值多小钱啊?

1楼 belle37度 质量一般般,不是快就是慢,关键是没有客服和厂家维修,只能自费找调表师,三个月就的修一次,没法子 2楼 兵心依旧 看是什么时候的,要是13年或者14年的最少卖四五百,这个东西不好买 这个纪念手表值多小钱啊? 3楼 方法 普通复的纪念 表不值钱制。 所谓的纪念表值钱指的是专业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