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日和军演里活捉满广志打败195什么意思

2021-02-24 19:08:24 字数 2291 阅读 1869

1楼:starlink大尉

满广志,195旅旅长。195旅,我军朱日和基地的蓝军旅。因为满广志和195旅在演习中屡屡大败全军各单位精锐部队抽调的红军,所以才有这句口号。

终于知道2014朱日和军演的是什么意思了,哈哈

2楼:514大尚

本次朱日和演戏的蓝军设定是拥有“冷战时期苏联巅峰的装甲兵团(m1a2集群数量单位距离内堆到冷战时代苏联装甲集团军密度),超越美帝的电子信息化水平(战场全频道阻塞,红军所有导航通讯失灵,但是蓝军可用),和tg的陆军火炮支援以及士气。沿途蓝军核生化开路随便丢。空袭十几分钟一次,且每次必成功,无预警”

南京军区12集团军某混成旅的死法:被要求强行军300公里,刚完成集结就遭受了战术核武袭击直接战损30%,还没交战就挂了。

广州军区41集团军122旅死法:同样被要求30小时行军300公里,全程电子屏蔽。无限次空中轰炸,最后惨败。

最狗血的来了:

装备最差的济南军区的战斗力:

从开始到接近完场挨了6波核生化打击,最后济南军区参演的部队打算来个决死突击,导演组按照计划,给红军来了一个猛药,结果吃了一个长达半小时的超长的地毯轰炸.........2x4km的长条攻击线,我估计蓝军都傻了。最后毁伤评估,红军存活27%,之后剩下的部队在蓝军五对负重轮(名59读作m1a2)的碾压下,各种跪倒.....

济南军区一个参演的152榴炮连在这波打击继续进行炮火打击,在最后关头遇上蓝军机降分队伏击,打了个遭遇战。遭遇战结束,导演组判定,双方同归于尽...........

这个152牵引炮连各种屌......卡车炮都被蓝军反掉完了,这个连就丢了一门炮,而且全程都在实施火力支援。最后转移阵地时被占据了有利地形的蓝军机降分队伏击,硬生生打出来一波反突击跟对方同归于尽了。

沈阳军区16集团军68旅的惨胜

68旅基本是重装甲部队,一堆的99式,在蓝军强有力的电子干扰下,68旅直接回到红军时期,通讯完全靠通讯员传达,任务传达靠口头,分散进军,稀释蓝军空袭效果,靠着99玩命突击蓝军阵地,拼近战。让蓝军5对负重轮扮演的m1a2sep无法发挥火力优势,同时,使蓝军无法空袭,因为人全混在一块了。

但是这样突击的结果就是红军大量的**,下面基本就是各种开挂了。

1.68旅**70%的两个营居然自动整队成一个混编连向心突击,蓝军都看傻了

2.一线部队全员突击,上了刺刀,炊事员,通讯员都上了,这回是导演部看傻了

3.传言68旅一个连面对195旅一个加强营的冲击,一个战士冲了出来,来了个炸药包钻坦克,加强营的士兵被吓到了

4.68旅拼到最后,旅长政委阵亡,参谋长接替,参谋长阵亡,炮兵团长接替,到了最后是政治部副主任指挥的最后战斗装甲1营成员扛着机枪跟着步兵打冲锋

5.下面就是红军最后惨胜的关键节点,在争夺一个关键据点的时候,蓝军包围了红军一个班,之后那个班突然杀出三个带刺刀的突围,然后顺便往一个蓝军一辆看起来像指挥车的目标扔了一颗手雷,导演部宣布,蓝军前指瘫痪,前面说到政治部副主任发现战场情况有明显变化,来了一个最后突击,之后拿到了这次演习的红军的胜利,惨胜...........

还有更详细的说法:

68旅特战连,搭乘9架米171,在武直10机群掩护下突破蓝军防空火力,直扑蓝军前指。9架米171只有1架成功落地,整个特战连只有7个人机降成功。就这7个人,面对围上来堵截的蓝军,成功突出去3个人,炸掉了蓝军前指指挥车,最后打到弹药用尽,全部阵亡。

而红军也乘着蓝军前指指挥车被炸,指挥效率降低的这个机会,组织起最后一波攻击,成功突入蓝军核心阵地。

后面还有成都和兰州军区等着被操,不知道还会有什么狗血剧情出现。

朱日和 满广志 是什么梗

3楼:匿名用户

朱日和、满广志中的朱日和指的是指朱日和训练基地,而满广志是朱日和训练基地的蓝军指挥官。为了战胜蓝军,吉利红军时期,出现了踏平朱日和,活捉满广志的口号。

在33次的演习中,满广志给红军带来的麻烦数不胜数,有时红军才走到半路,就被指挥台告知己方炮车在半路就被蓝军摧毁,失去作战能力,有时演习刚刚开始,就被通知红军指挥部遭受核打击,红军丧失领导能力了,红军战败,还有时红军的战车刚到战场,就在蓝军的电磁干扰设备下全部瘫痪。

4楼:匿名用户

朱日和指朱日和训练基地,这是我军最大的,也是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满广志则是中国陆军第一蓝军旅旅长。2015年6月1日开始,总参组织实施的“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实兵对抗演习在北京军区朱日和训练基地打响,在满广志的带领下,这支被称为“草原狼”的蓝军,多次战胜了“红军”,以一系列的大比分胜利,至今尚未产生正面对抗中的失败。

满广志这一系列辉煌战绩,使得部分红军部队打出了“踏平朱日和,活捉满广志”的口号。

朱日和军演是啥意思,朱日和 军演是什么意思?

1楼 欧云鹤 谷歌地图能看到基地的详细卫星图 2楼 百度用户 http bbs tianya post worldlook 777230 1 shtml 由此可知,附 这只是一个代号 朱日和 军演是什么意思? 3楼 雨落心犹碎 朱日和位于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和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境内,占地1066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