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的格言警句成语,越多

2021-02-24 08:47:45 字数 464 阅读 3874

1楼:匿名用户

1.形容知识丰富bai 学问深广:学富五车、满du

腹经纶、zhi才高八斗、学贯中西、dao博学多才版、博古通今 2.形容权春天的成语: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繁花似锦、桃红柳绿、春色满园、春意盎然 3.

形容秋天的景色: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天高云淡、红叶似火、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瓜果遍地 4.形容人的外貌:

身材魁梧、眉清目秀、闭月羞花、国色天香、如花似玉、鹤发童颜、仪表堂堂 5.形容焦急:坐立不安、心急如焚、焦急万分、心急火燎、迫不及待、十万火急、 6.

形容情况紧急:迫在眉睫、危在旦夕、千钧一发、燃眉之急、火上眉梢、刻不容缓 7.形容冬天景色:

数九寒冬、寒气逼人、冰天雪地、天寒地冻、滴水成冰、鹅毛大雪 8.形容考试:冥思苦想、东张西望、抓耳挠腮、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左顾右盼 9.

形容江海:一泻千里、惊涛骇浪、浩浩荡荡、波涛汹涌、波澜壮阔、风急浪高 波浪滔天

用一句话概括违法行为和犯罪,严重危害社会的行为是犯罪行为,这句话对吗

1楼 半知道分子 犯罪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刑事违法,违法行为一般是未达到犯罪的触犯法律的行为。 人民警察按规定使用驱逐性 性警械,应当以不致违法犯罪行为人伤害为限度。这句话对不对? 2楼 匿名用户 不对。人民警察按规定使用警械,应当以制止违法犯罪行为为限度 当违法犯罪行为得到制止时,应当立即停止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