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国家标准,我国国家标准GB/T3730.1-88<<汽车和挂车的术语和定义车辆类型>>中对汽车的定义是什么?

2021-02-24 05:59:27 字数 786 阅读 4639

1楼:匿名用户

定义:由动复力驱动,具

制有四个或四个bai以上车轮的非

轨道du承载的车辆。

主要zhi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

dao牵引再晕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

特殊用途

还包括:与电力线相联的车辆,如无轨电车;

整车装备质量超过400 kg的三轮车辆

2楼:

目前用的都 是2001版本!

3楼:匿名用户

由动力驱动,具有四个或四个以上车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主要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牵引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

4楼:手机用户

《gb/t 3730.1-2001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由动力驱动,具有四个或四个以上车版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权主要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牵引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特殊用途。

本术语还包括:a)与电力线相联的车辆,如无轨电车;b)整车整备质量超过400kg的车辆。

按照国标gb3730.1-88《汽车和挂车的术语和定义》中规定的术语和汽车类型,汽车分哪七类?

5楼:哈尔滨万通汽修学校

按照国标gb3730.1-88《汽车和挂车的术语和定义》中规定的术语和汽车类型,汽车分为轿车回、()答、载货车、

按照国标gb3730.1-88《汽车和挂车的术语和定义》中规定的术语和汽车类型,汽车分为轿车、()、载货车、牵引车、特种车、工矿自卸车和越野车等七类。

电动车国家标准是否为强制性标准,电动车是机动车吗,法规上是怎么判定的?

1楼 天馬 是的,但是是10多年前订的标准,早就不符合现在需要了。新标准一直定不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gb开头,没有其他字母的标准就是强制的。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是1999年订的标准,新的标准还在讨论中,主要是限制速度,重量等方面改善。 4楼 耕耘天地间 9月1日起,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