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一到晚上就很压抑,白天还算正常的

2021-02-23 19:17:37 字数 4415 阅读 1069

1楼:匿名用户

到晚上就听些轻**,或找朋友聊天.不要想那么多,把注意力散到别的地方,不要老想那些让你压抑,不开心的事.

要不晚上出去吹吹风,散散步,这也是不错的.

自我疏导,自我安慰.

2楼:匿名用户

呵呵 我和你一bai

样 都不知du道怎么了

一到晚上好象四面zhi八方的 烦恼都出现了dao自己都版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什么

权空虚的很 其实 你可以到晚上 上上网

看会有意义的电视 找朋友聊天

分散你的注意力 如果你决的自己睡不着

就别躺在床上 因为你会想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想的自己麻烦的 不行行

要不你就想想自己因为什么 才使你这样

然后找一个解决的办法 一件一件的解决你就会 轻松多拉`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战胜自己 也相信自己

3楼:匿名用户

晚上属阴,心情低落是正常的

还有你可能太空虚了

为什么我一到晚上就很难过,很压抑

4楼:匿名用户

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路上,可能有朗朗的笑声;路

上,可能有委屈的泪水回;路上,有成功的自信;答路上,有失败的警醒,每一段经历注定珍贵。你若想被爱,就要先去爱人;你期望被人关心,就要先去关心别人;你要想别人对你好,就要先对别人好。

5楼:匿名用户

对的,一到晚上从前对自己不好的人或事就像潮水一般涌来,然后就是胡思乱想了,想怎么报复才能解恨,才能为以前的不公平而报仇,甚至想他家的人怎么样才能遭到报应

6楼:匿名用户

因为白天bai一直忙于工作什么的你du的思想注意力zhi在工作上,也不会有dao多余的精内力去想那么多的问题了容,一到晚上你一个人时状态就会放松下来了,脑袋里也会比较闲,思想上也会想法变得多,所情绪也会跟着变得很压抑,现在的你甚至思想上也开始向忧郁方面发展,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你应该尝试改变一下你的生活方式,和别人多接触接触,慢慢的使你变得乐观一点,不要被负面的情绪去控制,这样才会开心起来

7楼:蓁蓁蔡

我跟你是一样,我是中度抑郁有多年了,经常**,人生的希望在**?

8楼:匿名用户

晚上一个人,很寂寞很压抑,很孤独,

9楼:悠悠

那是复因为你想的某制件事情未达到理想效果时bai

你会有这du样的想法,或者zhi说,如果一切随你心dao愿,你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但这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每个人在不同时间段都会有低潮期,只要你放开些,对一切都抱有无所谓的态度.

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忙起来什么都忘了...

10楼:心理咨询师小哎

恩,bai你说的这种

情况很多人都曾经du出现过,不用担心。zhi这种情形每个dao人的感受其实也不太版一样。权有的人是由于工作完成不了一看晚上又到了,觉得焦虑。

有的人是由于晚上的氛围觉得寂寞。你是哪一种情况呢?

晚上是人的情绪比较感性的时刻,可以选择与朋友多聚聚,也可以看看欢快的电影,听听快节奏的歌曲。最主要的,是找出什么在影响你的情绪。

11楼:匿名用户

同道中人 我现在就是这种心情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特别想哭,白天就很正常

12楼:远宏

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所造成的,以前经历过什么伤心难过的事情,现在一到夜晚那种孤独感,或者恐惧感就会出来,所以就很想去哭。所以需要敞开自己的心扉,不要再去想太多,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白天有阳光、各种活动、各种人群、各种事情,可以转移了注意力。

可到了晚上,再没有太多可以转移注意力的事物,伤感情绪就浮现了出来。黑夜里黯然的灯光会使得人们回忆起一些过往的伤心事,许是生理的因素,许是情感的压抑,总是挥之不去,缠缠绕绕。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我是个学生,白天开心,晚上哭泣,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认为自己像精神**

14楼:匿名用户

明明都没有什么事情,就突然想哭,我觉得是长时间的压抑,导致心理崩溃,或者是受了什么委屈,又不想和别人说。

15楼:草原小子

我觉得你是不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所造成的,以前经历过什么伤心难过的事情,现在一到夜晚那种孤独感,或者恐惧感就会出来,所以就很想去哭。所以你需要敞开自己的心扉,不要再去想太多,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16楼:希月浅语

我最近晚上也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眼泪根本就停不住。但是白天的话就是特别开朗。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晚上比较多愁善感一点吧,或者是想到了一些伤心的事情,所以才会这样

18楼:匿名用户

亲我说一种情况希望没有冒犯到你。我有朋友是这种情况,一个是思虑太多,外表伪装的太好太坚强以至于自己想想都觉得没有人真正的了解自己,感到孤独,这种时候需要打破自己的逗比形象,和最近的朋友谈心,说说你的烦恼,让他知道你不是坚不可摧的,你也有脆弱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你是个逗比不经意间就会伤害到你而不自知,你需要说出来。还有一个朋友这种情况是轻度抑郁,各种原因,无法排解的情绪造成的吧,需要心理,您可以考虑一下,没有问题就更放心更好解决了

19楼:脉脉小西

晚上没人陪,这段时间又特别感性,当然难受

20楼:匿名用户

晚上就自己了,孤单寂寞了,没?人!陪了。

21楼:寥寥无几

你多大年纪男孩儿女孩儿?为什么要哭啊?坚强一点儿好不好?

22楼:冷漠

我从12岁就开始没和爸妈在一起生活,因为我在老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以前不会感到孤独之类的,就是这几天的晚上,莫名的想哭,一听伤感的歌也哭,我之前都不会这样的

23楼:开心点哦耶

这个要对方和和家里沟通交流一下呀,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开心的生活,快乐生活,家人陪伴

为什么白天心情还行,为什么到了晚上就非常悲观,总感觉心里很压抑,而且我什么事也没有经历也没有心情

24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说,bai要坚强一点,du勇敢一点,要有成zhi熟的人该有的样子dao,要学会控制

专自己的情绪,不要被情绪所支配。属

但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要有个成熟的样子,成熟的人不应该是控制情绪的,而应该是跟情绪和解的。

坏情绪也是自己的一部分,要找到坏情绪的根源,然后再去解决,而不是一味地忍着,控制着。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只需要想一想,让自己心情不好的这件事情,对于以后漫长的一生来说,重要吗?

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或者到自己的下半生,影响还大吗?

如果不重要了,影响不大了,那就无需计较了。

很多事情都会随着时间淡化的,特别是情绪。

25楼:联友

特别简单,人类会在夜晚感到格外孤单,这就是代表你单身,找个对象就好了。

26楼:无奈之语

应该是压力太大的缘故吧 晚上是一个人最自由的时候,所以会想起一些生活中的痛苦,难过的事情,所以就会感觉悲观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属于抑郁症,建议用中药调理心理和身体双管齐下。

28楼:匿名用户

感觉就是太悠闲了,让自己忙起来没时间想别的就好了

29楼:匿名用户

学会去面对自己心里的内中压抑和抑郁的心情

30楼:耳鸣耳聋知多少

是不是心里想太多了,放平心态,可以听听轻**,但要控制时间

31楼:倘自新虾

2009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优秀动画片特等奖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感觉很抑郁,心情特别不好,胡思乱想,

32楼:要死啦

你不能一bai直这样下去!!这du样很危险,而且很累。你可zhi以去dao想一些好的事情啊,你版要很努力的把权该放下的事情都放下。

有些时候你可以想,我为什么郁闷啊,我郁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还不如让自己放下一切,轻轻松松的呢多看一些笑话,去看一些搞笑的漫画也行,多和幽默开朗的人接触,和阳光的人聊天,了解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可能会对你有所改变。你也可以试着变成一个幽默的人,去逗别人笑,那样你真的会觉得,你自己很开心。没用的就不要想了,人生本来就不长,愿你珍重。

33楼:匿名用户

我有办法,试试有个男友啥的

34楼:啊啊啊改层

应该你有什么心事,乐**这个世界吧。

一到晚上心情就很压抑?容易失眠,一旦到了夜晚心情就很压抑想知道为什么

1楼 妈妈艾尔 去找中医开些 舒肝解郁 的药调理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心里平静,放松就不会失眠了,睡前喝些助睡眠的亦舒百合枣仁茶,睡眠会好的 。 3楼 背导讐概范葯 是什么让你压抑呢?睡觉的环境?还是一个人独处?想想原因,然后顺着解决就好。平时多吃助于睡眠的水果,食物,枣仁茶之类的。 一旦到了夜晚心...

很奇怪我只要白天看到那个人晚上就会梦到他为什么

1楼 网上搜指迷居士 说明你跟某个人有缘分 2楼 真爱永恒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3楼 热情的修田人 特别在意他 恨她或者爱他 6年后我只要白天提到那个人,晚上就会梦到那个人,为什么? 4楼 我请在那路上 好咯 其实没什么的 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吧 5楼 子叶菲菲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是不是你这...

我晚上睡眠也很好白天还是想睡为什么

1楼 香葡萄 这个由季节因素,还有个人的一些因素,季节因素,就是春天和夏天比较喜欢贪睡 个人因素可能是你晚上的睡眠质量不好,没有达到深度睡眠,另一个可能是生物钟因素,比如有的人上午会很困,但睡过午觉后,精神就超好,所以,你要加强锻炼,尤其是在晚上,出去锻炼一个小时,让自己累累,出出汗,回去洗个热水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