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阴老是裂口子怎么办,冬天手总是裂口子怎么办?

2021-02-22 05:30:48 字数 914 阅读 2670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多bai女性都有同样问题,只是du不在意因为

zhi不痛不痒的dao,小毛病多了不在意,内这和个人生活习性有关系容,最近是不是总是用洗液洗,有炎症内消炎,外适度清洗,不是天天洗洗的次数多好,这样造成内外细菌失衡,外阴干燥出现裂痕。**穿戴要宽松。养成良好习惯,如果有炎症就医最好,不要乱用药 ,很多你认为是正确的**方法,起反作用

2楼:理嘉旗泰

女牲的小口是这样的,ok正常,把它给我!!!!!!!!!!!?

3楼:以季宛映冬

建议您去医院做分泌物检查,明确**后对症**.

4楼:镇岳邸嘉德

有可能你大外阴的摺叠看成了伤口

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没有颜色的变化

冬天手总是裂口子怎么办?

5楼:排队历史

冬天手开裂的是因为天气寒冷干燥,温度低造成血液不循环,使得人身体温度较低,**免疫力和弹性较差,手容易冻伤开裂。又因为冷天经常洗衣做饭接触凉水,对双手不进行护理造成**脱水,导致干裂。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手裂进行**:

1.建议清淡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如牛奶,鸡蛋,鸡肉,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燥热食物,不饮酒,不喝浓茶。

2.建议每日睡觉前用温水浸泡双手15分钟,用毛巾擦干后,在裂口处使用七安堂手裂膏,并轻揉片刻吸收,促进裂口快速恢复。禁止搔抓患处及患处周围,搔抓容易感染伤口,不宜裂口的愈合,痒的时候就用冰冷敷。

3.建议双手少接触水,特别是凉水,接触水的次数过多会造成手表面油膜受损,从而导致手干燥裂口,每次接触水后要立即用毛巾擦干,再擦护手霜。更要少接触洗衣粉,洗洁精,肥皂,香皂这些对**有刺激的碱性物品,容易腐蚀裂口,不利于裂口的恢复。

干美发的手老是裂口子怎么办,我是从事美发洗头助理 手老是干裂脱皮!怎么解决?

1楼 旖旎勿忘我 每次洗头完立刻拿橄榄油擦手会好点,晚上睡前也要擦,早上也是 2楼 想法 晚上睡觉前抹点凡士林 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维生素e护手霜比较好,到医院去开,不要盲目迷信化妆品。 我这手怎么裂口了,是怎么回事,我是做美发的,? 10 4楼 匿名用户 烧的吧,平时下班好好洗洗手,擦好保湿手...

我的巨峰葡萄出现裂口怎么办,巨峰葡萄裂口 请问怎么办

1楼 农医生 裂果主要和这几个原因有关系,第一,水分忽多忽少,温度忽高忽低,第二,氮肥过多,磷钾肥不足,第三,缺钙硼,激素过量,因此,忽然降温,干旱后下雨,最容易出现裂瓜,在合理的使用激素,控旺药剂的基础上,控制氮肥用量,注意中微量元素的补充, 尤其是钙,镁,硼 可以有效的减少裂果 巨峰葡萄裂口 请...

苹果5s屏幕边缘裂口怎么办,苹果手机边框裂开怎么办

1楼 一骑当后 苹果5s屏幕边缘裂口,只能送到售后换屏或维修解决 苹果公司相关保修条款如下 在经销商或者苹果直营店买到的产品。这类产品可享受购买之日起90天内的免费技术支持和12个月的免费保修服务。 保修则分为两大类 一种是人为因素,比如手机进水 屏幕破碎等问题,这种情况将要付一定的维修费用 其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