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玺手串珠子有个坑怎么办,碧玺手串出现裂纹是怎么回事?

2020-12-28 21:32:27 字数 3220 阅读 5328

1楼:匿名用户

天然的东西都会有一点瑕疵的,这叫残缺美!如果是完美无瑕的估计你还不敢买!

2楼:匿名用户

那个勒子弄下去,换一颗

碧玺手串出现裂纹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碧玺的冰裂是天然就有的,因为本身的高硬度,高密度,高脆性,所以在碧玺形成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冰裂跟棉絮,这都是碧玺自身的特点,很正常!

但是如果用手能摸出来,说明这个碧玺珠子的做工不好,或者是冰裂太大用料不好。

千万注意,碧玺材质较脆,碰撞容易造成损坏或者是裂,所以在佩戴的过程中要格外注意,不要让碧玺收到剧烈的碰撞!

4楼:伟美碧玺

切记一点,碧玺材质较脆,碰撞容易造成损坏或者是裂,所以在佩戴的过程中要格外注意,不要让碧玺收到剧烈的碰撞!

还有一点就是,碧玺的冰裂是天生就有的,因为本身的高硬度,高密度,高脆性,所以在碧玺形成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冰裂跟棉絮,这都是碧玺自身的特点,很正常!

但是你说用手能摸出来,我给你的解释可能是这个碧玺珠子的做工不好,或者是冰裂太大用料不好,选择碧玺还是要谨慎的,毕竟很贵,推荐你到珠宝**看下,**的碧玺性价比我很满意主要是品质高,我算是老客户吧,买过五六件碧玺了从他家!

5楼:伈的财富

碧玺手串出现裂纹是碧玺的特色,由于好的珠宝级碧玺一般都产于水深几百米下,采捞时会产生气压差导致碧玺裂纹,裂纹也是证明天然碧玺的一个标志。

碧玺手串保养方法:

避免重击和剧烈的碰撞,经常检查手链的结构,以免发生脱落等问题造成损失。

避免接触化学物品,如酸碱液体以及化妆品、香水等等。

长期不佩戴的话,不要将红珊瑚手链与其它饰品放置一起,红珊瑚的硬度比较低,避免在摩擦中受损。最好的办法是将其用软布包裹好,放入首饰盒内。

经常泡清水、抹清油,使红珊瑚手链能够光彩依然。

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多备几件红珊瑚手链,以在不同季节及场合佩戴,使手链轮换得到“休息”。

定期清洁,红珊瑚手链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被空气中灰尘、人体分泌物污染,失去光泽,定期清洗就变得非常有必要了。一般用清水清洁及可,遇到一些不容易除掉的污渍,可用一些中性清洁剂。也可以请专业的店铺清洗,重新抛光,使红珊瑚恢复鲜亮。

碧玺手链裂纹忌曝晒。这是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曝晒会让紫檀手链容易开裂。同理,不要让印度小叶紫檀手链接近热源。

在冬天干冷干燥的环境下,如果存放不戴在身上,就要保持环境的湿度,因为干燥也会让碧玺手链裂纹出现开裂等现象。

不要碰撞硬物,印度小叶紫檀木本身硬度非常大,以前印度小叶紫檀的老料多,硬度更大,在开料的时候,常会出现崩锯的现象,就是把钢锯条崩断了。硬而易脆,所以,不要让印度小叶紫檀手链碰撞硬物,以免损伤。

碧玺一个珠子上有好几个坑算质量问题吗

6楼:伟美珠宝

通常碧玺表面有坑是很普遍的现象,在碧玺的生长过程中会留下一些内矿坑,这些矿坑是碧玺本

容身的一部分,不能算是瑕疵,也不能说是质量问题,同碧玺中的棉絮,冰裂一样!

同样,矿坑跟碧玺中的,冰裂棉絮一同影响碧玺的**,肯定是越多**越便宜,一般来说质量问题是指加工过程或者运输过程中出现的失误,造成损坏叫做质量问题或者叫做瑕疵,但是这些属于自然现象,不属于质量问题!

不仅仅是碧玺,其他的珠宝水晶也都存在矿坑的,很普遍。

碧玺手串摔了 怎么办

7楼:

碧玺的硬度是7-8,性脆。您这串手链是近期买的?还是已经戴了很久?

如果是戴了很久,那十有**是经常戴的原因。ps这串碧玺感觉珠子大小不太一致,且个别珠子不是很圆,不是质量问题,这应该是加工抛光的问题,如果实在不满意,可以凭发票到购买处重新挑选兑换,可以补差价。

文玩手串珠子有叫白眼的吗 5

8楼:树物文玩

菩提子有白玉菩提、凤眼菩提、千眼菩提,并没有叫白眼的。有可能您是记岔了。

9楼:一孤出品

没有叫这个名字的珠子

碧玺手串磨损了还有办法修复吗?

10楼:紫枫晶藏

没有办法修复,如果硬要修复得话只能同比例打磨小。

11楼:爱好

你看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文章,那家正宗。有专家解答鉴定。

碧玺上有凹坑,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天然矿缺,是水晶在成长过程中自然形成的而并非是人为造成的损伤(本来包有其他矿物晶体,由于表面抛光,使矿体脱落,留下空位)。

有懂行的吗..刚让别人帮我买的碧玺,珠子摸上不平衡,些坑坑洼洼,里面很多裂痕。这个到底值多少钱。是 10

13楼:匿名用户

碧玺是一种中档宝石,但因桃红色和鲜蓝色碧玺较贵重,故也有冒仿品出现。常见的冒仿品有两类,一为以无色碧玺人工加色;一为以红色玻璃加工而成。识别的方法是,真碧玺往往具有明显的二色性,可见双影;体内可见管状包裹物或棉絮状物,晶体的横断面呈弧面三角形。

这些特点是冒仿品所不具有的,工人染色的碧玺,由于颜色吊滞,缺乏天然碧玺的“宝光”,故不难识别。

天然水晶清澈透明,常含有云雾状、星点状或絮状气液包体,并往往有微裂纹。此外,天然水晶有偏光性,可见双晶现象,例如水晶球体,从上向下看,会见有双影现象。人工合成水晶或玻璃制品,体内均一纯净,毫无裂纹,内部往往有小气泡。

球体由上往下看,见不到下面线条的双影。用手感识别,可感到合成水晶的比重大于天然水晶;天然水晶有冰凉之感,而玻璃有温感。

14楼:卜卜脆米

你多少买的?真看着是真的,就是不是高货,低等品质

碧玺手串出现裂纹怎么回事,有的感觉能摸出来

15楼:匿名用户

切记一点,碧玺材质较脆,碰撞容易造成损坏或者是裂,所以在佩戴的过程中要格外注意,不要让碧玺收到剧烈的碰撞!

还有一点就是,碧玺的冰裂是天生就有的,因为本身的高硬度,高密度,高脆性,所以在碧玺形成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冰裂跟棉絮,这都是碧玺自身的特点,很正常!

但是你说用手能摸出来,我给你的解释可能是这个碧玺珠子的做工不好,或者是冰裂太大用料不好,选择碧玺还是要谨慎的,毕竟很贵,推荐你到珠宝**看下,**的碧玺性价比我很满意主要是品质高,我算是老客户吧,买过五六件碧玺了从他家!

苹果上面有裂纹是怎么回事,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出现裂纹是怎么回事?

1楼 手牵手的幸福 本身就是这种的品种是品种长的太大膨胀导致的。 苹果是水果中的佼佼者 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不仅是因为它价廉味美 主要是由于吃苹果有益于健康。首先 苹果有营养价值 它含有维生素 a b c和糖类 矿物质 有机酸 细纤维等营养素。 1 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 预防和 动脉硬化及其他心...

手摸手串有什么好处,手串的包浆是怎么回事

1楼 异朽阁名木府 手串再盘玩的过程中 会对手上的穴位 按摩 对身体很好的 打磨好的菩提子经常用手摸 有什么好处 2楼 萌宠见闻 一 把玩菩提子能够起到按摩手部的作用。人的手是与多处重要器官的反射区的,通过把玩中的按摩,对心 肝 脾 肺 肾等均有好处。所以,经常把玩菩提子能够让人们身体更健康。 二 ...

沉香手串表面这样是怎么回事,沉香木手串表面发粘有腊质感是怎么回事

1楼 一蓑烟雨 可能是没盘好,夏天不太适合盘木质手串,因为手会出汗,容易对串珠造成伤害,戴手套盘会好很多。 沉香木手串表面发粘有腊质感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建议上图。另外,仔细描述一下,入手时间,如何佩戴?是否盘玩?现在沉香假的太多,你不上图,都不好确认是不是沉香。 3楼 幽灵蝙蝠 在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