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会失败。是谁说的

2021-02-09 15:50:02 字数 1707 阅读 1599

1楼:rebel南城不归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就一定会失败"-这是姚明在"赢在中国"中推出的口号.放弃是很容易的事,因为大家可以回避生活中好多事情,逃避就意味着不要再去面对;我认为其实努力也不是件很困难的事,那困难的是什么呢?是你要不要去努力,什么时候应该站出来勇敢面对,什么时候又要毫不犹豫地去放弃,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忘采纳。

努力不一定成功,为什么放弃一定失败?

2楼:易书科技

成功是每一个人都希望的,不管是学业还是事业。人们为了成功不断的努力着

专,不可否属认,人们付出努力就是为了能获得成功,给自己的人生增添更辉煌的一页,哪怕经历多次的失败。从这个角度讲,努力的过程就是美,尽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弃一定会失败,因为“努力”是成功的必要但不充分条件。

如何形容坚持不一定成功,放弃就一定失败

3楼:

只要自己决定做的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论坚持到最后是成功还是失败,起码对得起自己!

虽然坚持不一定能成功,但放弃必定不会成功,除了失败还是失败,而坚持最起码,还会有成功的机会!所以,无论怎样,都要坚持到底,锲而不舍,持之以恒!

相近的成语: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相近的句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搓绳不能

松劲,前进不能停顿、好高骛远的一无所得,埋头苦干的获得知识、汗水和丰收是

忠实的伙伴,勤学和知识是一对最美丽的情侣、要得惊人艺,须下苦功夫、书山有

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4楼:匿名用户

世事我曾抗争,成败不必在我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5楼:末尾的章节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是谁的名言?

6楼:花花1和小白

姚明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放弃一定失败nǔ lì bú yī dìng chéng gōng ,dàn fàng qì yī dìng shī bài :这句话是姚明说的,来劝诫年轻人做事要努力,千万不能事倍功半,不要轻言放弃。

姚明:1980年9月12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祖籍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现任中职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

1998年4月,姚明入选王非执教的国家队,开始篮球生涯。2001夺得cba常规赛mvp,2002年夺得cba总冠军以及总决赛mvp,分别3次当选cba篮板王以及盖帽王,2次当选cba扣篮王。在2002年nba选秀中,他以状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队选中,2003-09年连续6个赛季(生涯共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

2009年,姚明收购上海男篮,成为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老板。2011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相似的句子:

天才出于勤奋。——高尔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张衡

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 ——卡莱尔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华罗庚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敏于随。 ——韩愈

成功三要素,一坚持二不要脸三坚持不要脸是谁发明的

1楼 匿名用户 所有成功人士的亲身经历。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坚持不要脸的人发明的。 3楼 小灰熊 招聘节目 职来职往 里头的而一个帅哥面试官 叫啥忘了 4楼 匿名用户 曾小贤!相信我没错的 5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 不过我觉得这是实话 成功的三大要素 一 坚持 二 不要脸 三坚持不要脸 6楼 匿名...

不争不抢的人注定是个失败者吗,一个不争不抢的人注定是个失败者吗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失败者? 你是在比赛还是在生活,生活没有所谓的失败者,只有比赛才有失败者。 我们比不过富豪的财,比不过文人的才,比不过学者的智慧,那是不是都叫失败者! 很多人都在那里比,比谁的车贵,谁的房高。输的人就是失败者。 你的车比我贵,你的房比我高,但那由于我怎样? 你是我的妻子,还是我...

坚定坚强坚毅坚硬哪各不同类,坚持.坚强.坚定.坚固.坚毅找出不是同一类的一个词语

1楼 暂时就这样幸福 坚硬不同类,前三个指精神方面,第四个则是物质的软硬程度 坚持 坚强 坚定 坚固 坚毅找出不是同一类的一个词语 2楼 匿名用户 坚固。因为坚固是指建筑物,其他词语是指人的活动。 3楼 小飞侠 坚持其他词语是形容词,坚持 是动词 4楼 泣孤晴首泽 坚决 的态度 坚强 的意志 坚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