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电影熊杀人用汽油没能杀死熊的电影

2021-02-06 19:22:27 字数 1561 阅读 3388

1楼:巨蟹开心

奇袭60阵地

7.4分

主演:杰奎琳·麦根斯杰拉德·勒帕斯基阿登·杨盖东·格兰特利导演:杰瑞米·西姆斯

类型:战争枪战剧情历史

看点:历史

时长:121分钟

年代:2010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一部关于熊杀人的电影

2楼:匿名用户

灰熊公园

剧情截图(20张)因为轻微触犯了法律,作为惩罚的一部分,八个年轻人被派往加利福尼亚一个叫做“灰熊公园”的森林里,去做一个星期的社会服务。在护林员鲍勃的监督下,一队人开始了相应的工作,但看起来除了贝贝外其他人都无悔过之心。与此同时,一个在逃的连环杀人犯,也进入了“灰熊公园”。

森林中其他人的生命正面临威胁……

3楼:跟我打

也许是这

个?http://baike.

baidu.***/view/2517149.htm《巨熊直击》 也有可能是这个http:

//baike.baidu.***/view/4198013.

htm《狂熊之灾》

有部电影是,一个男人杀死一只熊,后来他也会变熊了,是什么电影

4楼:匿名用户

熊的传说 brother bear (2003)导演: aaron blaise / robert walker编剧: tab murphy / lorne cameron主演:

杰昆·菲尼克斯 / 杰里米·苏莱泽 / 詹森·雷兹 / 里克·莫拉尼斯 / 戴夫·托马斯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5楼:匿名用户

迪斯尼公司《熊的传说》

6楼:伟和坚瑞彩

这是好莱坞惊悚片《巨熊直击》

,英文名《wild

grizzly》

这个外国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只熊,电影名字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这是英国电影《帕丁顿熊》哦!~

2014年出的第一部,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内威利演的。

2017年出的第二部,本·威士肖,朱丽·沃特斯,休·格兰特演的。

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帕丁顿熊》

刚看完了第一部,第二部收费,跟大部分的人与动物合演的电影剧情差不多,可以看看。

以前看过一部关于熊的电影 写的是以头熊会杀人 最后好像使用火箭筒杀死的 求名字

9楼:匿名用户

《魔谷熊变》

讲述“杀人熊事件”令这个小镇人心惶惶,**高层被此事弄得焦头烂额。可是,镇长并不为此而担心,他却对杀人熊的巨额保险动了念头,他们设法把这只已投重保的杀人熊从国家森林公园的牢笼里释放出来,并计划灭杀它以骗取这笔巨额保险金,杀人熊逃出牢笼后马上露出**的野兽本性,丛林、大街、学校所到之处杀人无数,制造出一件件血腥事件。

古装电影外国人用剑杀死六只眼睛怪兽

1楼 一直為你瘋洭 怨鬼之家 8 2分 主演 萨哈拉 桑卡布里查琵雅妲 沃拉慕斯艾米莉 布朗宁迈克尔 多曼导演 索分 沙达菲斯 类型 恐怖悬疑惊悚鬼片 时长 117分钟 年代 2011 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别名 阴地 阴佣花园简介 哪个古装电影 里面有一个六只手的怪兽带个小怪兽 2楼 低调的某 ...

求一部电影,外国的,求 一部关于熊的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车子 的时候他们会变到别的车子去 变形金刚? 2楼 匿名用户 黑客帝国 有三部自己在里面找 求一部电影 外国的 3楼 乐笔晓新 看国产的吧,中国复的美女都以制 一敌十了 中文名 李玲英文名 susan性别 女年龄 15祖籍 青海学校 第八中学年级 三班级 二特长 数学 英语爱好 唱歌...

有外国电影男人胸口纹身的熊出来了是什么电影

1楼 赫尔曼 詹妮弗 加纳主演影片《艾丽卡》 elektra 外国有一部大片里男主角有胸口有一个v型的纹身,好像是想麦穗是的图案,想请大家帮忙告诉是那部电影了 2楼 二狗很纯洁 科幻类 《地球停转一天》 n多年前震撼过我。 《地心游记》 59年版的,20几年前看相当震撼。 《超时空接触 又名 接触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