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看过电影讲人晚上变成狗熊白天变回来外国

2020-12-27 20:16:33 字数 3457 阅读 9909

1楼:匿名用户

《熊之吻》

更多中文片名:《熊之恋人》

导演: 谢尔盖·波德罗夫

主演: rebecka liljeberg 约阿希姆·科尔 小谢尔盖·波德洛夫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剧情

上映日期: 2002年9月3日 意大利剧情剧情梗概

14岁的劳拉和妈妈是杂技团里表演秋千特技的演员,她十分喜欢团里一只名叫misha的小熊。一天,劳拉的妈妈突然失踪,孤单的劳拉只能对着小熊倾诉心事。终于有一天夜里,劳拉发现小熊变成了英俊的青年,两人相爱了,白天青年又会恢复原形,他对劳拉说,只要他们的爱情持续一年,他就能永远变**,条件是,这一年之内他不能杀生。

马戏团破产易主,新老板是个粗暴的酒鬼,一次当他想要侵犯劳拉的时候,misha从笼子里冲出救了她,但他却违反了不能杀人的法则……

2楼:hhhhh丶筱柔

悲催,我也看过,现在也想找到内个电影,可是找不到了。悲催,怎么办,楼上说的那个不是啊...

您好,请问您描述的那个人变熊的电影知道什么什么名字了吗?

3楼:匿名用户

想变熊的

制孩子,法bai国动画片,cctv6放过

http://baike.baidu.***/view/528742.htm

——du——————————

失魂月zhi夜bad moon

剧情 :

不论dao

是新月、半月、满月,对泰德而言都是不祥的月夜!泰德是一个摄影记者,在一次骇人的探险旅行中,他被一只半人半兽的动物咬伤,女友则不幸死亡。为了休养身心的伤痛,泰德到姊姊珍娜的家暂住,同时陪陪他疼爱的外甥布莱特。

在泰德停留的日子里,发生接二连三的恐怖**,珍娜并未将这些事与弟弟种种异常举动联想在一起,但已引起他们家的灵犬「战神」的警戒,深怕泰德会伤害珍娜和布莱特。不幸的是泰德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他的意志力已经无法控制,三番两次想加害珍娜母子,幸好都被忠心的「战神」阻止,到底他们的命运会如何?

4楼:匿名用户

是范宁的 《怒火救援》吧.. 和丹泽尔华盛顿合演的.. 里面这句台词出与最后一点了.. 就是为了证明被绑架的小孩是不是范宁.. .玩具总动员? 泰迪熊

5楼:思禽念晓霜

对。我看过但是忘记名字了 剧情和你说的一样

记得小的时候看过一个美剧电影,讲一个人被一种机器变小了之后

6楼:涟寻落

亲爱的 我把孩子变小了

7楼:华波耀

、要多个我家了谁说她

还记得童年看过一部古装电视剧,有一个大侠白天变成蝙蝠,晚上变回人形,不知道电视剧叫什么名字了

8楼:大妈

记忆中《镜花缘传奇》的男二就是个蝙蝠精,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我来也》的男主也是这个造型。

9楼:与子天涯

是《小侠龙旋风》里的万里云。

记得小时候看过的一部连续剧,好像是美国的,讲的是一个人和一辆车,车的名字叫吉他,可以自动驾驶。

10楼:匿名用户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记得这辆车吗?“请别叫我‘汽车’或是‘几只轮子’,我是奈**业2000号”1995年5月,麦克奈特带着他的“好搭档”——基特。“我喜欢麦克”“如果我们失败了,我想告诉你,我们是好搭档”、“我们是手心手背儿”……

还记不记得伴着我们长大的那部飞狼,那部霹雳游侠?

那架黑色的***,那辆黑色的汽车。给了我们多少欢乐。

霹雳游侠(knight rider)是自1982年至1986年起源自美国的热门电视剧。4季度共有84集。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首映时,含广告时间其中6集每集2小时,其他每集1小时。

长片重播时(不论在美国或他国),通常分割成2集短片。主演是david hasselhoff(台湾译作大卫·霍索夫,但也有其他译名;中国大陆译作大卫·哈赛尔霍夫)饰演的michael knight(台湾称为李麦克;中国大陆译作麦克奈特)。曾放映过霹雳游侠的国家超过80国。

小时候看过一部外国电影 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的历险 有谁知道那部电影名字叫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是《羚羊号历险记》

原英文名:the return of the antelope类别:儿童剧

出品年代:1986年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剧情简介:

以19世纪的英国为背景,讲的是一群小矮人乘船远行,结果遇上海难,背两个孩子发现,住在两个小孩的玩具房子里。一对中年坏姐弟想抓住这几个小人来帮他们演马戏来发财,小孩就保护他们不被抓到,还不能让自己家里大人发现.

三个小人国的冒险家在海上航行失事,流落人间。两家照相馆在同一条街上竞争,发现三个小人的人有坏照相馆的老男人和他的老**姐姐,以及收留三个小人的好照相馆的一对小兄妹。小兄妹的爷爷是一个很善良的人,经营有方,生意比坏照相馆好多了。

坏老男人就千方百计地捉到三个小人(然后开杂技团赚钱),但总不能如愿,还闹了很多笑话,吃了不少苦头。连续剧的后半段,小兄妹被爸爸妈妈接走了,三个小人又找到了一个流浪的小男孩和一个刚刚成为孤儿的小女孩做朋友,男孩女孩又被好心的照相馆爷爷收养,继续保护着他们三个小人。小人们住在男孩女孩的玩具房子里(超漂亮的三层红砖小别墅)最后都没有走,看来他们真得很喜欢“大人国”的生活呢。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影,具体剧情的忘记了,只记得是一个人因为什么事变异了(好像是喝了什么水),一发疯

12楼:匿名用户

叫不太准,楼主试试《绝 密 档 案 之 迷 失 世 界》2002 楼主后面的剧情描述有点像《毒吻》

导演: 何志恒

主演: 黎耀祥 / 袁洁莹 / 魏俊杰 / 滕丽名 / 陶大宇/ 李慧敏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普通话/国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2-1-1

又名: the untold story: lost world

13楼:颜控

你说的是 神奇四侠 吗?

14楼:尴尬的沉默

对对,我也是小时候看过这个电影,记得这个剧情,现在像找找到底是什么电影,有映像的第一部电影

记得小时候应该是九几年时看过一个电影,应该是美国的,讲的是一群机器人(外星机器人?)一直追杀一个人 100

15楼:塞伯坦之陨落

亲 你说的是不是 霹雳五号 你看看 如果是 记得采纳 谢谢

16楼:❦时间毁灭一切

可以确定是《终结者》请采纳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施瓦辛格主演《终结者2》1991年出品

记得小的时候看过美剧电影,讲人被一种机器变小了之后

1楼 涟寻落 亲爱的 我把孩子变小了 2楼 华波耀 要多个我家了谁说她 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美剧电影,讲述的是父亲是个法官,后来意外和儿子对换了身体的一个电影。 3楼 戴眼镜看电影 是不复是1988年的 喜剧片《小爸制 爸大儿子》 马歇尔离 bai婚后必须照du顾他的儿zhi子查理。在一次dao在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