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人、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该怎么办

2021-02-06 16:28:36 字数 3215 阅读 3962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喜欢你,那么你们会有很多碰巧,她会在你常去的地方频繁出现

2楼:ok梦妮

没有表示将来你会后悔的,放在心上只是暗恋,表白了也得要加多几分行动吖,那才有感动。

3楼:匿名用户

冲上去亲她一口 如果她也喜欢你 那就成了 如果不喜欢 管她了 反正都已经亲了

4楼:匿名用户

让你的朋友,必须他也认识的,过去给扇扇风,这招很灵

5楼:冒失的桃

可惜你错过了愚人节,那天是最好试探日!

6楼:匿名用户

问啊,你一大男的还怕这

7楼:蛀虫

表白 简单直接

8楼:祉田

去试探一下她玩得好的,

9楼:贯玉兰赏鸟

快刀斩乱麻

直接告白

注意一下

对方要是女生要在没人的时候女生一般容易害羞对方要是男生的话也要在没人的地方要不然被拒绝了会很尴尬的

我喜欢一个人,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都要去追求才行,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吗,不要怕这怕那的,有些名言说得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吗!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宁愿碰了,也别误了!

你应该有自信,大胆的去追求为好。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不知道

,你也不用苦恼,你可以用一种委婉的方式告诉他你喜欢他(不过我比较喜欢直接告诉对方,呵呵,看你自己是什么性格吧),然后看他是什么态度,这样就回到我上面说的第一种情况了,也许你喜欢的那个人正好也在心里暗暗喜欢着你,只是不敢跟你表白,这样你们不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后悔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勇敢的表白,不要错过了

13楼:嬴彭穰雅韵

你可以试探试探他,看看他的反映。你们几岁啊。一边年龄小都是好奇。对性很好奇,想试试,一般都不是真的。你可以跟他表白,情人节

让你配她,充分说明他对你是有好感的,起码不讨厌,你应该直接表白,试试,不是没机会。是了有百分之50。

你可以先问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问问他认为你怎么样,时间长了他会感觉到的。最好的情况就使表白,不要等时间长了,他也不敢表白,你们的幸福就擦肩而过了。

我好累啊。给分啊!

14楼:舞晴盈

有什么是应该的,也没有什么是不该的,那都不过是一念之间罢了。这世间事,除却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有什么可争吵可气恼的呢?有什么是应该的,也没有什么是不该的,那都不过是一念之间罢了。

这世间事,除却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有什么可争吵可气恼的有什么是应该的,也没有什么是不该的,那都不过是一念之间罢了。这世间事,除却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有什么可争吵有什么是应该的,也没有什么是不该的,那都不过是一念之间罢了。这世间事,除却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有什么可争吵可有什么是应该的,也没有什么是不该的,那都不过是一念之间罢了。

这世间事,除却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有什么可争吵可气恼的呢?

我喜欢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啊

15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呗,你只要不漏声色地让她知道你喜欢她,就够啦

16楼:别说

直接果断的去问,成就成,不成就不成

17楼:姒振梅考丁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告诉他(她),爱是要自己争取的,什么顺其自然,那只是在为你内

的逃避容找借口。或许他(她)也喜欢你呢?如果是这样,你们谁也不说,是不是要等着大家都成家了,然后在某次的聚会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后你,或者是他(她),像开玩笑一样,说,其实,我以前喜欢过你。

怎样?听到这句话你会怎样?或许后悔也没用了吧…如果你喜欢她(他),那就勇敢说出来,好歹为自己争取一下啊,失败了好歹自己也有争取过啊。

和他(她)说吧,说了之后,成功自然是再好不过,失败了,那就放下他(她),别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远些,重新去寻找自己的真爱。所以如果爱他(她),就告诉他(她)!

我喜欢一个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怎么办?

18楼:出鸥蒿令羽

你可以试探试探他,看看他的反映。你们几岁啊。一边年龄小都是好奇。对性很好奇,想试试,一般都不是真的。你可以跟他表白,情人节

让你配她,充分说明他对你是有好感的,起码不讨厌,你应该直接表白,试试,不是没机会。是了有百分之50。

你可以先问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问问他认为你怎么样,时间长了他会感觉到的。最好的情况就使表白,不要等时间长了,他也不敢表白,你们的幸福就擦肩而过了。

我好累啊。给分啊!

19楼:啊呜

我也是个在感情上很大胆的女生,在我大二的时候我追到我很喜欢的男生,现在三年过去,我时时刻刻为“他不够爱我”而苦恼着,女追男很容易,因为男生的思维是“不要白不要”,但是白要的女朋友他不会投入太多的感情,感情空窗的他也许会安于和你在一起,可是那没有心跳的爱情真的好伤人,再喜欢也要等他先追你,太多的例子证明了这句话的正确性

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真的不必主动去证明,一个人如果真心爱另外一个人,必然会难以掩饰,会压抑不住而想去表达,这是必然的规律,等他来爱你吧

20楼:匿名用户

不管他敢不敢承认说不说出来,眼神这东西是骗不了人的,无论何时出现他的眼里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着爱意,这种连旁人都能看出来的爱,相信你自己也能从眼神中看出来。

21楼:匿名用户

在现实的人际交往中也存在这种情况。你对一个人越好,那个人越是对你的好习以为常。你对一个人忽冷忽热的,那个人越是珍惜你,不敢怠慢你。曾经有人说过,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22楼:亚梦漂亮公主

我也有喜欢的人,我也是默默看着他,我不会和他表白,我会把它当做窗外的一道风景线,我是坐在车上的人,虽然有时会有想下车的念头,但是始终没有,因为车还没到站啊!

23楼:匿名用户

观察他的言语和细节,就可以判断他对你是否有意,就算没有,只要坚持好感也能培养起来的!

24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别人学长在看别人,

我喜欢人很久了,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婷妞儿最帅 姐妹,找到知音了,我也暗恋过一个人,高中时,不过很可惜他总是和我朋友谈恋爱,而且我也没表白过,所以,我想你应该大胆的表白一次,我知道你或许会自卑,担心他不喜欢你,最终的结果会是以后见面都尴尬,但是我说哦,千万不要让自己后悔,等到他从你的生活里消失你才遗憾当时没有勇气表白,就像我现在...

我喜欢人但是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我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生你就还有机会,在他身边一直保持存在感,一直在她身边刷 好感度,时间久了,她一定会动心的。保守的男生,不太愿意去接受别人突然的告白,有时候可能还没有了解你,所以就会选择拒绝,可是当你在她身边久了,让她了解到了你的为人,你的认真,你的深情,小可觉得他一定会接受你的,所以少年你要...

我喜欢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1楼 曏氼惪揶 我也是个在感情上很大胆的女生,在我大二的时候我追到我很喜欢的男生,现在三年过去,我时时刻刻为 他不够爱我 而苦恼着,女追男很容易,因为男生的思维是 不要白不要 ,但是白要的女朋友他不会投入太多的感情,感情空窗的他也许会安于和你在一起,可是那没有心跳的爱情真的好伤人,再喜欢也要等他先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