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筑施工图上cad怎么用天正给排水画出建筑给

2021-02-03 09:21:51 字数 608 阅读 1981

1楼:匿名用户

用天正给排水画图,一般在卫生间平面上布置好给水管、排水管就可以了,不用去连什么卫生器具的。没有意义,因为就像你说的,建筑师提供的图纸一般识别不了卫生器具。

操作方法是这样的:画完水管之后就生成系统,这时候系统只有简单的水管,然后就自己添加系统附件就ok了。

其实画多了之后根本不会这么操作,你想卫生间能有多少种形式?也就多个大便少个小便而已;每次拿以往画好的系统图搬过来拉拉扯扯修修改改就成了新的系统图了。

一开始生成这样的:

修改成这样: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办法,如果是简单图就用天正在上面描一下。重点描需要画图部分的墙。

如何用cad画水电施工图

3楼:匿名用户

画水电图的方法:

(1)所需工具,autocad,天正电气,天正给排水相关软件。

(2)所需知识,电气相关知识,给排水的相关知识。

(3)需要的资料,水电的相关国家规范,本公司设计的模板图依葫芦画瓢通过不断的学习就可以了。

(4)你必须会cad的常规操作,要不然cad你都不会就得从基础开始学习了。

建筑给排水设计拿到建筑图,怎么处理一下啊

1楼 周仁桥 除了建筑的图纸中的房间内容和房间标注尺寸改做灰色的底图外,其余的图层都可以隐藏起来 2楼 匿名用户 图层还是不要随便删除,因为建筑图上不一定是图层严格按规矩画的,有时候会把需要的东西删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单个删除不需要的东西,首先备份一份,再删除门窗标注 标注 建筑专业的一些标识,再结合...

求建筑电气施工图和给排水的所有图标、符号的图集及规范

1楼 80末老去的一代 这么点分就想要这么多东西 2楼 ap马冰海 搜一些图集,图集里面有,应该挺全 建筑电气施工图的所有图标 符号的图集 30 3楼 匿名用户 还是去买本书吧 dpf格式看的你头晕 4楼 匿名用户 你的 邮箱在那里? 求建筑电气安装工程施工图集 给排水施工图集 消防安装工程图集, ...

h1在建筑图纸中代表什么,建筑施工图纸上(H1+1.15)是什么意思?

1楼 乐笔晓新 h1 h2 h3分别代表桩基主筋间的距离。 eg 1号筋和2号筋的长度差为h1,以此类推。 j 1指某个基础的编号,b和a指基础的上边矩形边长,大写a和b指下边矩形边长,h1和h2指基础的垂直高度 2楼 匿名用户 h1指的是啥,就在这个 上部的示意图中。 3楼 弄舟散人 这个是指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