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筑电气施工图和给排水的所有图标、符号的图集及规范

2020-12-11 15:11:42 字数 1982 阅读 3098

1楼:80末老去的一代

这么点分就想要这么多东西

2楼:ap马冰海

搜一些图集,图集里面有,应该挺全

建筑电气施工图的所有图标、符号的图集 30

3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买本书吧 dpf格式看的你头晕

4楼:匿名用户

你的**邮箱在那里?

求建筑电气安装工程施工图集、给排水施工图集、消防安装工程图集, 谢谢

5楼:

937870417@**.***谢谢!

6楼:匿名用户

lenqen@163.***,谢谢!

给排水施工图中常用的元件符号几文字标识

7楼:赵文星空絮雨

1、图纸说明上会有对图纸符合标识的说明。

2、找一本叫给排水制图标准的规范,上面也有标准的图例。

3、找一本叫给排水施工图设计深度的国家标准图集,里面也有说明。

给排水施工图中常用的元件符号如下图:

8楼:湘西捍匪

第一,一般的图纸说明上会有对图纸符合标识的说明。

第二,可以找一本叫给排水制图标准的规范,上面也有标准的图例。

第三,可以找一本叫给排水施工图设计深度的国家标准图集,里面也有说明。

9楼:匿名用户

你去建筑书店买一本 给排水施工的图集看

那里面什么都有 包括元件符号 安装方法 规范什么的都有你在这里面很难找到合理的答案 别人讲的都是抽象的眼见为实

10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先买一本给排水施工用的标准图集,那里面有标准的施工方法、元器件标准符号及基本的施工规范。把标准的学好了,再去看实际的施工图,因为实际的施工图中的元件符号,可能和标准元件符号不一样。

建筑电气施工图纸里的符号大全

11楼:夜来雨早来晴

【1】建筑电气施工图纸符号rd多**箱、tp**插座。

【2】电器施工图:《建筑电气施工图识图》共分为7章,分别介绍了建筑电气工程图识图基本知识、建筑变配电工程图识读、动力及照明施工图识读、防雷接地工程图识读、建筑设备电气控制工程图识读、建筑弱电系统图识读以及建筑电气施工图实例。 《建筑电气施工图识图》深入讨论了设计原理和识图方法,分析具体.针对性强,内容精练,并采用了大量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实例,**并茂,浅显易懂,便于读者理解、掌握和应用。

《建筑电气施工图识图》可用于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建筑电气设计、工程施工、管理维修的人员使用。

跪求,建筑电气,给排水施工图集,有的请发邮箱yanqifei.518@163.***.本人重谢! 10

12楼:匿名用户

给你发个建筑施工 图集全集基本上建筑所有都包括掉了

已发送,注意查收

有问题请说明,满意请采纳o(∩_∩)o~

给排水施工图管线符号 5

13楼:匿名用户

管线符号在图纸上可以明确管子所属以及类型,主要如下j表示给给水管

zj 表示中水给水管

r 表示热水管

x 消火栓给水管

h 自喷给水管

w 污水管

f废水管

y 雨水管

14楼:匿名用户

按照规范画,请参照建筑给排水 设计规范。

华东地区或者上海地区的电气给排水方面的规范图集,上海地区那里有买相关规范图集的书店? 30

15楼:匿名用户

上海建筑书店

上海技术标准书店

上海科技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