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突然就生气了然后就不回复了是为啥

2021-02-01 22:00:56 字数 4557 阅读 9351

1楼:何处不起故园情

你女朋友大概觉得你有点闷,想听甜言蜜语,你又不说。女人都喜欢听情话,你要是不懂得表达,她们会怀疑你根本不爱她,要是你还有前任的历史遗留问题,那就别怪你女友多疑了。女人这时候是口是心非的,快去哄哄她吧

2楼:匿名用户

女孩都是刀子嘴豆腐心,慢慢的发关怀的消息给她,提醒她注意加衣服,记得按时吃饭。每天固定时间发给她,不管她是否回复。坚持不懈。让她形成习惯。开始在生活里有你的影子。

女朋友每次突然生气就冷战,怎么联系都不回,哄好了再问她原因,问就生气,每次都是这样不明不白过去了?

3楼:叶儿

你女朋友这种表现是典型的冷暴力,长期下去是很难沟通的,你应该推心置腹的跟她谈一次,或者她在冷战你就别去哄她,说不定他会自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慢慢改正的。

4楼:彩衣小虫

你的女朋友这样的性格确实非常的不好,遇到事情不沟通是没有办法解决的,我建议你在她心情好的时候好好的跟她说注意语气和方式。

5楼:_向上的蜗牛

如果每次都这样,不把问题解决,稀里糊涂的和好。到最后还是会引起矛盾的。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女朋友可能也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所以我觉得你最好是让着她一点,毕竟你碰到这个脾气的女生,如果你自己要跟她冷战的话,那么你们就没完没了了。

7楼:匿名用户

女生都是这样很容易生气的,而且喜欢冷战,所以你最好是自己。主动一点多哄哄她,过两天就没事了。

8楼:匿名用户

冷战的性格是不好,好好沟通一下,看能否改变,不过只是性格方面的问题,可能没那么容易改

9楼:匿名用户

也许心里根本没有你。也许天生就喜欢冷战。

10楼:石头

这是你们一开始谈恋爱,就培养了她这样和你相处的模式。如果一开始不明原因的冷战,你就像这样处理了,所以她也习惯了你们处理矛盾的方式。

11楼:匿名用户

生气冷战,不过都只是想要得到你更多的关心而已,经常是你不能立马理解他的意思就容易冷战,多多了解他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友就是有点小作,小作怡情嘛,生生气闹一闹就过去了,这是她在乎我的表现。所以你也不要太苦恼,知道她这样的试试哄哄就好啦,如果不愿意哄就故意冷落她一下,当然要掌握度哦

13楼:匿名用户

这么爱折腾的娇娇女为什么就会不停地哄不厌烦吗,我不喜欢这样的。

14楼:矿泉水的**名

或许这个就是叫娇情吧,是不是你对她关心太少了,或者是关心太多了,太宠她了呢?

15楼:琴琴

不会的,女生生气会是因为你的莫一个细节,你可以搞点小浪漫给她道歉,她就不会生气咯

16楼:大头抱大头

可以好好沟通一下,毕竟都是要沟通的,在不生气的时候好好问问,这样有利于感情回温啊

17楼:都子成

女生本来就不是讲理的动物,凡事让着她就好了啊,等过几天再慢慢提

18楼:匿名用户

要是这样的话那就好好谈谈吧,她应该就是比较抑郁的那种人,只要遇到一点事就会很生气,等到自己想好了就没事了。

19楼:匿名用户

他也突然生气一次,也不告诉她原因,叫她感受一下

20楼:比佛

女友的性格怪一点,女孩子爱发小脾气,可能你的某个点让她不高兴,不说也没办法,看俩人的缘分罗。

21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的心是大海针,猜不透的,你不必要这样在意她,随其自然就好。

22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嘛就是任性,有时候生过去了就过去了,其实也就一阵子的事情,哄哄就完事了!

惹喜欢的女生生气了,她突然变得客气了,然后不理我了,几小时回一次消息,但是 100

23楼:匿名用户

欲迎还羞,故意这样对你看你是不是重视她,女人都是这样的,希望被重视,如果真的不理你就根本不会回你了,跟她道歉,多多沟通,和好很快的,加油!

24楼:袁丹就是个笑话

故意冷落你呢!就是想看看你在不在乎她,对了,你是她的男朋友还是追求者?方便透露嘛?这个要看你是什么身份,然后她的反应是怎样的。你怎么惹她生气的啊??

25楼:happy乐

坚持不懈 不放弃 努力追

如果一个女孩突然不回你信息了 ,那是什么原因?

26楼:印暗山

一般是想跟你保持距离

27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话,对她并不重要 心里都明白 就是不愿意接受 过来人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突然不回你信息了,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你去看看你给她发的最后一条信息,你看看那是人家能回的吗?你叫人家怎么给你回信息

29楼:宅男五少

可能是想和你保持距离,也可能是有事没时间回

30楼:闻味的猪

可能是厌倦了吧,也可能对你持等待的态度;对你有所考验,有所眷恋,再有就是对你保持距离,持否定的态度啊!

31楼:vip许小翔

不想回,要么她真的有事

32楼:俺村俺最黑

如果是你女朋友,有可能他生气了,或者暂时不想理你

33楼:悲那个剧撒

原因好多的!没电啊!忽然有事啊!你惹她生气啊

34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 千万别着急。也许他那边有什么难言之隐。给对方一点时间让他考虑考虑。其实你现在就应该给他发条短信,告诉他你一直在等他信息呢,完你就静静的等吧 不能着急。

35楼:没那么简单

我也是这样,她好久没回我了

36楼:百度用户

可能正在忙事情,没注意吧

一个女孩天天和我聊天,我突然不回复她了,她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37楼:

她以为你生气了。其实她对你有一点好感,而你却没有一点行动。所以她会有一点小生气。就说烦聊天,可你不理她,她害怕你真生气了。 请采纳。谢

女生突然只回一个字,之前还是嗯嗯,接下来就只会了一个嗯,这是什么原因?问她生气了?她说没有

38楼:匿名用户

这通常是表示拒绝交往的表现,为了不让那么难堪,所以也只是使用嗯嗯嗯,如果不信,你试着不发信息,她永远也不会主动发信息给你,等她主动发信息给你时,那已经不再是现在的那个她了,可能我这样说起来有点伤人,但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所以建议你不要自作多情,意思不大。

39楼:千帆竞研

备胎,人家对你不感兴趣。

可能原因有

1.人家出于礼貌,看你那么热情也不好意思不回复你2.不想伤害你,你只是一个备胎

3.在忙,没时间回复你

4.自动回复

40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态度有转变,你都说了以前说:嗯嗯;现在说:嗯;一看就有变化,可以说有点敷衍,对你不太有好感了,起码情绪上有点不耐烦

41楼:匿名用户

短时间内我没办法证明,如果你相信我,就请给我点时间来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42楼:淡淡蓝丶涟漪

这要联系之前发生了什么。这个反应无论是不是生气总之就是不想理你了。而且没有这一回答绝对不是真的,女生有怎么可能真的告诉你自己生气了呢?兄弟!道歉吧

43楼:非典

**的前兆 兄弟你稳了

44楼:韦崇科

无趣,话题没兴趣。或许只是敷衍。

45楼:匿名用户

明显就是很敷衍的态度,你没戏了

女生聊天聊到一半,突然不说话了,绝对没有生气之类的,我想问下这是为什么

46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能性就多了,第一她有事要忙,第二她没有话说,第三她不想聊了,第四她跟其他人聊去了,第五她聊累了等等等等。

47楼:abc祖诺

断网了··········

48楼:勋我

她不知道该回你什么或者急着有事 反正我平时都是这两种原因

49楼:隳衤

要么就是有事情没看到,要么就是不想再跟你聊下去了

50楼:小柜柜

可能是和你聊的那个事没有什么说的了

51楼:祭泳杀咨坎

应该有事吧,或者根本不想和你聊天。

惹喜欢的女生生气了,她突然很客气,然后就不理我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了下,从头到尾都是你的感觉?你的推想,你既然认识她闺蜜,而为何不从被动而转变成主动呢?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学生,不要太早恋爱 3楼 匿名用户 明了的说 这个女生她不喜欢你 4楼 匿名用户 算了吧,明显女的对你不感冒 5楼 沫安酱鸭 赶紧主动去道歉吧,女生生气了是不可能主动来找你...

突然好烦,然后自己就哭了,为啥,突然心情不好,突然就哭了,想死?

1楼 君天 当时情绪激动,一时忍不住,就哭泣起来。后来慢慢缓过情绪,就不哭了 为什么我突然好想哭,感觉好累,好烦,还感觉自己好像会失去什么,觉得自己的身体都不属于我了,感觉大脑 2楼 匿名用户 生活抄犹如万花筒,喜怒袭哀乐, 酸甜苦bai辣,相依相随du,无须过于在意zhi,人生如梦看淡一切,看 d...

为什么突然就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曾经听人用过一种方法,就是想办法搞清楚她身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自己加以分析这样得到的结果最能奏效。不过,这样的结果也很明显了,也就是她不在理你了,你也就放弃算了吧! 因为你们并没有什么感情。不过,你想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就用上面的方法。 2楼 盼望春天的明媚 说明不想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