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王卡突然就用不了4G了,是怎么回事啊

2020-12-06 20:38:36 字数 3708 阅读 9255

1楼:

忽然鸽子大王刘鑫大叫起来:“鸽子回来了,我的鸽子回来了!”

我的联通大王卡突然上不了4g还开不了数据,这是什么原因

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或者换卡尝试。

6.若无效,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3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尝试操作:

1.查看手机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尝试。

6.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我想知道为何我的联通大王卡,突然没了4g网络?

4楼:中国联通

您可先按照以下情况排查:1、信号问题,可咨询一下附近联通用户是否可以正常使用4g网络。如附近用户均无法正常使用,可联系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导致的;2、可重启手机或更换手机试试,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更换手机或者重启手机无法正常使用,可携带机主身份证原件到营业厅补换卡试试;3、手机故障问题,可联系手机售后部门检测手机,建议先检查是否是手机设置问题导致的;4、手机号的4g网络功能是否正常开通,可拨打联通客服人员核查;如排查以上情况还无法使用,您可联系联通客服刷机或反馈此问题。

为什么我的大王卡用不了4g

5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目前使用联通的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使用:

(1)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2)当前所在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3)使用联通usim卡;

(4)号码有开通了4g上网功能。

联通4g网络频段和移动、电信的4g网络频段不同,使用支持移动4g或电信4g的手机,不一定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果您手机是双卡双待手机,建议可尝试把卡插入卡槽1尝试。

6楼:北宸鸾鸟

你所在的地方信号不好,4g信号比较差,只有2g和3g

你的手机设置,在移动网络里有个启用4g你没有选,

7楼: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通4g网络,需满足

以下条件:

【1】使用的联通**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码需为支持4g网络的usim卡。

若满足以上条件仍未解决您的问题,可点击https://u.10010.**/qahfs进行意见反馈,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核查处理。

我的大王卡突然4g网变3g了而且也打不开数据怎么办

8楼: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

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9楼:匿名用户

打开飞行模式,所有连接断开后关闭飞行模式刷新基站后可以恢复

联通大王卡用不了4g的原因是?

10楼:中国联通

联通大王卡是支持联通4g网络的。如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排除流量40g封顶后,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1】**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

满足以上条件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查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进行机卡测试和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最近我的大王卡怎么不能用4g网络了? 20

11楼:中国联通

您好!bai不知道您的大

王卡是不是du联通的,如是联通zhi的大王卡建议您拨打联

12楼:匿名用户

大王卡对流量也有限制,超过20-40-60-80不同等级不同卡,有不同的限制

13楼:匿名用户

每月网络超过40g,会停止上网功能,若想继续上网。需解除流量封顶功回能,功能在中国联通短信

答上面,达到40g他会有提示。【上网功能关闭提醒】王上,截止8月22日12时37分您使用总流量(含免费专属流量)达到40gb,您的上网功能已关闭。如您仍有上网需求,微臣建议您通过发送短信“ktbxll”到10010, 办理“解除流量封顶”业务。

办理成功后,当月超过40g的所有流量(包括免费专属流量)均按照超出**流量计费(流量日租宝)。

14楼:

不能4g网络

不是王卡的问题

是移动的信号问题

15楼:

可以问问客服,看他怎么说?如果没超流量,排除手机问题,那就是卡问题!

16楼:忽然變成分水龍

评语:已经超过用钱卡裏的钱:不够钱支付吧

我联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什么原因, 请帮我查一下

17楼:apple哲皓

联通大王卡用不了4g是不是手机没有开通4g业务。或者是当前网络问题。联通4g网络频段和移动、电信的4g网络频段不同,使用支持移动4g或电信4g的手机,不一定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如果您手机是双卡双待手机,建议可尝试把卡插入卡槽1尝试。

联通大王卡是属于4g**,在满足使用条件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目前使用联通的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使用:

【1】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2】当前所在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3】使用联通usim卡;

【4】号码有开通了4g上网功能。

18楼:匿名用户

你手机应该是公开版 移动联通双网通

参考一下这个 网络设置上优先4g

http://jingyan.baidu.***/article/47a29f245e357fc0142399dc.html

再不行手机拨号 *#*#4636#*#* 进入手机测试选择相对卡槽的手机信息 设置首选网络类型选择 lte/g** auto (prl) 试试

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