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情不好!我哄她,她说唔使哄我啦

2021-02-01 20:40:39 字数 328 阅读 9097

1楼:匿名用户

呵呵 傻瓜、这个bai无非就是女du生对男生的

一种撒娇zhi方式、也只会对自己最dao亲密最信内任的人才有的情绪,比如家人、容所以有这种情况呢 你应该幸福咯、无论你以什么样的方式、你想要达到的目的都是可以达到的。不用费尽心思 只要是你 所有的方式都是没问题的。

2楼:为你解闷

她说不需要,你更要好好哄她,她说的都是反话。

3楼:猫爪控

让她自己反思去, 考试不过又发脾气, 这样的女生太作, 考试之前不努力拼搏, 事后再来和自己过不去, 想想都觉得可笑。

女朋友不开心送什么礼物哄她开心,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想送个礼物哄哄她开心,送个什么好点呢?

1楼 礼姑娘 真是一个体贴的男友啊,看来你们现在正是出于热恋中。最好的礼物是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你可以用你们平时在一起照的相片做到礼物上,比如水晶 盒 t shirt什么的。这样 ,当你的宝贝女友收到你的这份既有心意 又有创意的礼物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哄她开心,礼姑娘是认真的,礼物情感生活指南应有尽...

女朋友不开心,要怎么哄她呀

1楼 校爱景兆词 别去哄她,就简单的说几句安慰的话,多不要说,轻易的发表意见会叫她讨厌你的,如果她没有意见会问你帮忙的,她饿了带她吃饭,渴了买水,总之少说话,需要陪就陪,要你说就说,让你动就动,总之没命令不得擅自行动,等她过几天心情好过来了,你在说在哄几句其实更好 2楼 斐古韵延滨 拜托大虾女孩子是...

有关心情不爽,不要惹我的说说,她说她情绪不好,心情不好,不要惹她,我关心她,想发表说说告诉她.求一条说说.

1楼 风化的印记光 我会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然后不惜得罪任何人 2楼 匿名用户 心情不好,大清早啊! 她说她情绪不好 心情不好 不要惹她 我关心她 想发表说说告诉她 求一条说说 3楼 匿名用户 宝贝女儿终于睡着啦,可以歇会啦,我不想看孩子了。可是婆婆她们说等孩子一岁了才让我去工作,如果我硬要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