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里面的索超是哪个人饰演的

2021-01-28 20:11:11 字数 365 阅读 2702

1楼:匿名用户

2011年版《水浒传》由散打王柳海

龙饰演索超。

柳海龙,当代中国散打的代表人物。版

籍贯山东,身权

高1.76米,体重80公斤,他13岁开始习武,后被选入山东散打队受训,初出茅庐就在全国散打锦标赛中战绩显赫:1999年获75公斤级第三名;2000年获75公斤级第一名;2001年再获75公斤级第一名;2002年获80公斤级第一名。

他成为中国散打明星是在2000年度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上,他在那届比赛夺得了75公斤级冠军并荣获“散打王”称号,此后还获得了“超级散打王”称号。他还在中国功夫vs泰国职业拳王争霸赛中两胜泰国拳手,在中美自由搏击对抗赛中击败美国选手,名声大振。

斗转星移打水浒传里的人物,斗转星移(打《水浒传》里的一个人物)

1楼 匿名用户 水浒传》中的人物 斗转星移 时迁 后生可畏 童威 万紫千红 花荣 单刀赴会 关胜 通灵宝玉 石秀 2楼 星那的岛屿 大地旅行 打一宋朝人 陆游 斗转星移 打一《水浒传》人物 时迁 万紫千红 打一水浒传人物 花荣 孔雀收屏 打一三国人物 关羽 禁止放羊 打一唐朝诗人 杜牧 开笼放鸟 打...

这是武林外传第几集?这个人是武林外传里面的哪个人

1楼 林嘉妮 武林外传。 62集 旧爱已成如烟往事,新欢直面惨淡人生。 这个叫谢仲达,是一个山贼大王,为了踩点去同福客栈应聘当跑堂。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你死去的老父亲。 这是武林外传第几集? 3楼 南山一直在等待 这是电视剧《武林外传》第78集的剧情 杨蕙兰酒后诉衷肠,杜子俊夜访同福店 李大嘴遭遇...

毛晓彤演过的里面有叫大毛的是哪个电视剧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叶落长安》又名《逃亡1942》,由陈小艺 刘涛 倪大红 张旸 马浴柯 赵峥 毛晓彤 曹津歌主演。剧中毛晓彤饰演牡丹,孙浩东饰演少年大毛。 国内的一线明星有哪些? 2楼 5我爱的是你 内地一线男明星 陈赫 陈坤 邓超 胡歌 胡军 何炅 黄海波 黄渤 黄磊 黄晓明 韩庚 李晨 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