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背靠西方墙床尾在东方,这是什么朝向

2021-01-28 10:25:39 字数 3180 阅读 4856

1楼:匿名用户

朝向是大门的朝向,床不论朝向,只要床头床尾不对床门就行。

床头朝东.是把床头放靠西方墙床尾在东面墙吗?

2楼:传承与发展

不是的,床头朝东就是把床头一面在东方墙,床尾在西方墙

3楼:匿名用户

open and take a

床头朝向是床头还床尾在的方位?

4楼:三兵

a、所谓床的朝向,是指床头靠着的方向所在的方位

b、也就是人站在床尾面对床头的方位

一、卧室床摆放风水宜忌:

1.卧室床头摆放忌空隙:床头最好靠着墙壁或者实物摆放,在风水学上称为靠山。避免留有太大的空隙。否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没有安全感,情绪低落。

2. 卧室床忌摆放在横梁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风水学认为这会对人的头部健康造成损害,如引发发晕,头痛,失眠以及其他脑部疾病等。

避免方法是把床头移到另一方,避开横粱。倘若因为房间的面积太小或其它原因避不开,也可以采用遮的方法,即用天花板把横梁遮掩起来,借此减少心里压力。此外还可以在横梁两瑞挂五帝古钱来化解。

3.不受门窗冲射的角落。把床放在房间不受门窗冲射的角落,两面有墙,如果不行,就在朝门窗的位置上加屏凤和挡板,目的是遮措门窗的冲射,使床位能够藏风聚气。

4.床头不要朝向走廊、电梯间、楼梯间、厕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马桶。因为这些都代表阳动的地方气流非常不稳定,虽然隔着一堵墙,但还是会到人的脑电波,使人不能安静入睡。

5.聚财方位:卧室的床宜放于三面有墙靠的位置上——将床放置于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财运会得到提升。

风水学上强调客厅是财位,房间才是财库,所以如果能睡在财位上,则可有聚财的效果。以一间卧房而言,财位或旺方比有可能是在进门的斜对角。而财位的地方需尽量保持干净,这样赚钱才会比较快。

另外也可以放上一些圆形或是盆型的聚宝盆,或是保险箱之类的物品会更有效。而除了上述物品之外,像花盆、盘子、零钱、硬币、水晶、水晶洞等也都有聚财的效果喔!

二、床的摆放方向:  结合房屋装修风水

学上的“床命相配”,根据自己的五行来调整床的摆放方向,你会发现睡眠质量会得到提升,神轻气爽。

1.五行中属水、木、火的人(东四命),卧室床的摆放朝向为:东、东南、南、北等。这些相对而言是吉利的方位。

2.五行中属土、金的人(西四命),卧室床的摆放方向宜:东北、西北、西南及西方为佳。

注意:风水学认为东四命应睡东四床或是西四命应睡西四床,这样床与命相互配合,才能诸事大吉。若是东四命睡西四床或是西四命睡东四床,床与命不配,便会凶多吉少,灾病不断。

原因在于:从风水学上来说,并不讲究睡觉时的面向,因为人睡后,通常辗转反侧许多次,面部时而向上,时而向下,时而向着左侧,时而向着右侧,所以很难以睡觉的面向为准。总的来说,睡床布置应以头向为主,头向吉方则吉,头向凶方则凶。

三、床头摆放禁忌:  在房屋装修风水

中,布置睡床有很多忌讳,需要小心避免。

1.床头靠板的形板不宜用三角形.床头靠板若呈方形或半圆形属于吉利,但切记不能用三角形,因为三角形在五行中属火,如果用在床头,代表主人的精神会比较差,且脾气暴躁。

2.床头不宜正对大门。床头正对房门,代表一个人的健康及事业会走下坡路,应该尽量避免。

避免的方法是:把睡床移开,以免床头被外气直冲所害,如果睡床无能移动,那么可以换一头睡觉,这亦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3. 床头千万不要放在窗口下面。因为窗口是气流和光线最强的地方,如果将床头靠窗设置,那么既对睡眠影响很大,人的能量容易散失,对健康也非常不利。

为了睡眠安宁及家居安全着想,应该尽量避免床头贴近窗口。如果不能更换床头,最好能用厚窗帘和遮光布加以遮挡。

4.床头不宜正面对镜子。镜子是用来阻挡煞气的,目的是把直冲来的煞气反射回去,所以不宜正对着床。

此外,睡房内也不宜摆太多镜子,否则会严重影响睡眠的质量,导致心悸失眠,精神涣散,甚至疾病缠身。最理想的方法是在衣柜内的门上安装镜子,而且梳妆打扮时,打开柜门便有镜子可用

5楼:苏臻

睡下床后,头部所对的方向就是床头朝向。

6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床头的方向才是床的方向啦!

婚纱照在风水学上宜放在什么方位?

7楼:依繁空落

一般是放在东方好,不过婚纱照的放置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则,所以一般家庭是放在床头的那面墙上,如果是很讲究的话就放在东面。希望楼主采纳。

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放在有吉星的位置,利于夫妻关系促进夫妻恩爱

9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卧室的门在什么方向呢?

实际可以放在床头的,但是要固定牢靠,不要斜挂在墙上。

床的朝向是什么意思?比如朝西,是指床头靠在西面的墙上,还是指床头靠东墙,面对西墙的意思?

10楼:l叶w声

床头朝向指床头的排放方位。床头朝西是指,床头的背面朝东,床头的正面(人睡在上面头部要靠的位置)朝西,也就是常说的坐东朝西。

从科学角度分析,床头朝西不符合地球的运行规律,因为地球自向东自转,头若朝西,和地球的自转方向相反,这样会导致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引起人睡眠不安稳,导致噩梦或者是失眠。长此以往会引发各种疾病,对人的身体健康不利。

扩展资料从科学方面说,床位可以顺地球磁场选择南北朝向,这样人体主动脉与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场线方向三者一致,在这种的境况下,人是最容易入睡的,睡眠质量自然也是最高的。此外,床的摆放最好能让床上的人可以在床上看见卧室的门与窗,但又不直冲门和窗。

11楼:

床的朝向一般指床头朝向。

床头朝西是指人休息时头部所处的位置应在西侧,而床位,即人双脚所处的位置应在东侧。简而言之,床头朝西就是坐东朝西。

12楼:曾_幾何時

简直搞不懂啊。床头朝西是指我们睡下去时头在东脚在西,还是头在西脚在东?

13楼:土巴兔装修

床头朝向是指床头的排放方位。床头朝西是指床头的背面向东,是床头的正面,人

睡在上面头部要靠向的位置是向西,也就是常说的坐东朝西。一般床头朝西不符合地球运行规律,因为地球自向东自转,头若向西就和地球自转方向正好是相反,很容易导致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引起睡眠会不安稳,导致噩梦或失眠。长此以往会引发各种的病症,对人的身体健康不利。

床头朝东.是把床头放靠西方墙床尾在东面墙吗

1楼 传承与发展 不是的,床头朝东就是把床头一面在东方墙,床尾在西方墙 2楼 匿名用户 open and take a 床的朝向是什么意思?比如朝西,是指床头靠在西面的墙上,还是指床头靠东墙,面对西墙的意思? 3楼 l叶w声 床头朝向指床头的排放方位。床头朝西是指,床头的背面朝东,床头的正面 人睡在...

房间的布局是,门在背面靠西床的位置是。床头朝南靠窗户靠

1楼 万树繁花 看你自己喜欢,对我来说怎么摆舒服就怎么摆 卧室床摆放风水求高人指点,如图所示,位置1 主卧打算床头朝南靠墙,东侧靠客厅墙,床尾朝北冲门的地方 2楼 love 焕焕 风水怎么摆,也逃不掉自己的命!要记得,风水是跟着自己命再转,而不是人的命跟着风水在转!一个家想要风水好,那第一就得孝敬爸...

我的住卧室的床只能是床头在西床尾在东,这样摆放合适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问题啊,只要你的床头有靠山就行了,靠山是指床头靠墙,或者床头板高过你的头部而且不是漏空的。晚上睡觉时,人的头部百汇穴如果受风会头疼或者床头没靠山就会经常发梦,如果你想发梦,你不妨试试睡到床尾,睡睡就知道了。 至于向东空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说法了,床头朝向在风水里面确实也有按命格摆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