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国的纪念币与58国的邮票哪个好

2021-01-27 21:41:09 字数 352 阅读 2012

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58国的纪念币与58国的邮票哪个好”,这个还真没有确定的答案。

即使前提为:纪念币是58国国家银行发行的正宗纪念币,而邮票也是58国邮政发行的正宗邮票,也无法比较。因集币者说纪念币好,而集邮者说邮票好。

所以两者就竟谁好,完全在于个人的喜好!

2楼:匿名用户

邮票不了解,58纪念币就是坑,不值钱,单买很便宜

3楼:

这种收藏册里面的钱币、邮票一般价值很低,有些还是早已作废的小国家的东西,一般不存在造假的动力。但是实际上也没有什么收藏的价值,有些时候它的包装比里面的东西都值钱。

版图上的财富中国纪念币纪念钞邮票典藏册市场估价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里面的内容是关键。收藏册再精美,里面的纪念币 纪念钞和邮票如果不值钱,整本册子也不可能值钱。 版图上的财富 中国纪念币,纪念钞,邮票典藏册市场估价是多少? 2楼 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一般这些礼品装的册子都不建议你买,里面收录的全都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纪念币 邮票和纪念钞,总价值加起来还...

国徽邮票价值多少钱(单张的),建国十周年纪念邮票:国徽一张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我估计你那没可能是j45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五周年 第二组 ,面值8分,左下角有j45 1 1 邮票志号,新上品售价25元,收购价15元。特1原版600元,再版180元 纪68售价600元 2004 23t2 2国徽约10元。 2楼 知道最牛的老师 建国以来,中国发行过至少5套以上...

外国邮票哪国家的邮票质量最好,最精美

1楼 库尔纳尔 很多国家都很精美,举几个入门门槛较低,性价比较高的国家作为参考和推荐。 1 捷克斯洛伐克 以及分 裂后的捷克和斯洛伐克 捷克斯洛伐克邮票以雕刻版为主,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坚持采用雕刻技法发行邮票的国家。虽然也发行了很多盖销票,但是依然无法影响其雕刻版邮票的艺术价值。每一张都是雕刻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