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在空中飞翔怎样改拟人句,燕子在空中飞翔怎样改拟人句改成拟人句

2021-01-27 14:25:49 字数 1430 阅读 1829

1楼:

燕子在空中欢快地飞翔。

2楼:匿名用户

燕子唱着歌儿在空中飞翔

燕子在空中飞翔怎样改拟人句改成拟人句

3楼:天道勤酬

拟人句:

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

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的边唱边舞。

小燕子在天上飞.改为拟人句

4楼:季mo花未落

小燕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5楼:佳

小燕子如同舞者在天上飞。

燕子飞来了,怎么改写拟人句

6楼:匿名用户

燕子飞来了,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曲。

7楼:不二心净

燕子在树枝上叫得很动听改为拟人句: 燕子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 陈述句(declarative sentence)是陈述一个事实或者说话人的看法。

它包括肯定句(the affirmative sentence)和否定句(the negative sentence)两种。陈述句在书写时句末用句号,在朗读时用降调。 陈述句的五种基本句型   (依) 主语+连系动词+表语   (贰) 主语+谓语(不及物动词)   (三) 主语+谓语(及物动词)+宾语   (四) 主语+谓语(及物动词)+间接宾语+直接宾语   (5) 主语+谓语(及物动词)vbbbghhhhhh+宾语+宾语补足语。

拟人句就是把某件东西比喻成与人相同,根据想象将物当做人来叙述或描写,使“物”具有人一样的言行、神态、思想和感情。所写事物必须具有人的特点; 不能出现比喻词;不能出现表示人物的词语。总之,拟人就是用写人的词句去写物。

这种手法又叫做“人格化”。它是一种常用的修辞手法

8楼:闵鸿朗阚俨

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飞来了,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临了。

鸟儿在天空飞翔 改为拟人句

9楼:凉念若櫻花妖娆

可爱的鸟儿舞动优美的翅膀在天空飞来飞去,痴情得等待着梦的答案。

詹天佑修筑铁路(扩写) 时间一去不复返(改成比喻句) 燕子在空中飞翔(改成拟人句)

10楼:毕新华

詹天佑不怕困难地修筑了从北京到张家口的铁路。

时间就如同顺流而下的溪水一去不复返。

燕子唱着歌儿在空中飞翔

如果对您有帮助,望采纳,o(∩_∩)o谢谢祝你学习进步

11楼:手摸历史

留学归国的 詹天佑主持修筑了京张铁路。

时间就像江河的流水一去不复返

燕子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燕子在空中飞翔怎样改拟人句改成拟人句

1楼 天道勤酬 拟人句 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 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的边唱边舞。 燕子在空中飞翔怎样改拟人句 2楼 燕子在空中欢快地飞翔。 3楼 匿名用户 燕子唱着歌儿在空中飞翔 鸟儿在空中飞翔改为拟人句怎么改 4楼 各种新人类 鸟儿在空中自在地飞翔 与白云共舞 向大地放歌 小燕子在天上飞 改...

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在空中飞改成拟人句

1楼 宝宝 改为拟人句 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在空中跳着欢快的舞蹈。 分析 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 把叶子当作人来写。 2楼 匿名用户 片片落叶如金色的流苏,婴儿睡觉般的缓慢,轻轻飘舞 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仿写一拟人句 3楼 阿维 1 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在阳光中沐浴着。 2 一只只漂亮的 小鸟在树...

如何改成拟人句,怎样将句子改写成拟人句

1楼 窦硕伏曼云 树林中的小鸟飞来飞去,频频向人们点头招手,问候美丽的地球妈妈 o o谢谢 2楼 sky学渣 第一,增加人的称呼 第二,改变名词的说法 第三,用人做的事来代替句中的动词 第四,不改变原来句中的用词,增加描写人的形容词。 怎样将句子改写成拟人句 3楼 梅拉 拟人是把物当作人来写 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