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欧美国家奇幻片里面有个小男孩和树精

2021-01-26 05:00:03 字数 960 阅读 1719

1楼:匿名用户

《奇幻精灵事件簿》?

2楼:詠逺o吥僛骗

应该是《绿野仙踪》吧

一部外国科幻片里面有个有走路的老树精

3楼:乔伊

《银河护卫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2014)

又名:银河守护队(港) / 星际异攻队(台) / 银河守卫者 / 银河守护者 / full tilt / g.o.t.g.

4楼:太唯美太遗憾

沉睡魔咒里面的老叔都会走路!

有部外国科幻片里面有个树精还有只老鼠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银河护卫队

若满意,请及时采纳,谢了!

6楼:祈00愿

《银河护卫队》里面的火箭,好像是浣熊

有部外国科幻片里面有个树怪,还有一个浣熊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银河护卫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2014)

导演:詹姆斯·古恩

编剧:詹姆斯·古恩/尼科尔·帕尔曼/丹·阿布内特/安迪·兰宁

主演: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迈克尔·鲁克/凯伦·吉兰/杰曼·翰苏/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约翰·c·赖利/格伦·克洛斯/劳拉·哈德克/肖恩·冈/彼得·塞拉菲诺威茨/埃米特·斯坎伦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 英国

语言:英语 / 萨卡语

上映日期:2014-10-10(中国大陆)/2014-08-01(美国)

求一部美国科幻片,里面有一架蜘蛛型机器人

1楼 匿名用户 《飙风战警》 剧情简介 联邦 吉姆几年来一直在追查多个科学家遭绑架案件。杀人不眨眼的麦格拉斯将军成为吉姆的重点调查对象,但他认为在麦格拉斯的背后一定还另有主谋。在 的府邸吉姆被安排与 高登共同完成追查任务。 高登是位易容大师,经常通过化妆潜入敌人内部,并通过配合自己发明的各种 和小机...

求一部动画片,是美国的动画片,里面的人物有女的,男的

1楼 热血小猫 《电脑精灵》,外文名字叫做《c l y d e》 是加拿大由moonscoop group制作,cinar animation公司出品的电视动画,讲述了外星超级电脑c l y d e puter linked yield driven entity 在他的母星上因为研发病毒 幽默感 ...

求!很老很老的一部电影,里面有个小男孩唱歌很动听。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小男孩最后也跟着唱歌,他的歌声在所有人当中是最突出的,渐渐地人们歌唱的声音停止啦!在蔚蓝的天空中飞来了无数只鸟儿在人们的头上飞舞,当小男孩停止歌唱时,他才发现原来他找到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歌唱美好的生命! 求一部比较老的 很感人的电影的名字!谢谢! 2楼 韩国电影《爱 回家》,是讲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