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个寺庙可以打佛七,到寺庙里打佛七应当要注意什么?

2021-01-22 15:01:45 字数 1085 阅读 5375

1楼:陈小懿的往事

北京通州观音寺

第一次去的话,不要太拼。拜忏还好,跪的很疼

常年免食宿打佛七,请问在哪个寺庙

2楼:千亿圣号念诵

四川雅安云峰寺,非常清净的禅净双修的道场。常年有地藏

七、禅七、佛七活动,还有闭关。环境很美,真正实修,每次法会人都很多,师兄可以搜一下看看。

3楼:匿名用户

1、丽水市花街青云寺

4楼:轩辕后世人

倒是东林寺有十日百万佛号闭关

5楼:匿名用户

四川雅安荥经县

云峰寺,长年有地藏

七、念佛七、禅七,还有百万佛号闭关。云峰寺课程有方丈智灯大和尚(中国佛学院研究生,禅宗临济正宗法脉第五十一世传人)全程亲领指导,法会很精进严格,全员受持“八关斋戒”,持戒、止语、素食、精进,非常非常殊胜。亲身体验过的人,都会有非常好的感应,不论是身心的变化还是生活的境遇,都会有很好的改变。

对了,云峰寺长年举办佛七,并且所有的活动都是免费的。

到寺庙里打佛七应当要注意什么?

6楼:智灵学子

注意事项如下:1要遵守当地寺院的规定。2佛七期间禁止说话。

3关闭一切通讯工具,如需和护关的要东西,请写字条。4万缘放下,一心念佛,佛号要从心里一一流过,念得清清楚楚。5要持八关斋戒。

7楼:匿名用户

首先应当尊重寺院的出家人,不论看到任何事情任何情况都不可以诽谤出家人。有很多情况都是出家人在示现。

再来寺院里的任何东西都不可以私自拿走,除了**送你或是免费结缘的经书或东西。寺院的果子不要随便采摘,寺院内部的**不要随意使用。因为寺院里的任何东西都属于十方供养,拿走了是罪过很大的。

另外,寺院里的规定一定要遵守。少说话,多念佛。

如有机会皈依是很好的。

人生在世有机会打佛七真是难得,您的福报很大。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啊!

8楼:引导者

一心念佛,全力用功,别的一概不管。

大年三十可以去寺庙吗,大年三十夜晚.去寺庙里拜佛 有什么礼节和注意的事项

1楼 那不是我嘛 可以。许多人会选在在大年三十的十二点也就是大年初一的凌晨选择去庙里上香祈福,为了祈求来年健康,讨一个好彩头。 上香的时候要将香点燃,用两手的中指和食指夹着香杆,大拇指顶着香的尾部,安置胸前,香头平对菩萨圣像 再举香齐眉,重复三下。 开始用左手分插,第一支香插 ,插时默念 供养十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