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修饰有什么作用,proe中修饰螺纹怎么用

2021-01-13 15:06:09 字数 830 阅读 5999

1楼:

就是修饰的意思,常用在那些特征比较占系统资源,而且可画可不画的情况下,如螺纹特征。

proe中修饰螺纹怎么用

2楼:朝颜_林西

1、点修饰螺纹命令,选要修饰螺纹面,选择(螺纹面)始截面,输入螺纹径(提前拉伸孔径径),输入螺纹深度,预览,确定。

2、pro/engineer操作软件是美国参数技术公司(ptc)旗下的cad/cam/cae一体化的三维软件。pro/engineer软件以参数化著称,是参数化技术的最早应用者,在目前的三维造型软件领域中占有着重要地位。pro/engineer作为当今世界机械cad/cae/cam领域的新标准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推广,是现今主流的cad/cam/cae软件之一,特别是在国内产品设计领域占据重要位置。

3楼:时光雨林

点修饰螺纹命令--选要修饰的螺纹面---选择(螺纹面)开始截面--输入螺纹大径(提前拉伸的孔径为小径)---输入螺纹深度---预览---确定

4楼:无维网

这就是个修饰特征,简化模型显示的

proe中用螺纹修饰功能画内螺纹时主直径应该怎么选?

5楼:匿名用户

就像螺纹孔加工一样,加工m6的螺纹孔首先加工φ5的孔,然后用m6的丝锥攻丝,所以在画图时草绘φ5的孔,主直径为m6。

6楼:匿名用户

底孔为6,大径可用规定画法,即6除以0.85

7楼:止殇之狐

孔直径应该是内螺纹牙顶直径尺寸吧

proe里面的螺纹修饰有什么用,proe 画螺纹是用螺纹扫描还是修饰螺纹,分别什么时候用?

1楼 匿名用户 由于proe这类三维软件,特别是像proe这样参数技术比较厉害的软件,在生成螺纹时要消耗大量的计算机内存,一般情况下,不是特别要求,人们都不会去把螺纹做出来。 螺纹修饰只是一个简单的图形表示螺纹,这样达到了表达螺纹特征的目的,也避免了生成螺纹时有可能造成死机的现象 proe 画螺纹是...

ProE中用螺纹修饰功能画内螺纹时主直径应该怎么选

1楼 匿名用户 就像螺纹孔加工一样,加工m6的螺纹孔首先加工 5的孔,然后用m6的丝锥攻丝,所以在画图时草绘 5的孔,主直径为m6。 2楼 匿名用户 底孔为6,大径可用规定画法,即6除以0 85 3楼 止殇之狐 孔直径应该是内螺纹牙顶直径尺寸吧 proe螺纹修饰线中的主直径是 4楼 匿名用户 修饰外...

兴趣用什么词修饰,爱好用什么词修饰好

1楼 加油奋斗再加油 广泛的兴趣盎然的兴趣古怪的兴趣浓烈的兴趣有趣的生物世界美丽的生物世界神秘的生物世界 爱好用什么词修饰好 2楼 课文你来说 可以这么修辞 特别的爱好,奇怪的爱好 稀奇古怪的爱好 爱好广泛,爱好独特 兴趣用哪个词语搭配 3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用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