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恒文具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9 05:16:31 字数 1251 阅读 2381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泰恒文具****是2016-01-15在上海市松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25弄89、90号605-10。

上海泰恒文具****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7ma1j13yd2q,企业法人朱泰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泰恒文具****的经营范围是:文具用品、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工艺礼品批发零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泰恒国际******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泰恒国际******是2018-08-21在上海市宝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00号2幢b1743室。

上海泰恒国际******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3ma1gmxgx5t,企业法人梅永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泰恒国际******的经营范围是: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服装服饰、日用百货、针纺织品、仪器仪表销售;从事服装设计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泰恒投资(集团)****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泰恒投资(集团)****是2003-01-21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867号3023室。

上海泰恒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746527378m,企业法人顾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泰恒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纺织原料及产品(除棉花收购)、计算机软硬件、办公用品、百货、五金交电、建筑装潢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工艺品的销售,绿化养护,室内装潢,物业管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322133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89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上海泰恒投资(集团)****对外投资10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上海恒阔泳池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济南恒阔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恒阔泳池设备 是2005 03 28在上海市奉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1044号 135。 上海恒阔泳池设备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20772891712t,企业法人韩文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

旭动(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怎么样,旭动(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旭动 上海 服饰 是2006 06 06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白兰路137弄2号1501室 1502室。 旭动 上海 服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000787856186e,企业法人管秀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旭...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 是2001 11 20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工业大道282号。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4007331309537,企业法人陈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 的经营范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