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开关车门有异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21-01-08 22:36:04 字数 1276 阅读 4967

1楼:碳水化合物

那么一般都是门的合页和限位拉筋发出的响声,先喷点松动剂试试,汽修厂都会有的。

吉利新帝豪车门异响,新帝豪车窗异响怎么解决

2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车门异响的几种原因和解决方法:

1、门内饰板内有小东西,比如打火机、硬币等。

2、内饰板或音响松动,这一故障用手晃动即可查到,或者在行车时按压异响处,若异响消失即为此处故障,重新紧固一下即可。

3、车门铰链(合页)生锈,这种现象在开关车门的时候就会听到,清理一下铰链,涂点黄油即可。

4、车门密封胶条老化,长时间没保养过车门密封胶条也会有此故障,最好的方法是买一瓶硅脂自己保养,把硅脂涂抹到密封胶条上,吸收一个小时后擦掉,会有很好的效果。

5、车门锁块接触不良,有间隙或者润滑不好,可以在锁块处涂抹黄油或者在锁销处缠上两圈防水胶带即可解决。

新帝豪开关车门有异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楼:途虎话养车

那么一般都是门的合页和限位拉筋发出的响声,先喷点松动剂试试,汽修厂都会有的。

大家,帝豪车门异响是怎么回事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能是螺丝松了,或车门变形了

5楼:匿名用户

①如果离合器接合没有异响,踩下离合器踏板后反而有异响,可能是第一轴的前轴承损坏。 原因是,离合器接合时,第一轴与飞轮一起转动,第一轴的前轴承没有相对运动,因此没有异响或者异响不明显;离合器分离时,第一轴与飞轮分开,第一轴的前轴承内外圈有相对运动,如果轴承损坏则有异响。 ②如果发动机怠速运转,变速器处于空档时,变速器前部有不太明显的异响,但在汽车起步及换挡时,离合器处于半接合状态下发出强烈的金属摩擦声,很可能是第一轴的前轴承损坏。

原因是,在汽车起步及换挡时,离合器处于半接合状态,第一轴的前轴承承受较大的负荷.如果轴承损坏则发出强烈的金属摩擦声。 ③如果变速器前部有异响,踩下离合器踏板后异响消失,可能是第一轴的后轴承和第二轴前部滚针轴承有故障.

原因是,离合器分离后,第一轴的后轴承和第二轴前部滚针轴承都不旋转了,异响自然消失。 ④如果操作如③,而不踩离合器,拉紧手制动,前部异响加剧,则是第二轴前部滚针轴承有故障。 原因是,离合器接合,第一轴旋转,拉紧手制动,第二轴不旋转,第二轴前部滚针轴承必定工作,它如果有损伤,一定有异响。

⑤如果操作如④,行驶中也有清晰的异响,则多半为常啮合齿轮故障造成的异响,至于是哪一对常啮合齿轮故障,可以通过探针从前往后听声判断。

吉利新帝豪新车异响,什么原因,求高手

1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汽车行驶久了,便可能发生异响。虽然车还在行驶,不过难免让人心烦,还担心这车是不是病入膏肓了。 车子异响,到底什么原因,求高手 2楼 666四川万通 提到异响相信每位驾驶者都会感同身受,车主是对自己的车最熟悉的人,车辆发出的声音和操控感觉也最为灵敏,所以最能解决自己车问题的人也...

造成欧洲气温差异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低纬度气温高 高纬度气温低 气温从低纬度向高纬度递减 主要原因是各纬度接受太阳辐射的差异 同纬度地带 夏季陆地气温高 海洋气温低 冬季陆地气温低 海洋气温高 在山地 气温随着海拔升高而降低 海拔每升高100米 气温约下降0 6 2 气温的变化 气温的日变化 一天中 最高温度出现在午后...

造成中西方礼仪存在差异的原因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造成中西方礼仪差异的根本原因,是中西方文化环境和宗教信仰的不同,使得各国的人民有着基本上完全不同的道德标准体系和价值观。礼仪是与本土的思想文化相对应的,由于形成礼仪的重要根源 宗教信仰 的不同,使得世界上信仰不同宗教的人们遵守着各不相同的礼仪。梁启超在有名的《劝学篇》里面讲到 中学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