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响声太大是什么原因的啊,柯迪亚克车有异响算正常吗

2020-11-29 19:57:48 字数 2825 阅读 9927

1楼:途虎话养车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响声,是发动机响声大还是?

柯迪亚克车有异响算正常吗

2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发出异响肯定不正常,部分4s店诊断故障的水平有限。异响原因是多方面的,不实际倾听判断很难说清楚。建议你再找几个修理店找有经验的师傅帮助判断一下。

柯迪亚克,15款踩刹车时和松油门滑行时有顿挫感是什么原因呢?

3楼:途虎话养车

您好,您的车子是自动变速箱吗?作为专业技师,行驶过程中,变速箱的降档升档,可能会产生你说的顿挫,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发动机的动力问题导致的顿挫,如有疑问可以就近到维修店或者途虎养车工场店进行检查试车。

柯迪亚克新车刚接车底盘渗油是什么原因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车子如果底盘新车渗油的话,肯定不正常的,检查下是否发动机油封的问题了

5楼:匿名用户

汽车底下漏油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果只是油渍和油污,您可以继续使用,可以等下次保养时再做检修。如果是明显的油滴,无论是哪个部件渗漏的,都需要及时检修,更换密封件或配件。

需仔细看一下,如果有明显油滴,建议及时去店里检修,保修期内的故障可以索赔更换新配件

6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可以回4s店让他们检查具体是**渗油,看看他们的说法在处理。

柯迪亚克拉缸 柯迪亚克贷款划算么

7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

贷款申请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65周岁;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4、征信良好。

贷款申请资料:

1、贷款人身份证;

2、贷款人近半年征信信息,且征信信息良好;

3、贷款人名下近半年的银行卡流水,无中断;

4、贷款人居住证证明(租房合同、房产证、近三个月水、电、费煤气发票);

5、贷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6、社保、保单、公积金月供也可贷款。

如果想贷更高的额度,可以做抵押贷款,例如房、车等。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贷款购车,肯定是手续费比较高的。没有全款购买车辆合适的。根据自己的购车预算购买。

9楼:匿名用户

这个贷款是否划算,关键要看你具体的贷款政策有没有零利率,贷款手续费高不高,看有没有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

柯迪亚克和途观油耗怎么样

10楼:红色猎人

柯迪亚克和途观都是一个平台的车型,两款车的主要区别就是车子的外观和内饰,油耗方面差别不大,一般两款车同为1.8t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11楼:穿过岁月春与秋

从小熊油耗的车主众测中提供的数据来看,途观的动力版本比柯迪亚克多了一个1.4t的车型,1.4t的车型平均油耗在8个左右;相同动力版本的两款车而言,柯迪亚克比途观更省油一些。

希望能够解决你的疑问,请选择我的回答罪最佳,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进行追问

12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还可以,都基本能满足城市使用,但两者比较的科迪亚克比途观相对来说好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同平台打造,平均油耗大概10个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两款车都是suv的,车身也是比较重的,油耗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15楼:匿名用户

要看排量大小了 两款车 差不多的 都是一家公司的

16楼:匿名用户

柯迪亚克比途观油耗要高一些的,综合油耗在9-11个左右,要看选择的排量,还要路况和驾驶习惯的。

17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你买的啥排量的,两款车油耗差不多,柯迪亚克相对级别更高

18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油耗一般在9.5l左右就行的,油耗不高的

19楼:匿名用户

两款车油耗差不多,综合油耗9.5个左右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具体的发动机排量的呀,一般的话,科迪亚克要高一些,属于中级suv,比如途观定位好!

21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两款车相比,柯迪亚克的油耗要稍微高一些,但是差的不是很多,综合油耗都在10个上下。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同排量的车型的话,同样的路况,同样的驾驶人员同样的方法,正常油耗都相差不是很大。

23楼:匿名用户

您好,柯迪亚克和途观综合油耗都要在9-11个左右的,具体看路况和驾驶习惯

24楼:匿名用户

要看多少排量的,不同排量的综合油耗不同,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每个人开的实际油耗都不太一样。

25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油耗基本差不多的,一般都在9l左右

26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你是什么排量的大众途观综合油耗应该在9.5到11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27楼:匿名用户

双离合就是用故障率换取油耗和加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