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教最基本的经典是A《古兰经B《圣经

2021-01-08 21:27:51 字数 745 阅读 3528

1楼:一中御用号

a试题分析:伊斯兰教最基本的经典是《古兰经》,故选a。《圣经》是**教经典,《大乘经》、《小乘经》是佛教经典,故选a。

点评:关于伊斯兰教的史实,学生还要知道,其创立者是穆罕默德,创立时间是公元7世纪,创立地点是阿拉伯半岛的麦加,教义是让人们信仰唯一的真身“安拉”,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穆罕默德还利用伊斯兰教统一了阿拉伯半岛。

漳州市2006年中考历史科参*** 30

2楼:匿名用户

漳州市2004---2005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

9年级历史与社会**j试卷答案在哪有

3楼:郑晓灿

南山书城3楼``上次我看到``就在3楼右边.你问人就知道专

了--问属waitress 就ok

--高尔基

世界上教徒最多的宗教的经典是(  ) a.《圣经》 b.《古兰经》 c.《金刚经》 d.《内经

4楼:改密死

**教,教徒总数超过10亿,分布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经典是《圣经》.

故选:a.

历史和地理棒的人来一下,解答七年级的问题

5楼:匿名用户

1直观的了解.3大洋洲 4.太平洋 5.** 6.c 7.西北 8.中 9.温带

伊斯兰教经名,伊斯兰教中男女的经名都有那些

1楼 韩志麟 是 哈尼菲 或者 哈如乃 哈如乃 哈伦 是先知穆萨之兄。 伊斯兰教中男女的经名都有那些 2楼 真 穆斯林女性经名 汉语 英文字母注音 意译 拉丁字母注音 阿迪莱 adilah 平等,公平 ad lah 阿法芙 afaf 贞洁 af f 阿菲法 afra 贞洁的 afra 阿海德 ahd...

伊斯兰教经名阿希娅是什么意思怎么写

1楼 玲龙 主的使者 愿主赐福之 说 完美的男人很多,但是完美的女人只有三位 麦尔彦 宾图 伊姆兰 法老的妻子阿希娅和海迪彻 宾图 胡外依莱德。 伊斯兰教 经名 伊斯玛尔 的意思 2楼 3只汉字 伊斯玛尔是先知伊布拉欣的儿子 伊布拉欣圣人遵照安拉的命令 梦中的启示 把自己的大儿子 先知伊斯玛尔带到山...

信仰佛教的人可不可以看圣经啊,信仰佛教的人可以看《圣经》,《古兰经》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但可以,而且对一个有信仰的人来说,多了解各个宗教是有好处的。各个宗教有各个宗教的特点 所信奉的对象 教义教规等 ,可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佛教与圣经都是一种道理 做人的态度 互相学习是可以的 不管信佛还是信教都是导人向善 属于一种精神 3楼 匿名用户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