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几句经典劝世语录,请大家推荐几句「圣经」经典劝世语录?

2021-01-08 21:19:03 字数 407 阅读 6448

1楼:匿名用户

新约 哥林多前书十三章:爱是恒久忍 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请采纳。

2楼:匿名用户

约3:16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3楼:追随羔羊

太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

约4:14 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面成为泉源,直涌入永远的生命。

约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圣经劝人悔改的经典语录,请大家推荐几句「圣经」经典劝世语录?

1楼 自治区区 耶8 6 我留心听,听见他们说不正直的话。无人悔改恶行,说 我做的是什么呢?他们各人转奔己路,如马直闯战场。 太3 2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太3 8 你们要结出果子来,与悔改的心相称。 太3 11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

求一些经典台词大家最喜欢哪句,十句经典电影语录,你最喜欢哪一句

1楼 摇曳苜蓿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经被温柔的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 2楼 宠爱此生 说好了一辈子,差一年 一个月 一天 一个时辰,都不算 一笑万古春,一啼万古愁 3楼 匿名用户 蝙蝠侠里面小丑的全部台词 十句经典电影语录,你最喜欢哪一句 4楼 月照星空 十句经典电影语录 1 没有一定会怎样,...

金星秀孟非关于婚姻的几句经典语录

1楼 听雨打花音 导致婚姻的不是爱情,爱情只是当中的一个因素,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两个人结婚不是因为爱对方爱到不行而结婚的,其实到最后都是因为合适和习惯这两件事情导致的。 2楼 匿名用户 孟非语录 http kanjuzi post 747 html 孟非在金星秀上说的关于儿女婚姻的话 3楼 名人丶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