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有哪些经典语句

2021-01-08 21:19:03 字数 406 阅读 7478

1楼:良从安苗籁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2楼:类宏恺樊骏

《圣经》就是经典,如果你是**徒,就会知道:唯有一部经典,就是《圣经》,里面的话句句都是经典。

圣经的每一句都十分深奥,因为是神向人类说的话。是神拯救人的方式和途径,是对人的完美祝福和恩赐。《圣经》指引人类走向完美,带着神的能力,圣灵会伴随并护佑着信他的人。

藉着隐藏在《圣经》里的奥秘,就证明《圣经》是出于神,因为人不可能有那么伟大的智慧。这是《圣经》的伟大功能之一。

我请求你通读《圣经》;否则,断章取义,不能完全领受神的恩典。

《论语》中的经典句子,论语中的经典名句有哪些?

1楼 天使的星辰 1 子曰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2 子曰 巧言令色,鲜仁矣。 3 曾子曰 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4 子曰 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5 子曰 不患人...

《诗经》中有哪些经典的句子,《诗经》中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1楼 三棵树 1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2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3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汉有游女,不可求思。 4 愿一日,有女同车,颜如舜华。 5 行道迟迟,载渴载饥。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6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7 彼黍离离,彼稷...

男生励志的经典语句有哪些,励志经典语句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一个男人 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利利索索 痛痛快快,千万不要扭扭捏捏 婆婆妈妈。 2 一个男人,要懂得保护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后者,千万不要强迫她做她不愿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无论她伤过你还是骗过你 3 一个男人,要说话算话,吐出去的东西再咽回来,自己都会觉得恶心。 4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