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军事新闻,中国的军事真有新闻里说的那么强大吗看了

2021-01-08 21:12:26 字数 2063 阅读 3182

1楼:我就是个衰哥

美称:美国一艏"海狼"号核攻击潜艇在中国被中国运沙船撞翻.

真的假的?

这也是你发的把!

是不是美国人和你有仇啊!

你要这这么损他们啊!

2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事 我刚刚给布什打**问他了,他说:纯熟造谣,再说中国是大哥您照着,我那敢去啊. 放心把一切有我他布什敢来f-16,我那弹弓子给他打下来

3楼:匿名用户

你咋不说美国m1a2坦克在中国被一拖拉机撞翻呢?咋不说被一板砖砸烂呢?

4楼:苏__摩

少废话,美国战机飞了几百公里后“误入”中国国境?谁在做梦?

5楼:布九加一

对对对..的确有这事.开始我还以为演戏呢.后来发现真的**了才知道真的.

昨天凌晨北京宣布什么重大军事新闻

6楼:xiaocai愿者

我的来天,湛江人民上头条了,自只因为杀了一只龟。回想前年18级台风在湛江肆虐时也没上过,红十字会六伏天送棉被救灾没上过,市经济损失几亿没上过。在这里我要隆重的感谢这只龟,谢谢你的牺牲让大家认识有个地方叫湛江,即使是恶名。

求解答?

7楼:匿名用户

有吗,我现在只关心穆斯林会重蹈犹太人的

2017国际重大军事新闻一条

8楼:无名小卒之一

中新社抄阿斯塔纳1月8日电 基辅消息:在2017年1月7日东正教圣诞节期间,乌克兰**军与东部民间武装发生冲突造**员**。根据欧安组织特别监察团2017年2月1日的报告,顿涅茨克地区在24小时里发生了超过1万次**。

顿涅茨克遭乌克兰**军炮击,居民房屋受损严重。

**可以看到最及时,最真实的军事新闻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中

华网军事论坛, http://club.china.***/data/threads/1011/index.html,我看了都有10年。

10楼:匿名用户

谷歌香港的

http://bak.gun-world.***/很全面,分类很细。

11楼:匿名用户

cctv7每晚19:30的《军事报道》。

中国的军事真有新闻里说的那么强大吗看了

12楼:搞到嘿

中国没有美国强大,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告诉我们,战争要建立在大的差距下才可以发动,其他的就是经济战和政治战文化战争

最新军事新闻**有,中**事新闻**哪个最权威?

13楼:奔腾的大陆

最新的军事新闻,比较常见的**有凤凰网,铁血网,中华网等门户**。

最权威的军事新闻**,凤凰网,铁血网,中华网等这些**的军事新闻比较的权威。

但是,权威并不等于客观,毕竟一个客观的解读,除了政治这一方面,还包括**装备这些方面,特别是**装备这些方面,需要极高的基本知识,对**有通透的了解,才能谈得上权威,所以,这些门户**对军事新闻的解读比较的权威,但是在军事**方面的解毒上,反而是像飞扬军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吧,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等这些民间论坛更具权威性。

14楼:天雨无痕

本人觉得还是中华网的好一些,人民网的也不错!

2015国内外重大军事新闻事件

15楼:匿名用户

乌克兰bai东部两个州要求独立,两个du州绝大部分人口zhi是俄罗斯dao民族!

也门胡塞回武装组织借机使用武力夺取答首都萨那,并在随后的内阁改组、军队改革等问题上与****摩擦不断。胡塞武装控制了首都萨那,引起了逊尼派阿拉伯国家的仇恨。胡塞武装组织反美!

叙利亚和伊拉克交界处诞生的极端分子组建的 is伊斯兰国遭到沙特等阿拉伯国家空军轰炸!

缅甸**军清剿北部少数民族武装的克钦独立军 !

美国的军事那么强大,为什么世界上没有美国威胁论

1楼 鬼子炮楼 因为美国四处杀人放火,是明火执仗的威胁,用不着论证。 2楼 拔刀挥手人抬走 威胁论都是美国讲出来的,朝鲜,阿富汗,古巴等一直视美国为最大威胁。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警察就是美国 中国的军事力量真的很强么?能威胁到美国?外国为什么会提出 中国威胁论 的? 4楼 匿名用户 中国的军事...

刚刚看了新闻说男的投胎转世记得前世所有事情,这世上真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这儿就有一人记得前世,也去他前世的家考证过,确有其事,这世上真有轮回。 2楼 九条真龙 宇宙万物无奇不有。有很多东西科学解释不了的,就像说的在生人的事。科学解释不不代表没有这事 3楼 匿名用户 别被教科书教坏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些东西科学是解释不了的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人真的...

请问现在有什么好看的杂志?主要说一下“时事评论、新闻类

1楼 御风夏琳 《凤凰周刊》 《瞭望东方》 《环球人物》不错 我在学校期刊阅览室看过 还不错 你要的好像都有 2楼 匿名用户 三联生活周刊 很不错的实事类杂志,一般有专题人物。新发现 很牛的科普读物。 有什么好看的杂志呀。 3楼 匿名用户 杂志的话还是《读者》 《知音》《意林》比较好 因为都是老牌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