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现在任国土局的局长是哪个,洛南现任国土资源局局长是谁

2021-01-08 20:32:51 字数 568 阅读 3449

1楼:匿名用户

儋州市现任国土环境资源局局长为:李世敏。

副局长有:羊为列、王向东、王波、陈海明。

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 :符海琼

洛南现任国土资源局局长是谁

2楼:匿名用户

**干部网上是查不到的,要去找红头文件公示里面才有,以实际任命为准。

乐东县新现任国土局长是谁

3楼:匿名用户

乐东县国土环境资源复局

局长制:邢 达

副局长 徐鸿雁

分管综bai

合职能岗、生态du环境保护职zhi能岗、污染控制dao职能岗、县环境监测站、项目建设,联系各镇、各国土所。

副局长 王金虎

分管矿产资源管理职能岗、测绘职能岗、县国土环境资源监察大队、信访岗、安全生产、人事、矿产公司,联系各农场、林场、盐场工作。

副局长 潘宏任

分管土地利用职能岗、耕地保护职能岗、规划职能岗、地籍职能岗、县土地储备整理中心、财务审批、行政审批。

南阳公安局局长是谁,现任的南阳市公安局局长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南阳市现任的公安局局长是 朱海军。 我能肯定,望采纳我的回答。 现任的南阳市公安局局长是谁? 2楼 秋天好 朱海军 ,现任河南省南阳市人民 副市长 南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 南阳市公安局班子名单 3楼 黑马笑东风 1 副市长 市局党委书记 局长戚绍斌 主持市公安局全面 工作。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