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不结块怎么办,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为什么不能凝固 30

2021-01-08 20:31:45 字数 4883 阅读 5600

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的做法步骤:

1. 白糖50克放入锅中小火溶化。

2. 溶化到深色的时候(不要过了啊,我这次感觉颜色就有点深了些),加入热水搅拌就好了,这个就是焦糖。

3. 焦糖倒在准备的容器里,放入冰箱冷藏一会儿。

4. 蛋黄2个,牛奶240克,,** 糖50克,我用的是香橙菠口味的,放一块

5. 隔水溶化**糖就行了(蛋黄 牛奶 **糖放在容器里,再放入有水的锅 里,水烧开,关火,不停的搅拌,**糖就溶化了)

6. 过滤倒入有焦糖的容器中。

7. 放冰箱3个小时后就可以了。

8. 取布丁的时候,用牙签转一圈,将模子扣在盘子上,也可用热毛巾捂一会,然后将模子拿走。

希望对你有帮助

不放冰箱里冷藏,是没有办法凝固的哦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为什么不能凝固 30

2楼:苏娃妮娜

朋友:您好!

下面将我做布丁的方法推荐给您,供您参考,不妨试一试。

3楼:都是为了你那

是不是温度高了?

看你加了这么多水 没有理由不凝固呀,有没有冷却再放进去? 是不是冷冻的时间短?

我怀疑还是水放少了..

焦糖牛奶布丁的焦糖很硬,不容易溶化在布丁上,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将鸡蛋打匀,建议纯来手工打自蛋,不要使用打bai蛋器,否则打发泡以后效果会差很du多zhi

!时间大约1-2分钟即可,如果dao用糖粉可以加少量糖粉在蛋液里打匀,如果使用砂糖最好不要加入,否则不容易化开.

将牛奶倒入锅内,将糖粉或砂糖倒入牛奶中,记住这会需要不停地搅拌,使糖充分融化均匀,然后加热到微微沸腾即可。

将热好的牛奶缓慢倒入蛋液中,一边倒一边均匀搅动,一定要将牛奶和蛋液搅匀

然后将烤箱预热到160度,将蛋奶液倒入模具,这里需要用一个滤网滤一下蛋液,将杂质滤掉。因为没有合适的模具,我就拿了蛋塔的模具,蛋奶液分别倒入模具中,然后在烤盘上倒入1/2高度的水,专业人士称之为“水浴法”将一个一个模具摆放好,烤箱设置上下火模式,温度160度25分钟左右

现在开始制作焦糖,将糖粉或砂糖加少量水倒入锅中,小火慢慢将糖加热并呈琥珀色

做好的布丁拿出来,最后一步将焦糖倒到布丁上,如果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你可以等布丁凉之后脱模出来,然后再倒上焦糖。

最后将做好的布丁放入冰箱冷藏,放一会就可以吃了,味道真得很棒!

为什么我做用牛奶和鸡蛋做的布丁凝固不起来?都在冰箱放了好长时间了

5楼:一个世界的海角

牛奶和鸡蛋做的布丁方法

6楼:空气中的沙子

鸡蛋打散后,需要加冷的牛奶,搅拌均匀,如果加热牛奶就不可能凝固了。

另外,牛奶不能太多,那样蛋清比例太少,也很难凝固。

其实凝固靠的就是蛋清,所以你看看以上两个方面是否没有问题。

还有,鸡蛋要尽量新鲜,放时间太长的鸡蛋不行。

蛋和奶的比例大概如下:口径10-12厘米的小碗,放1个鸡蛋,再加牛奶,离碗边有个1.5-2厘米左右,大概这个比例凝固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拿个大盆子,放1个鸡蛋,那是无法凝固的。

7楼:匿名用户

制作方法:主  料: 鸡蛋 牛奶辅  料:

砂糖材料:鲜奶一盒、鸡蛋3个、砂糖适量模具:做蛋塔的模具或者小碗、小盘子小炖盅都行1.

先将100g左右的砂糖放到干净锅里小火加热,不用加水,但要不停的搅拌,待到砂糖炒成黄色糖浆,加入一小勺清水,快速搅拌与糖浆混合后关火将糖浆均匀装在模具里,大概0.4厘米厚就够了,所有的模具都装上了一层薄薄的糖浆,晾在一边待用。2.

3个鸡蛋全部充分搅拌待用。3.熬焦糖的锅里再放入适量的砂糖(比平时喝牛奶的甜度稍淡一点),小火加热溶化之后倒入鲜奶,让糖融入牛奶中,快要沸腾时关火。

冷却之后把鸡蛋倒入搅拌均匀即可。4.混和的鸡蛋牛奶分别装入有焦糖的模具中,放入装有一层水的烤盘,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后放入,烤30-40分钟即可出炉,没有烤箱可以用蒸锅或微波炉代替,象蒸蛋花一样操作,味道一样的好。

8楼:匿名用户

时间不够?比例不对?没加别的成分?或者温度不对?

9楼:匿名用户

要放冰箱的冷冻室才可以凝固的哦。

10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一些果冻粉或者冻粉

焦糖鸡蛋布丁没有焦糖怎么办 5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红糖代替或者融化的巧克力。

焦糖又称焦糖色,俗称酱色,是内

用饴糖、蔗糖等熬成的黏稠容液体或粉末,深褐色,有苦味,主要用于酱油、糖果、醋、啤酒等的着色。焦糖是一种在食品中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的天然着色剂、是食品添加剂中的重要一员。

12楼:匿名用户

做焦糖布丁如果没有香草精(香草一类的)该怎么办?可以用什么代替吗?(弄点农村鸡蛋吧~~别去市场买啊 最好是自己去收~~ 加点醋或加些牛奶

13楼:谁de糖果

可以自己用白砂糖做 把白砂糖放在小锅里熬一下

会做焦糖牛奶鸡蛋布丁都进来,很简单的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酥皮香草布丁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其他国家 精品主食 甜品/点心

口味:甜味 工艺:烤酥皮香草布丁的制作材料: 主料:小麦富强粉360克,小麦面粉90克

辅料:起酥油340克,牛奶910克,鸡蛋360克

调料:白砂糖300克,盐5克,猪油(炼制)45克,香薷10克教您酥皮香草布丁怎么做,如何做酥皮香草布丁才好吃1. 高筋面粉、低筋面粉、水(270克)、盐(5克)、白油、细砂糖(20克)起酥油制作酥皮面团;

2. 已完成的酥皮面团,用擀面棍擀成长60厘米、宽48厘米的长方形酥皮面皮后,静置松弛30分钟;

3. 再分切成数个12×12厘米的正方形酥皮面皮后,以斜对角的方式折叠成三角形;

4. 在三角形的底部两边,将距离边缘的面皮约1.5厘米的地方,用刀子切割出约7厘米的长度后面皮;

5. 再以斜对角的方式,将面皮两端拉起互相穿越整型备用;

6. 取一锅,将香草布丁馅料中的鲜乳煮沸后,再加入细砂糖(180克)一起拌匀至溶解;

7. 全蛋和香草精一起打散后,将做煮好的馅料倒入,一起搅拌均匀并加以过滤,即为布丁液;

8. 取细砂糖(100克)和水(10克)一起煮至焦化后,倒入布丁烤模中,再继续倒入布丁液;

9. 放入烤箱中以上火160℃、下火180℃烤约25分钟取出等待布丁冷却;

10. 将冷布丁放在面皮中间处,再放入烤箱中以上火210℃、下火160℃烤约30分钟即可。 酥皮香草布丁的制作要诀: 酥皮制作方法:

1. 面团搅拌整型成圆型并松驰后,使用擀面棍将面团擀成下方形的面皮;

2. 并将面皮的厚度调整为**约为四角的四倍厚;

3. 再将裹入油整形至面团**部位的大小,放入面团的**处;

4. 让面团形成为两层央皮**有一层油脂的状态,这样就完成包油的动作了。小帖士-食物相克:

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焦糖布丁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时尚饮品

焦糖布丁的制作材料:主料:精制白砂糖20g,水10ml,热水15ml。 教您焦糖布丁怎么做,如何做焦糖布丁才好吃焦糖汁作法(事先做好):

取一小锅,放入精制白砂糖20g,水10ml,用中火熬制。不停的搅拌糖汁儿, 待糖汁儿熬出暗焦红色,并有焦糖香飘出时,停火,加入15ml的热水。(要注意∶会有液体溅出,慢慢放为好)。

将糖汁儿搅拌均匀。

然后将糖汁儿均等的注入到布丁模里,并放入冰箱冷置。 鸡蛋打匀 加入牛奶,砂糖和水 然后搅拌

用保鲜膜包住放在微波炉里蒸 中火就好

揭开保鲜膜`````^_^

吃吧焦糖布丁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点

焦糖布丁的制作材料:主料:牛奶600克,鸡蛋5只,砂糖120克,香精,焦糖,清水80毫升。

教您焦糖布丁怎么做,如何做焦糖布丁才好吃1.焦糖熬好倒入模具里。 2.

鸡蛋打碎加入糖、香精。3.在牛奶中冲入上述原料。

4.放2厘米深的水火局。注意事项:

隔水火局时炉温不宜太高,控制在180℃左右。

15楼:匿名用户

最好用牛奶,因为奶粉冲出来的会留有残渣,口感不好,而且奶粉是有甜度的,甜味就需要控制。另外你盛焦糖的容器最好事先抹层油,这样容易取出来。

做鸡蛋牛奶布丁的时候为什么我蒸了20分钟还是结不起来

16楼:匿名用户

放冰箱的冷藏箱里冻上4个小时就可以了。你试一下,我原来就是这么做的。

是冷藏箱里不是冷冻箱里阿!吃多少拿出来多少,不会化的。

17楼:張馨訫

牛奶鸡蛋布丁

[材料]:(四个份量)

砂糖20g 水1大匙 热开水1大匙

蛋2个 粉状果糖30g 牛奶180cc

香草少许 奶油(涂模型用)少许

[作法]:

1.将砂糖和水倒入小锅中,一边用小火加热一边摇动锅子,等变成褐 色后熄火,加热开水稀释,再开小火稍微煮一下,即成焦糖调味汁

2.布丁模型内涂层薄薄奶油,将1中焦糖调味汁等量倒入模型中,放 冰箱冷藏

3.将蛋用打蛋器拌匀,加入粉状果糖继续拌匀.但尽量不打出气泡4.牛奶加热至摸来微热后熄火

5.将牛奶分次倒入3中搅拌,但不打出泡.再用网筛过滤至碗中并稍微散热,稍凉后等量倒入2的布丁模型中备用

6.将模型排放在烤盘上,烤盘中加满一半高的热开水7.烤箱预热10分钟160-170度c,烤20-25分钟8.温后放入冰箱冷藏至结冻,方可食用

9.亦可用蒸锅以小火蒸20-25分钟即可

焦糖布丁怎么没烤成固态,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为什么不能凝固 30

1楼 忧桑的大黄 水加多了啊23333楼主在玩烘焙吧 我也是失败过好多次 为什么我烤布丁会烤糊,蛋奶皮烤的又硬又糊,奶皮底下却没有凝固?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放锅里蒸小火蒸10分钟,再关火焖5分钟,取出待冷却,再在表面撒细砂糖,火枪侍候,更容易操作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为什么不能凝固 30 3楼 苏娃妮...

自制蛋黄加牛奶做布丁不凝固怎么办

1楼 非著名导演 鸡蛋打散后,需要加冷的牛奶,搅拌均匀,如果加热牛奶就不可能凝固了。 另外,牛奶不能太多,那样蛋清比例太少,也很难凝固。 其实凝固靠的就是蛋清,所以你看看以上两个方面是否没有问题。 还有,鸡蛋要尽量新鲜,放时间太长的鸡蛋不行。 蛋和奶的比例大概如下 口径10 12厘米的小碗,放1个鸡...

买来布丁粉做奶冻,不凝固怎么办,布丁粉做出来的布丁太嫩,怎么能增强口感?

1楼 匿名用户 不凝固可以再熬开了加点琼脂或粟粉 都要溶解才能加入 小火适量加 冷却以后就凝固了 经验者请进 棉花糖和牛奶做果冻,冻了一整晚都不凝结。 2楼 月战孤狼 让棉花糖尽量融化,少放糖 因为会占用棉花糖融化的范围 然后加热到半沸腾,在冷冻就差不多了 3楼 胡萝卜娟儿 没用棉花糖做过,我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