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怎么没烤成固态,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为什么不能凝固 30

2021-01-08 20:31:45 字数 838 阅读 4830

1楼:忧桑的大黄

水加多了啊23333楼主在玩烘焙吧……我也是失败过好多次

为什么我烤布丁会烤糊,蛋奶皮烤的又硬又糊,奶皮底下却没有凝固?

2楼:匿名用户

直接放锅里蒸小火蒸10分钟,再关火焖5分钟,取出待冷却,再在表面撒细砂糖,火枪侍候,更容易操作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为什么不能凝固 30

3楼:苏娃妮娜

朋友:您好!

下面将我做布丁的方法推荐给您,供您参考,不妨试一试。

4楼:都是为了你那

是不是温度高了?

看你加了这么多水 没有理由不凝固呀,有没有冷却再放进去? 是不是冷冻的时间短?

我怀疑还是水放少了..

为什么我做的焦糖布丁烤好后焦糖成水了?

5楼:看向后方

一个可能是火候没掌握好。烤箱温度高了,烤时间长了。或者是焦糖放入的时机不对

怎么不用烤箱做焦糖布丁

6楼:year幸运宠儿

材料"鸡蛋 2个","牛奶 200ml","吉利丁 1片","糖 100g","小瓶子2个"

做法1、把锅子烧热,小火,加入白

糖,不停搅拌,内待变成褐色时加容入到小瓶中2、在锅中加入牛奶加热后加入白糖、吉利丁片。

3、将鸡蛋打散后加入到牛奶中,搅拌充分之后加入到瓶子中。

4、锅里加入水,把装有牛奶的瓶子放进去,隔水蒸到牛奶变成固体状5、装盘即成。

自制蛋黄加牛奶做布丁不凝固怎么办

1楼 非著名导演 鸡蛋打散后,需要加冷的牛奶,搅拌均匀,如果加热牛奶就不可能凝固了。 另外,牛奶不能太多,那样蛋清比例太少,也很难凝固。 其实凝固靠的就是蛋清,所以你看看以上两个方面是否没有问题。 还有,鸡蛋要尽量新鲜,放时间太长的鸡蛋不行。 蛋和奶的比例大概如下 口径10 12厘米的小碗,放1个鸡...

买来布丁粉做奶冻,不凝固怎么办,布丁粉做出来的布丁太嫩,怎么能增强口感?

1楼 匿名用户 不凝固可以再熬开了加点琼脂或粟粉 都要溶解才能加入 小火适量加 冷却以后就凝固了 经验者请进 棉花糖和牛奶做果冻,冻了一整晚都不凝结。 2楼 月战孤狼 让棉花糖尽量融化,少放糖 因为会占用棉花糖融化的范围 然后加热到半沸腾,在冷冻就差不多了 3楼 胡萝卜娟儿 没用棉花糖做过,我用的是...

为什么烤出来的布丁不凝固啊,为什么急求?求哪位大神指教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请把配方和你的制作步骤发出来 我做布丁都是冷藏的 2楼 可靠的明 好像做布丁不是烤的吧 为什么我做用牛奶和鸡蛋做的布丁凝固不起来?都在冰箱放了好长时间了 3楼 一个世界的海角 牛奶和鸡蛋做的布丁方法 4楼 空气中的沙子 鸡蛋打散后,需要加冷的牛奶,搅拌均匀,如果加热牛奶就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