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所属经济类型和纳税人所属行业有什么区别

2021-01-08 17:20:21 字数 2504 阅读 3803

1楼:

主要是税务方面的区别,别的没什么

答案补充

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增值税的,并能开据增值税发票,小规模则不可以,你不具备这个开票资格就会限制企业与客户的合作,只有你开出这样的发票,人家对方才会抵扣税金,减少成本。当然你申请一般纳税人也不是你选择的事,而是根据你企业的规模和实现的收入及核算的规范与否来决定的。

小规模纳税人的行业分类和所属行业一样吗

2楼:匿名用户

在这里,行业分类与所属行业只是不同提法而已。

3楼:余涌泉

小规模纳税人是指增值税缴纳方式,与行业分类并没有关联。

所以,填列行业分类时与所属行业是一样的;只是需要注意,各种**分类方式并不统一,所以还要综合看你所填**的行业分类有哪些选项。

所属行业和所属板块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所属板块里面包含了所属行业,所属板块包含的内容有:地区板块、行业板块、概念板块等所属行业只是这里面的一个。也就是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

5楼:匿名用户

行业的内涵较为明确,而板块的内涵,则宽泛得多。比如说新能源板块,它既包含有太阳能、风电的发电设备制造,也有核电的装备制造,还有单晶硅、多晶硅的生产企业在内,实际上就是打破了行业概念,覆盖面更为广泛。

6楼:佼霏闻新竹

所属板块

面包含所属行业

所属板块包含内容:

区板块、行业板块、概念板块等所属行业

面家公司干

"所属行业"具体指什么,都有哪些分类?

7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指证监会所划分的行业。

下边这个是证监会**上的行业的链接,自己去看吧!

http://****csrc.gov.**/n575458/n575667/n642011/1993315.html

8楼:车芊力文曜

公司行业分类在工商局里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的;

一般营业执照上,只能分清,你是法人还是非法人,个体户还是企业;税务登记帐上分清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一般你不能分清,最大可能是能分清,只是混合销售;所以你分不清了;

一般这个用处不大(平时用不到),你可以提供详细条件,我帮你看看属于那一类;

一般纳税人表里面的“所属行业”如何变更申请。 10

9楼:v英国皇宫

现在工商局变更经营范围。

更登记提交材料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应标明具体委托事项、被委托人的权限、委托期限。

3、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4、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明;

5、法律、行政法规和***决定规定变更经营范围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注: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设立的公司申请经营范围变更登记适用本规范。

10楼:匿名用户

国家统计bai局——国民经济行业du分类(gb/t 4754-2011),可以核对zhi你企业所属行业dao

如果当初你们提供的信专息是正确的,属那就不能变更。

因为注册资本金、所属行业由纳税人税务登记信息自动带出,注册资本金允许修改,所属行业不允许修改;注册资本金、所属行业发生变动的,纳税人应及时办理税务登记变更。变更需带着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税务联系卡、公章到所属税局大厅去申请。

建议先咨询12366,了解变更流程,所需资料,免得来回跑。

11楼:漫步云中之我

税务局对你公司的行业确认变更,是到国税大厅里去办理。带着你公司的有效证件照及公章等,去办理税务登记行业变更和重审税种登记。如果不清楚先去找你的专管员咨询办理。

12楼:张乐

现在工商局变更 经营范围 技术监督局 **证 在到税务局 税务登记证

急急急!!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做雷电防护的,怎么填经济类型和所属行业? 5

13楼:匿名用户

经济类型就是有限责任公司,行业是气象的。

苗木公司,主营苗木种销售,所得税征收认证方式鉴定表上经济类型和所属行业应怎么填

14楼:运来银杏公司

你应该请个兼职会计做表,一月3百 200百块钱,一般前3月都是0收入。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税务登记证上有经济类型和所属行业

所属行业具体指什么都有哪些分类,行业类别指的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指证监会所划分的行业。 下边这个是证监会 上的行业的链接,自己去看吧! http csrc gov n575458 n575667 n642011 1993315 html 2楼 车芊力文曜 公司行业分类在工商局里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的 一般营业执照上,只能分清,你是法人还是非法人...

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十大模式,“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和“十大商业模式”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傲世 门户 模式是互联网最早的商业模式,也是最成功的! 十大典型的b2b创新商业模式是指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一 以线上外贸服务为主的综合b2b模式 模式概述 此类模式的企业以提供外贸线上的服务为主,主要收入 主要为 会员费 提供增值服务所带来的广告和搜索引擎排名费用,及向认证 商收取的企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