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怎样让日本动漫升中国国旗唱中国国歌

2021-01-08 17:11:32 字数 2776 阅读 3591

1楼:伊吹请求交易

这个动漫必须得是以中国现代为背景的故事,最好还是学生时代。但中国 国旗不得用作商标或广告,不知道在动漫里出现算不算侵权?

2楼:无辜被禁

占领日本(滑稽)应该是不可能的,中国**不会让别的国家使用中国国旗的,有人画萌化世界国家的国旗都没有中国。和《少女与战车》德语版都不让放喀秋莎一样,更不可能唱中国国歌了,会遭到日本**的反对

3楼:trial试炼—柊

为什么日本动画要升中国国旗呢.......不过这些东西都是要看题材和故事的,只要剧情可以不犯什么严重问题,钱也到位了,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在日本升国旗、唱国歌违法吗?

4楼:匿名用户

不违法,但是通

bai常没du人搞这些。

今天日本zhi小学里

很少搞所dao谓升国唱国专歌这类事,日本是民主属国家,教育以培育人才为主,不以政治为纲。

过去日本以军国主义立国,搞了大量这种所谓皇民爱国教育,孩子从小升国旗唱国歌,最后培养了一群神风敢死队炮灰。2战后日人深感所谓爱国主义教育对人性扭曲的可怕一面,所以今天日本人已经基本不搞这一套了。

如果你没事就在家门口升国旗唱国歌,也许日本邻居会把你当怪物看。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违法了,在中国的日本企业不也是挂着日本国旗嘛!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精神上支持你,, 唱歌随便唱,

7楼:伍哥

看在那卑未敢忘忧国,

8楼:匿名用户

是升中国国旗,唱中国国歌吗

我想星期一学校升国旗时上唱日本国歌可是我没有勇气,求鼓励一下哈!!!

9楼:超暴力萝莉控

出名要趁早,想想吧,现在**这么发达,只要你唱了,让同学们录下来传上网,很快就会火遍全中国,很多人一辈子默默无名,而你的人生却可以从此不同。不需要你有多厉害的智商,也不需要你拥有渊博的知识,只不过是在恰当的时机唱一首歌,如此简单的一步却能让你名扬四海,机会稍纵即逝,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来求骂的?现在的人真是奇怪,想出名都想疯了,都不知道怎么好了,这个问题你应该先问问你的爷爷奶奶,问问那些经历过日本侵略的人们,然后建议你看看电影731系列,魔鬼部队,死亡列车,南京大**等,看完,问完,有了结果你在唱吧,看看你能不能唱的出口。

11楼:匿名用户

看着中国国旗唱日本国歌,你tm.d傻帽

12楼:匿名用户

唱日本国歌干嘛,你是中国人就应该唱中国国歌。

升国旗时需要唱国歌吗?

13楼:你好i福鼎

升国旗时可以唱也可以不唱国歌。在升国旗时应注意,无论手头上有什么事情,都要对国旗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军人行军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第十三条 升挂国旗时,可以举行升旗仪式。

举行升旗仪式时,在国旗升起的过程中,参加者应当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并可以奏国歌或者唱国歌。

扩展资料

升旗手会跟着国歌奏起时开始拉动旗绳,直至国歌奏毕,国旗要同一时间到达旗杆顶。为了令国旗准时到顶,升旗手按国歌的节拍拉动旗绳,过程不会断断续续。当中技巧是设定每四拍国歌为一节,将整首国歌分为19节,那样升旗手拉动旗绳19 次,就可以将国旗拉到旗杆顶。

以金紫荆广场为例,国旗旗杆高14.7米(48尺2寸),警队升旗准备位置的高度为2.2米(7尺2寸),(由上旗扣至地面的高度)。

换句话说,升旗手要拉12.5米(41尺)才可以将国旗升到旗杆顶。按之前国歌分19节的理念,每一节长66厘米(2尺9寸)。

14楼:匿名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第十三条

升挂国旗时,可以举行升旗仪式。

举行升旗仪式时,在国旗升起的过程中,参加者应当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并可以奏国歌或者唱国歌。

15楼:o型血男孩

不是唱 是放

你只要站好

行注目礼

16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中国人,当祖国的国旗在空中飘扬时.身为华夏子孙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唱国歌吗?!

另:升国旗是唱国歌可是有铭文法律规定的哦!

17楼:匿名用户

随便 不过一定要看国旗。

18楼:钢铁圣经

不需要,注目礼就行。

19楼:中学生的地带

当然需要。因为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同时也表现出我们队革命先辈的尊重和对国旗的尊敬

20楼:訓佨

....随便啦!"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不过一定要放国歌..看国旗!!!

21楼: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唱,有的不唱

那个中国明星在日本披日本国旗

22楼:

赵薇2002年在过生日时确实身披美国国旗大摇大摆唱着中国国歌,当时在场的还有好多的人,确实是另人震惊,不过后来百事群英还把国歌摇滚化了,于是人们觉得也没有什么了,忘大家也不要未此感到吃惊。

23楼:天堂之吻秀佳人

有吗?只知道赵薇有过太阳旗衣服

19日本烧中国国旗,日本人为什么烧中国国旗,一个日本留学生的

1楼 匿名用户 他烧中国国旗是因为中国国旗太漂亮了,因为他们国家的国旗像用过的 卫生巾 2楼 匿名用户 日本更下流的就把女性同胞用过的卫生巾当国旗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人也烧日本,这样的事常常方式,也见怪不怪了,楼主不必计较 日本人为什么烧中国国旗,一个日本留学生的 4楼 翰林学库 8月15日这天也...

19日本的国旗能不能随便插在中国,日本的国旗能不能随便插在中国? 10

1楼 匿名用户 插在自己的工厂门前,这是合法的,咱们没有权利制止,只能期待中国的法律能够限制一些 2楼 月韵竹影 好像是可以的,我们这边的工业园区的一个广场上插了很多国家的国旗,其中就有日本的,看着生气也没用,哎 3楼 失色小草 可以插在他的工厂门口,当然会顶着很大压力 在国内插日本国旗在车上,犯法...

中国国旗是怎么来的,中国国旗是怎么来的 中国国旗的由来

1楼 匿名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五星红旗原来被称为红地五星旗,是在1949年7月由上海 现代经济通讯社 的曾联松设计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亦简称 新政协 从全国各地的2992余件作品中选出,在两次的精细筛选后,有38幅设计入围,最后第32号曾联松设计的红地五星旗拔出,然而因为原方案的大五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