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中国明星在日本披日本国旗,赵微为什么会披日本国旗

2020-12-09 08:07:09 字数 1535 阅读 7775

1楼:

赵薇2002年在过生日时确实身披美国国旗大摇大摆唱着中国国歌,当时在场的还有好多的人,确实是另人震惊,不过后来百事群英还把国歌摇滚化了,于是人们觉得也没有什么了,忘大家也不要未此感到吃惊。

2楼:天堂之吻秀佳人

有吗?只知道赵薇有过太阳旗衣服

一个日本国旗一个红中是哪位明星

3楼:匿名用户

韩红:是韩国国旗+红中。

简介:韩红,空政文工团原副团长、慈善家、**人、主持人、导演。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自治区昌都市,毕业于中国人...

赵薇穿日本国旗事件,圈内好友避而远之

4楼:匿名用户

穿日本军旗你们说宣扬日本军国主义。

穿中国国旗你们说是侮辱国旗。

中国人心里有那么脆弱吗?就是缺少民族自信心的表现。

赵微为什么会披日本国旗

5楼:匿名用户

她曾经为日本拍过一个广告, 还带有裸露 所以..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为了中日友好!

7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想钱想疯了呗!

那个有赵薇穿日本国旗的**

8楼:匿名用户

这驴日的唱二战日本军歌,裙子上印着日本语?你看不懂那个就是日本军国主义时期发射红色光芒的国旗?(目前日本国的“海上自卫队”用的仍然是这种军旗。)

9楼:手机用户

http://ent.sina.***.**/s/2001-12-03/2_28-3-326_20011203142240.jpg

10楼:雨滴飞舞

http://****people.***.**/media/200112/04/new**edia_145345.jpg

11楼:猫咪的忧郁

都已经是几年以前的事情了,干吗还要提呢?

12楼:匿名用户

登录 赵薇微博

赵薇穿日本国旗这要是在国外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很严重的事情。极大的伤害民族尊严,是坚决不充许的,还能活

13楼:不爱花中偏爱菊

你搞错了,不是日本国旗,披国旗真算不得什么大事。

她披的是日本军国主义军旗!

对于战争受害国的中国,和中国人民,这是一种公然的侮辱和挑衅。

但就是这种人,你去赵薇的贴吧看看,依然一堆洗地的。

问题是里面吧务拿工资的,人家洗地是工作。那些什么都拿不到的还跟在后面洗,图个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穿日本国旗是伤害民族尊严,

穿中国国旗是侮辱国旗。

都是你们网民说的。

就是不自信才有这样那样的说法。

在国内插日本国旗在车上,犯法么,中国汽车插旗子是否违法

1楼 匿名用户 不犯法,不过也有可能有人这么做,就像 有人衣服或者附随物有英美的国旗一样,很正常,有人只是喜欢日本国旗才这么挂,或者有人中日两旗同挂,是为了寄托自己支持中日关系正常化,世界和平之类的思想等等,都有可能。正常的中国人是不会理这些的,当然不妨有些神经病会这么做。至于楼下那位,恐怕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