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p照相有点模糊是什么原因,苹果6plus照相模糊什么原因

2021-01-08 16:51:44 字数 3887 阅读 6062

1楼:草的坚强你不懂

原因有两种,一种是镜头比

较脏或者是刮花了,另一种是焦距没有调好。

方法如下

1. 将镜头擦拭干净(最好用擦拭液擦)

2. 摄像模式调错了

3. 将hdr功能关了(hdr功能是拍3张以上不同**度的**自动合成1张,这过程中你手有轻微的移动的话也会有影响的)

4. 6p的摄像头有光学防抖原件,不要和磁铁物体放在一起(如果是这样就拿去找售后维修吧)

以上只是原因的一部分,具体根据情况以定,不过还是建议去找售后,他们会为你解决的。

苹果6p照相有点模糊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传感器坏了

摄像头出现模糊,好像有一层雾一样。应该是防抖出现问题了。 拍远**就不行。近照还行。也不会自动对焦了。

3楼:草的坚强你不懂

原因有两种,一抄种是镜头

比较脏袭或者是刮花了,另一种是焦距没有调好。

方法如下

1. 将镜头擦拭干净(最好用擦拭液擦)

2. 摄像模式调错了

3. 将hdr功能关了(hdr功能是拍3张以上不同**度的**自动合成1张,这过程中你手有轻微的移动的话也会有影响的)

4. 6p的摄像头有光学防抖原件,不要和磁铁物体放在一起(如果是这样就拿去找售后维修吧)

以上只是原因的一部分,具体根据情况以定,不过还是建议去找售后,他们会为你解决的。

4楼:浦

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办法,用一个小的吸铁石粘在后置摄像头下方,选个比较小的吸铁石就可以了,拍照立马清晰,本人就是用这个方法解决了6p拍照模糊的问题

苹果6plus照相模糊什么原因

5楼:好好的活

首先请访问苹果的官网,点击页面顶部的“技术支持”栏目进入,如图所示

接下来请在支持页面中,点击 iphone 进入手机栏目,如图所示

随后便可以在售后技术支持页面中,看到关于 iphone6 plus 的 isight 摄像头更换计划的入口。

接下来可以看到关于 iphone6 plus 摄像头更换计划的详细信息页面,在这里可以输入 iphone 的序列号,查询即可。

如下图所示,当前的这部 iphone6 plus 手机便符合这个条件。

如果你的 iphone6 plus 符合这次摄像头更换计划的话,便可以前往当地所在的苹果售后进行处理了。

如果当前使用的 iphone6 plus 手机的序列号也符合,但目前并未出现拍照模糊的话,也不必担心。因为苹果承诺在 iphone6 plus 购买以后的三年内,都可以享受这个摄像头更换计划。

6楼:贴吧调查

1零头外部磨损2内部有水蒸气

7楼:世钊聊灵慧

苹果承诺将isight镜组的保修时间增加到3年,在此期间内,只要用户遭遇了和摄像头有关的质量问题,苹果将免费为用户修理。

1)摄像头上沾有脏东西,影响镜头拍摄效果。

2)拍摄时光线不好,影响**效果。

3)手机后盖摄像头处的镜片磨损。

4)拍摄时抖动,或是没有聚焦。

8楼:浦

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办法,用一个小的吸铁石粘在后置摄像头下方,选个比较小的吸铁石就可以了,拍照立马清晰,本人就是用这个方法解决了6p拍照模糊的问题,比换摄像头方便多了

苹果6p拍照很模糊怎么回事?

9楼:hao大森

光线照成照相模糊,建议变换角度选择光线好的角度拍摄或打开闪光灯。回或者镜头有赃答物,清理镜头即可。

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 ,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2004年,苹果公司董事长乔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开始了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项目,订名为“project 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jonathan ive。

当时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从原本的重点如ipad的平板电脑偏离至转向手机。

苹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创造了一些硬件和软件设备—当时的cingular无线网络—at&t并给予苹果公司投资及很大自由度,在30个月动用了约$150,000,000美元。作为交换条件,苹果公司保证在4年内,在美国**的iphone交由at&t独家发售。

苹果6p拍照突然很模糊,无法对焦,是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拍照不清晰

bai的话有可能du是相机还没有完成对焦,就zhi是按下了拍照键造成dao

的,也有可能是拍回

照时出现抖动,如答果这两者都排除的话,那应该就是最近iphone6 plus又曝出的硬件问题了。

11楼:梦想哥

手机的摄像头如果无法对焦,不是系统问题就是摄像头硬件坏了,系统问题你可能已经尝试过了,去苹果售后检测一下吧

12楼:匿名用户

估计要还原系统看看。

最近我的苹果6plus拍照越来越不清晰,是怎么回事啊

13楼:广东果修

苹果摄像头如果

抄出现照相袭不清晰, 首先确认镜头上面是否有污垢, 镜头上的污垢不会在取景时造成色斑,而是会让画面变得模糊不够清澈. 出现色斑, 色块时往往是镜头内部的传感器出现故障. 另外当摄像头对焦机构出现问题时, 也会出现拍照模糊的情况.

针对后面两种情况, 都需要到售后更换新的摄像头模块

14楼:清醒梦

可能是手机摄像头进灰

了。苹果手机拍照越来越不清晰,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所导致的:版1、摄像头进灰权。

建议送去手机店拆机给手机进行清灰、摄像头清灰。或是买一套苹果手机拆机工具,自己进行清灰。

2、摄像头进水。

可能是周围环境太潮,导致手机摄像头进入水分而起雾。或是手机掉进过水里,晾干以后摄像头里还存留有水分。

建议将手机插入米缸里一晚。生米会吸收手机里进入的水分。

或是拆机分离摄像头,用无水酒精擦一擦摄像头附近,然后用吹风机吹干手机零件,等冷却后重新安装手机零件,最后再尝试一下使用拍照功能。

3、摄像头硬件出现问题损坏。

建议送去手机店或是售后维修,更换新的手机摄像头。

4、可能是手机当前系统固件有问题。

建议重做一遍手机系统固件,或是更新升级新版本系统。

15楼:匿名用户

相机设置里面

有选项黑白、褪色、岁月、

铬黄、无、单色、怀旧等等的选择

看看是否选择选项不对。

苹果6p拍照很模糊什么原因

16楼:激起心中所想

你开了hdr,hdr功能是拍3张以上不同**度的**自动合成1张,这过程中你手有轻微的移动的话也会有影响的,合成出来会糊的,把hdr功能关了吧

苹果6 p拍照很模糊怎么回事? 10

17楼:匿名用户

你开了hdr,hdr功能是拍3张以上不同**度的**自动合成1张,这过程中你手有轻微的移动的话也会有影响的,合成出来会糊的,把hdr功能关了吧

18楼:匿名用户

iphone手机拍照,不要打开闪光灯,亮度适当调光点。再上要在拍照主要人物手机屏用手触点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没有调好照相的效果。

20楼:你在我叫什么

擦一下镜头用湿的纸擦玩再用干的 手不要抖

苹果叶出现这个是什么原因,苹果树叶子出现这状况是什么原因

1楼 农医生 苹果花叶病毒病,是苗木自身带毒,前期呈隐性症状,中后期由于树势衰弱 修剪和根系接触的粘液都会传播,高接换头的后期发病更重。去年暖冬 今年幼果期阴雨低温的气候因素影响,也会打乱树体的营养代谢,从而使潜伏的病毒由隐性转化为显性。防治病毒病最根本的办法是 禁止在已发病的果园采集接穗。 感病植...

苹果开裂是什么情况,请问苹果李子开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农医生 裂果一,温差太大引起的生理危害。 二,水肥不合理,雨后遇强烈日光的照射易引发裂果。 三,成熟过度,容易引发裂果。 四,部分品种适应外界能力差,容易产生裂果。 五,激素过量,使用不当引起的生理危害裂果。 2楼 想天天见你呢 苹果开裂原因 1 跟温度湿度有关,比如突然遇到大雨,空气中水分增...

苹果树树身有裂口怎么回事,苹果树树皮裂口是啥原因

1楼 猫恋的殇 苹果树树皮裂口的原因是冬季日烧型冻害引起的。 冬季气温过低,昼夜温差过大,夜冻昼消,如此反复多次,树干向阳面的树皮就会冻伤开裂。树皮冻伤开裂后,腐烂病病菌就会乘虚而入,引发腐烂病。 所以,冬季气温过低时,要采取树干涂白 树干绑草把 树干培土 搭建防风障等防寒措施,抵御低温冻害,防止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