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耗电很快是什么原因,苹果5s手机耗电量很快,怎么办?

2021-01-01 16:49:32 字数 4709 阅读 2743

1楼:张钰涛

电池漏电或者软件开太多,去售后检测一下。

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机子容量比较大,所以比较耗电

后台运行程序太多了,导致耗电较快

2013年9月20日于12国家以及地区首发iphone5s,首次包括中国大陆,首周销量突破900万部。

2013年底,美国知名科技**《商业内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创新力的十大设备”,iphone5s因指纹识别功能而被入选其中。

苹果5s手机耗电量很快,怎么办?

2楼:懂我丽丽

苹果5s解决耗电量快的方法如下:

2、减少后台刷新的应用程序:在设置应用中,点击进入“通用”选项。点击进入“后台应用程序刷新”选项。可以选择关闭一些不需要后台刷新的应用。

3、减少在通知中心显示项目:在通知中心界面,点击下方“编辑”按钮,即可进入通知栏目设置页面。点击需要添加栏目前面的按钮,即可让该栏目在通知中心显示。

4、减少耗电应用的使用:在设置应用中,通用选项页面,点击进入“用量”选项。点击“电池用量”。可以查看各应用的耗电情况。

5、设置手动检查新邮件:在“设置”应用页面,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点击“获取新数据”选项。点击开启“推送”功能。为了省电,用户可以设置为手动来检查新邮件。

6、适当减少后台运行的应用:连续按两次home键,就会显示后台正在运行的应用界面,还会显示最近常用的联系人,方便用户快速联系他们。

iphone5s的屏幕大小与目前的iphone5相同,为4英寸,分辨率仍为1136*640像素,不过为igzo屏幕;另外,iphone5s可能会运行1.2ghz的四核a7处理器,配合powervr sgx544mp4图形处理器,内置2gb的系统内存,并且将具有128gb的机身存储可供选择;据称iphone5s还会采用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nfc、4g lte网络,同时具有指纹传感器提供解锁和支付功能。

3楼:匿名用户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bai

方面判断手机du是不是需要更换电池:zhi如无法解决你的问dao题内,建议您携带您的容手机到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一、耗电快

二、自动关机

三、手机发烫

苹果售后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用户,如果手机产生过热,过烫的情况下,请用户尽量关闭手机,待手机冷却下来以后再使用手机。尽量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以免发生危险。

4楼:时崎狂三美如画

电池可能要换了吧,经常没充满就拔下很伤电池,你要找专门的人或者专卖店换,另外苹果手机开飞行模式充电加速喔

5楼:匿名用户

没过保的话去直接换个新的

5s耗电快怎么办苹果5s耗电快怎么解决

6楼:郁文回代玉

尽量少玩,少开网络(wifi和数据),关掉不必要的程序

7楼:军俐宝云亭

1、你可以bai

开启省电模式:进入设置界面du,点击省电zhi管理,根据需要选择dao省电模式为智回能省电或超级省电答。

2、清理后台暂不使用的应用程序。

3、不使用手机时,请关闭屏幕。

4、缩短屏幕待机时间。

5、降低屏幕亮度。

6、降低音量。

7、不使用移动网络、蓝牙、wlan

或***

时,请关闭对应功能。

8楼:广东果修

耗电复快的原因:

1、充的电是虚电制

,虽然手机显示电量为100%,因此用的时候很快就没电了;

2、后台运行的软件太多,很多时候我们打开了软件后会忘记关闭,这样也是很耗电的;

3、开启了不需要一些没必要的功能,比如说蓝牙、***等,这些也会加快手机耗电;

iphone5s耗电快怎么办?

9楼:遇见披萨

这是复手机功能

开启过多或硬件问题制导致的。

一、开启省电模式,这样可以减缓手机电池的消耗速度,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

2、然后在设置界面打开“电池”选项进入。

3、进入以后将“低电量模式”一栏的开关开启即可。

二、携带手机和保修卡到苹果手机官方维修中心检修。

10楼:蜡笔小新熊大

1.手机耗电快,可能是因为手机开启的软件的个数有关,需要进入手机的后台管理,然后清专理下后台。或者是属由于手机的屏幕亮度太高,那么也会增加手机耗电的速度,调节下屏幕为合适的亮度。

或者是蓝牙开启太耗电了。

2.打开手机上,找到手机上的设置。

3.进入后,找到蓝牙这个选项并点击。将开启的蓝牙关闭就行了。

4.再返回去手机设置页面,找到通用这个选项并点击。

5.进入后,找到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并将它关闭掉。或者是在主屏幕将运行的程序向上滑关闭。

6.在手机设置里面,找到墙纸与亮度这个选项。

7.打开墙纸与亮度后,调节手机屏幕的亮度,为了不让手机耗电太快,可以将亮度调低一点。

如果你的手机掉电速度让你心慌,可以试试关闭“后台应用刷新”这个功能。

操作方法:

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只需要关闭这个功能,你手机电池的耗电速度会比之前慢很多。

11楼:施藉笪童童

1、你可bai以开启省电模式:进入设du置界面

zhi,点击省电管理,根据

12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iphone耗电bai快的原因:

1、充du

的电是虚电,虽然手机

zhi显示电量为100%,因

dao此用的回时候很快就没电了;

2、后台运答行的软件太多,很多时候我们打开了软件后会忘记关闭,这样也是很耗电的;

3、开启了不需要一些没必要的功能,比如说蓝牙、***等,这些也会加快手机耗电;

4、也可联系苹果售后:电池214***格自5月1号开始,凡是更换手机电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动,提前预约免服务费,原厂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动;更换苹果手机电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币)

13楼:衫披痢渐龚

耗电快的原因:

1、充的电是虚电,虽然手机显示电量为100%,因此用的时候很快就没电了版;

2、后台运行的权软件太多,很多时候我们打开了软件后会忘记关闭,这样也是很耗电的;

3、开启了不需要一些没必要的功能,比如说蓝牙、***等,这些也会加快手机耗电;

4、也可联系苹果售后(020/8362/1957):电池214***格自5月1号开始,凡是更换手机电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动,提前预约免服务费,原厂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动;更换苹果手机电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币)

为什么刚买的苹果5s耗电量特别快?

14楼:zly时光倒流

把后台运行的程序关了,屏幕调暗一些不用流量关掉网络

1、建议安装优化软件看看是不是后台自启动程序太多了导致的耗电快,限制下后台启动程序看是否还是耗电快,如果不行的话可能是硬件的故障了,去售后检测下手机吧

2、把手机放置信号较强的位置,在ios8系统中,手机网络信号一般采用圆点来表示,信号较强时会显示五个实心圆点,较弱时实心圆点较少空心圆点变多

15楼:匿名用户

看自启,二电池没全激活,用几次就行了,仅供参考

16楼:纯净水男儿

装应用多自然耗电也快

17楼:匿名用户

8.1的5s耗电是特快

苹果5s手机电板待机耗电很快是什么原因?

18楼:中国联通

iphone手机非常耗电,省电的方法有:

19楼:心随心潮

这问题有以下几点:

1、电池充不进去电。(电池与主板接触不良)2、数据

回线接触不良,会导致假充电现答象。(数据线有可能被调换是山寨的数据线)

3、电池质量问题。

4、以上都不是的话,如果开机是满电,看着电池少百分比的话,试着把所有的功能都关闭试试,最好不要越狱,升级到5.1电池的耐久度提升是很明显的。

iphone5s突然发烫严重耗电快是什么回事?

20楼:丫头爱宝贝

苹果iphone5s突然发烫严重耗电快是什么回事:

后台运行的应用多。

主板漏电。

使用散热不良的手机壳。

苹果iphone5s突然发烫严重耗电快是什么回事的延伸:

苹果iphone5s耗电量最大的就是定位功能,定位关闭的方法:

打开设置,找到隐私.

代开隐私,找到定位系统,关闭。

返回设置界面,点通用。

找到后台应用刷新,关闭。

21楼:大赫慈雅容

你肯定在执行耗电的应用,比如大型游戏,导航软件,或者一些垃圾软件也会增加耗电,耗电速度一快,温度自然升高,重启手机吧,夏天手机本来就容易发烫,我的也烫

为什么苹果5s手机耗电那么快?

22楼:兄弟连田心9号

1、在“通用-辅助功能”界面下开启“灰度”开关。

2、关闭siri

3、关闭wifi、蓝牙、airdrop

4、邮件、通讯录、日历推送关闭。

5、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为什么刚买的苹果5s耗电量特别快

1楼 zly时光倒流 把后台运行的程序关了,屏幕调暗一些不用流量关掉网络 1 建议安装优化软件看看是不是后台自启动程序太多了导致的耗电快,限制下后台启动程序看是否还是耗电快,如果不行的话可能是硬件的故障了,去售后检测下手机吧 2 把手机放置信号较强的位置,在ios8系统中,手机网络信号一般采用圆点来...

我的苹果5s手机老发热耗电快应该怎么处理

1楼 地中海太阳 这是电池老化的表现,解决方法就是更换电池。 我用的是苹果5s手机 经常发烫 发烫时耗电很快 该如何处理 求解 2楼 果粉必备乐乐达 偶尔使用频繁的时候发烫耗电快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经常这样可能是主板的漏电,建议去售后或者第三方有实力的品牌维修商比如乐乐达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经常发...

苹果手机耗电与主板有关系吗,苹果手机耗电快是因为主板原因吗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很难说了,主要是看你是怎么使用的,手机用了多久了,电池有没有老化专或者充电不对造属 成电池损伤,还有就是跑电快你是根据什么来说的,是现在比刚开始跑的快还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因为现在智能手机都耗电,屏幕大,总之主板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费电要么是后台程序多,要么是电板出问题了!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