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东西,贴在人皮肤上的,什么东西和皮肤的颜色差不多 可以贴在人身上的来遮掩伤疤

2021-01-08 16:48:27 字数 1894 阅读 8317

1楼:匿名用户

硅胶电极片,下面有一层硅胶,可以感应人体的生物电

这粘在人身上的植物叫什么

2楼:雪荟

鬼针草 菊科鬼针草属植物,一年生草本,茎直立,茎下部叶较小,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条状披针形,总苞基部被短柔毛,外层托片披针形,无舌状花,盘花筒状,瘦果黑色,顶端芒刺3-4枚,长1.5-2.5毫米,具倒刺毛。

产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各省区。生于村旁、路边及荒地中。广布于亚洲和美洲的热带和**带地区。

鬼针草为中国民间常用草药,有清热解毒、散瘀活血的功效,主治上呼吸道感染、咽喉肿痛、急性阑尾炎、急性黄疸型肝炎、胃肠炎、风湿关节疼痛、疟疾,外用治疮疖、毒蛇咬伤、跌打肿痛。

3楼:匿名用户

白花鬼针草

---确定无疑

什么东西和**的颜色差不多 可以贴在人身上的来遮掩伤疤

4楼:匿名用户

整塑蜡(adjustable plastic wax),又名肤蜡、塑型蜡、刀伤蜡、刀疤蜡、受伤蜡、假伤蜡等,是用蜡类 (蜂蜡、微晶类)、脂类(白油、凡士林)、松香、玉米淀粉、颜料等制成的软蜡状物质,因其质感、颜色等性能与人体**相近故称之为肤蜡。整塑蜡的特殊性能决定了它的实际用途,形象设计师郭纪军调查统计显示肤蜡是专业化妆造型师、舞台影视化装师、特效化装师处理与塑造特定、高难度的妆容的一种特殊化妆材料与用品,目前在国内化妆品市场较为稀少,并且质量不佳,而欧美国外的肤蜡**度较高、效果逼真,所以受到了国内影视化妆师、影视剧组的青睐与光顾。

肉色的整塑蜡,主要用于遮盖眉毛,也可塑造出刀伤、枪伤、擦伤、碰伤、烧伤、断肢等影视气氛特效妆容效果,且逼真度较高,是极佳的战争戏、恐怖剧、科幻剧中最为常用的一种影视化妆用品,影视剧组化妆师的最佳选择。

5楼:匿名用户

防水创口贴,或者花式贴纸

猫咪把脸贴在人身上不停的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6楼:玄鸢

猫把头脸在人身上蹭,表示亲昵、友好、对人不加防范,是一种信任的表现。

猫的肢体语言见下图:

7楼:匿名用户

一些bai

猫有揉搓人的身体du的习惯,其实zhi这是它们小时候吃dao奶动作的遗留习惯,

内这种习惯在较容早离开母亲的猫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它们揉搓人的身体,就

把人当成了它的母亲,因此做这种动作的时候,它们往往非常开心。

8楼:匿名用户

那是说明它喜欢你!谢谢采纳

9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啊,在向你撒娇,希望你抱抱它抚摸一下。

有没有一种东西是肉色的,贴在**上看不出是假的?

10楼:匿名用户

那样的东西有是有,但是胶类的东西贴在**上不透气,对**不好的,真的想要遮住的话直接用遮瑕膏,也很方便的,买遮瑕力度好一些的。

11楼:匿名用户

有 假皮 不过演电影的化妆师才有那东东

夜店往男人往女生身上贴东西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3楼:床上人看人**

不知道,估计是为了表示受欢迎吧,类似于每个顾客都会收到一张贴纸,贴给一些表演者或者服务人员,这个数量可能会作为被贴者的奖金依据,

14楼:匿名用户

进party的标志。进去了,人家就会给你贴个标,或者盖个章

黑色绣布上绣人物用什么颜色的线,在这块布上绣东西用什么颜色的线(锈的是胡子)

1楼 罗秋兰 用红色的线来勾边,还是不错的,与白色的婚纱能形成对比。或者可以采用橘红色的,也行的。你可以试试 在这块布上绣东西用什么颜色的线 锈的是胡子 2楼 能逆睹也 绣胡子还是要用黑线,把人脸和胡子周边绣成浅色,很胡子也就显出来了。 3楼 施华洛世奇 我感觉要绣白色的胡子,因为本身这块布颜色就比...

梦见身上沾了很多黄色东西,总是梦见自己身上贴着好多黄色的符,被困在一个地方出不来,有时还北京自己身上扎了好多针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身上沾了很多黄色东西意味着 不论是肉体上或精神面都是气氛爽快的日子。悠闲气氛中没什麽特别的事发生安安静静就过一天了。金钱运 物质运也还不错,逛逛街等让自己能悠闲地观察四周环境也是一种娱乐。 不过倒是不用你自己掏钱买东西,利用些小技巧,在家人 朋友面前看似有意无意地提起自己想要些什...

这仙人掌上面是个什么东西,仙人掌上面白色一颗颗的东西是什么,最近越来越多了,不是虫子!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

1楼 薛进泽 花座球属的,又名云球座属。这一类约37种,名字都叫某云,某某云。 下面的连接基本都有介绍。楼主可以对比一下具体是那一种。 http tieba baidu p 1849037544 2楼 无关风月 应该也是仙人掌吧,嫁接技术 3楼 匿名用户 感觉好像是故意放上的,水果之类的吧 4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