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绣布上绣人物用什么颜色的线,在这块布上绣东西用什么颜色的线(锈的是胡子)

2020-11-17 05:48:28 字数 796 阅读 8670

1楼:罗秋兰

用红色的线来勾边,还是不错的,与白色的婚纱能形成对比。或者可以采用橘红色的,也行的。你可以试试

在这块布上绣东西用什么颜色的线(锈的是胡子)

2楼:能逆睹也

绣胡子还是要用黑线,把人脸和胡子周边绣成浅色,很胡子也就显出来了。

3楼:施华洛世奇

我感觉要绣白色的胡子,因为本身这块布颜色就比较暗,在用黑色的话就不会达到眼前一亮的效果。白色是符合胡子的特质,又不失大方得体。

如果十字绣上的颜色是黑色,那么我应该用什么线?

4楼:听梦里花开

你的颜色要对照图谱的,图谱上对应的部位都有对应的颜色和符号,对应这看。或者看你绣布的左下角,假如左下角的黑色对应的数字是5,那么就去你的线那边找5号线,绣在黑色区域

底色是黑色的十字绣用什么颜色的笔画线?

5楼:百度用户

lz您好 画黑布的十字绣专用笔有白色、黄色、银色

有谁绣过这幅图!能告诉我都用什么颜色的线绣吗?后面那张是跟我买的一样的但是我看不明白

6楼:匿名用户

绿色、深绿色、浅绿色、淡绿色、红色、艳红色、浅红色、紫红色、深紫色、粉红色、浅粉红色、黑色

7楼:匿名用户

有红颜色,大红色,紫红色,黑色,金色,绿色,深绿色,黄绿色,浅绿色,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