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国家的国家队球衣上为什么都没有广告?(足球)

2021-01-08 16:37:27 字数 2494 阅读 7066

1楼:匿名用户

国际足联有规定,不允许成员国国家队队服上有任何商业性的广告标识

2楼:匿名用户

同意楼上的回答,补充一点:fifa旗下赞助商众多,基本涉及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所以国家队如果有赞助商的名称打在球衣上,就难免会和fifa的赞助商冲突。

3楼:我的龟龟叫小贝

老大,国家队是一个国家的代表,应该由国家自己出钱提供队服,他们不代表商业行为,也不给哪个厂家作广告,只是代表国家,当然没有赞助商的广告了,至于衣服的提供商标志,自然会出现,就是楼上说的那几种!

4楼:半条恶棍

有呀,adidas,nike……

为什么足球的国家队球衣没有广告?乒乓球、篮球等都有。 5

5楼:匿名用户

乒乓球、篮球的发展以及成绩都不错,这也就理所当然了.而足球的成绩可以说惨不忍睹,怎么还会有人找他们拍广告呢

不需要这样的广告方式,

6楼:石吉腾

这几年中国足球打的抬不起头来,很多人都不愿意提起这事了,你试试想要是一个失败的人在做广告``你会怎么想啊所以我们还是祝愿中国足球要前进一大步

7楼:匿名用户

中国足球踢的那么差

还能有哪个商家能找国家队做广告啊

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各国家队球衣上为什么没有广告

8楼:

由于历史的原因,英国国内形成了四个足协机构,他们都属于国际足联的一个成员,地位相同,因此不存在英国国家足球队

为什么国家队的球衣上没有广告呀

9楼:尹家营

俱乐部为荣誉和财富而运作,为了保证盈利和为维持俱乐部的运作,广告是一块巨大的收入。而国家队有国家财力的雄厚支持,不需要额外的盈利,代表国家而战,不需要作广告。除非国家穷的没钱了

10楼:匿名用户

西门子倒闭了,新的赞助商还没有到位

足球比赛国家队球衣为什么没有胸前广告

11楼:匿名用户

国际a级赛事,由于广告权益均为外包,除了球场与转播及赛事相关广告外,球员的球衣上只能是服装品牌本身的logo,此外不允许有比如“jvc“一类的胸前广告。

穿着有胸前广告的球衣上场是被禁止的。

12楼:匿名用户

nba球衣也是不能有广告 连球衣制造商的标志都不能显露

国家队球衣为什么没有胸前广告?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国家队 不是为了赚钱 是来获得荣誉的 广告是俱乐部商业化的产物

足球国家队队服不能有胸前广告吗?

14楼:大笨龍

训练服是可以的,但是正规比赛队服是不允许的

国际a级赛就要有国际a级赛的样子,商业气息尽量反映在场下。

15楼:匿名用户

足球的特别规定吧。

但是没有多少意义啊,别的球类项目照样胸前广告。

16楼:

你说你 给国家踢球你都要做广告你有意思?

那广告比你的国徽还大

………………言外之意

17楼:维尼巴

因为是代表国家的,球衣上要是有商业广告,就相当于国家在为球队作广告宣传,这是不行的!

18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把

但是训练服可以

19楼:心旷神

楼上几位这个和国家队形象、荣誉没有任何关系,国际足联有各大官方赞助商,为了维持他们的经济利益,所以索性把所有的国家队广告都停了,但是训练服不管,不信,请看看法国队上面的家乐福、德国队上面的奔驰汽车。

20楼:匿名用户

足球.........过家给的钱多嘛

国家足球队的球衣上可不可以印广告的?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1楼:达尔尼

应该不可以,或许是国际足联的规定,不允许国家队的球衣上印广告,毕竟这代表着一个国家,不允许有任何商业性质在这里面.希望这对你有用.

国际足联不允许国家队球衣有广告,那他给各国足协什么补偿了吗

2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给你补偿?国家队代表的就是一个国家,就算国际足联允许你印广告,国家也不允许你这么干。

23楼:

没有这项规定,国家队是可以和任何球队进行比赛,除非说该球队被国际足联禁内赛的之外,和俱乐部进行比赛容是可以的,只不过不会被列为国际a级赛事,也就无法为国家排名增加系数分,a级赛事可以是友谊赛,但对手必须是国家队,哪怕是美属萨莫亚队。

中国足球队为什么不穿国产的球衣,大运中国男足怎么不穿国家队球衣

1楼 墼餮魍薅 因为中国足协的赞助商就是外国的耐克,或阿迪达斯,国家队当然要穿赞助商提供的球衣。还有就是国产球衣知名度不高,质量又差。 2楼 郭敬喜的空间 国内的品牌好象没有怎么出球衣吧 只看到李宁出了件北理工和四川队的 但看起质量都不怎么样 不适合国家队穿着 还有一点 我想就是赞助费的问题吧 国内...

为什么英国国家足球队被称为军团,为什么英国国家足球队被称为十字军团

1楼 匿名用户 12世纪末 英格兰国王查理一世曾率领十字军东征耶路撒冷。十字军参战者服装均饰以红十字为标志,故称 十字军 。 2楼 大唐李烈 英格兰地区的旗帜是白底红十字旗 米字旗是uk的国旗 3楼 天地有 正气 英格兰白底红十字旗,所以英格兰队被叫十字军。但是英国并非只有一个队参赛。 4楼 匿名用...

法国国家足球队怎么大部分都是黑人球员

1楼 娜豆不一样 这个问题跟法国历史有很大关联 法国曾占有非洲大片土地作为法属殖民地 很多非洲国家也都是由殖民 独立而来 ,当然,法国也有很多人是非裔 于是法国从非洲或非裔中培养引进了一大批优秀球员 比如几内亚籍的博格巴,博格巴最开始也是在家乡开始职业生涯的 话说是真黑啊 还有近期在欧洲杯表现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