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沈阳的消费水平比昆明的高吗

2021-01-08 15:56:44 字数 3228 阅读 4290

1楼:

我感觉同类城市中沈阳算低消费了。沈阳和大连比起来消费都要低。现在人均工资也上不来,感觉涨工资很难啊~

沈阳市的消费水平

2楼:亮起来

不高,同等城市中算很低的了。住着很舒适!哈哈好怀念阿

3楼:都都猫

月薪2000就可以过的很舒服了,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话

4楼:匿名用户

中等吧,好的特别好,不好的跟农村一样

请问沈阳的消费水平算几线城市啊?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二线的中等水平 这个国家分一二三线正好一致

6楼:潜昌淼赛泰

据2010年的来数据,沈阳是二线城市,自而安徽是合肥市三线城市,我在合肥生活了一年,合肥的消费水平相比较沿海的比如杭州,温州还是比较低的,但是这几年的发展也很快,所以物价也在涨。房价就更不用说了,我刚去的时候合肥滨湖新区房子的均价是3800~4000,今年已经涨到近7000了。2000元的收入在合肥只能算是比活得下去稍好点吧,可是大部分的工资就是这个水平了,3000以上就很好了!

望采纳哈!

昆明市收入与消费情况怎样?

7楼:匿名用户

官方2012年昆明市月平均工资2950元,但大部分市民表示拖后腿,我本人月2500,算中等水平。毕竟还年轻30都不到么。个人估计昆明市真正月收入也就差不多我这个水平,甚至还不到。

至于消费情况么,不怕路远城市边边月租1000以下的2居室房子也是找得到的。不嫌弃城中村的房子租的更便宜。现在房子均价8000左右。

市内二环左右可买到7000-9000/平方米的房子。一环内怎么的也得10000一平米。一顿饭你想吃饱10块钱够了。

吃的好点一顿20肉也不少。衣服有贵有便宜,但是还可以网购么。个人在沈阳再过,表示昆明消费水平绝对没有沈阳高。

只是烤串的**比北方贵。综合来说一个月1600+在昆明就能活下来。就是活的惨点。

月收入能上3000过的就还算可以了。

8楼:匿名用户

收人全国

二、三线城市倒数,消费全国一线城市水平。

沈阳的消费水平高不高,具体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我在长春实习来,呆过一段自

时间,说句实bai在话,我感觉沈阳要du好一zhi些。发展的快,地铁

dao起来以后会更方便的。消费来说,我感觉长春和沈阳差不多,沈阳稍微贵哪么一点点,可以忽略的。你不会感觉多大差距。

我一去大连和北京上海,马上感觉消费很高。如此看来,沈阳和长春差不多,算能呆的住的地方。吃穿和长春差不多的,房子肯定要贵一些,但是比起其他一线城市,沈阳算不错的了,建议你赶紧买房子,地铁起来后房子价钱肯定会高的,现在5000出手2环内,不需要考虑太多的。

没钱的话暂时呆着租房子也不贵!合租双室800 900 不错地点。单室500-600,我说的是相对不错的地方。

10楼:小小鸟

沈阳消费水bai平属于中等du消费水准吧!具体举两zhi个例子在吃上dao如果叫外卖版10左右就能吃的不错了!权住宿如果是单人间精装好点地段要1700左右一个月!

要是普通老装修的一个月800元左右配套还挺全,这么说你应该能了解个大概了吧?

请问昆明和沈阳,哪个更适合生活?

11楼:忆破已

在沈阳生活了bai20年,没在昆明生活du过,不过说zhi不定以后会。dao

沈阳冬天不像南方人想象的那回么冷,不是答那种潮湿的冷,而且从11月1日到来年3月31日有暖气供暖。沈阳比较发达,交通便利,是东三省的枢纽。沈阳物价不算低,但也不高,一般能承受。

沈阳旅游景点少,小吃少,但有许多其它地方的特色小吃店也还不错。

昆明旅游城市,空气质量应该比沈阳好,夏天室外温度比沈阳低,冬天室外温度比沈阳高。

但据呆说在北方长寿,因为四季分明

12楼:左以泉

我现在在昆bai明上学 沈阳没去du过 给你介绍一下昆明zhi吧

消费水平dao低 脏 干燥(尤其是回春天风大) 我家在黑答龙江 绝对没有昆明干 夏天特别爱下雨,没完没了 但是不热 这点好 夏天挺舒服的

早晚温差大 虽然**城 但是冬天还是阴冷阴冷的

还有一点!!!紫外线超强 对皮 肤特别不好 我都黑了 本来挺白的~~哭 了

堵车有点严重 车都不是什么好车 ** 这类很多 ,但是数量多, 高峰期堵的还是厉害的!

还有!!!贼特多!! 偷了钱还把包拉锁拉上,你说水平高不高! 上街千万堤防!真的多 我在家乡从没遇到过 在昆明我们都十二分小心 防不胜防 很猖狂 我在公车上见过

好像昆明很好就业哦~~ 毕竟这里不发达

昆明大商场挺多,高档物品挺容易买到

13楼:笨鸟天下

昆明。个人认为北三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天气太干燥。空气污染厉害。

14楼:匿名用户

沈阳 昆明那首先生命安全就不能保障

15楼:匿名用户

论气候当然春城好了

沈阳就是物价比较低,人口差不多过800万了,气候典型大陆季风,可能南方人会不太习惯

长春的消费水平与昆明比怎么样?

16楼:

长春要低一些,昆明最为旅游城市很多东西贵、炒房人多。昆明吃一碗早点米线的钱,长春两个人吃早餐都够了。

17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长春要好一点

大连的消费水平比沈阳高么?

18楼:六号桥

沈阳重工业比大连发达,物价要比大连低,房价也比大连低很多,在沈阳生活压力比较小一些。

大连在04-08年多次被评为全国最适宜人居住的地方,就因为这个大连的房价和物价暴涨,使得大连的老百姓生活压力很大。

19楼:你就欠收拾

这么说,在沈阳挣1500过的还有滋有味,在大连2500过的很苦逼...沈阳普通饭店啤酒(绿牌、老雪之类)4元,大连6元,简装酒基本没有~就连手机**都**比沈阳贵!

20楼:匿名用户

高很多吃喝消费和住房消费、买房消费

大概能高出最少是20%到40%

问下诸城肥城安丘的消费水平高吗租房贵吗.想去发展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找中介或者自己在网上找 租房。 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项 1 关于房子的费用问题,目前都是房主承担物业费和取暖费 北方 ,其他的水电煤气等日常生活的费用由本人承担 2 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过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议其他的付款方式 3 看房时检查下房子的状态,特别是一...

请问一下,真正厉害高明的人说话都这样子

1楼 雷姆是我媳妇 你要记住,高人说话,永远背后藏一把刀 2楼 你吗弄那么复杂 如同武侠 里面说的,每一招有几式,每一式又有多少种变化。人生道理比起武功更广泛更复杂,所以每一句的蕴含,都能作用于很多不同的方向和范围,无法用几句言词表达得清清楚楚。之所以他说的你不懂,因为他有着你尚未能企及的 对生活哲...

请问一下赫拉好用吗有能补水的产品吗?求大神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的话就很好的,赫拉,补水保湿,水透亲肤防晒乳spf30 ,清爽补水,各类型肌肤都行的,尤其适合黯沉 暗哑无光泽的肌肤。 请问赫拉护肤品怎么样,可好用? 2楼 匿名用户 真心觉得还可以的,一直在用这个的睫毛膏,很纤细涂上去很自然,睫毛翘翘的而且能持久一整天,也不会晕染,眼线笔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