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后种法桐树好不,院子里种法桐 风水好不好

2021-01-08 15:06:08 字数 2262 阅读 9927

1楼:匿名用户

老郑州们都知道,郑州“绿城”的名声,就是靠法桐赢来的。记忆中的郑州,法桐环抱、绿树成荫。金水路两边伟岸的法桐,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郑州绿化的标志景观。

1959年12月,全国绿化工作会议上,郑州被评为全国绿化先进单位,郑州被誉为“绿城”。春日、盛夏、秋至、冬临,一年四季,法桐林立的郑州都是诗意的栖息地。2006年,郑州市获得“国家级卫生城市”称号。

法桐对增加绿地面积,美化市容环境功不可没。

院子里种法桐 风水好不好

2楼:天钩月窟

阳宅风水中,不宜在庭院种植高大的植物,除非你的庭院够宽大(10米外无妨)。高大的树木属山星,若你的住宅当运山星正好在树的方位上,主旺人丁。

3楼:匿名用户

风水我不懂,不过我学生物的,法国梧桐不适合小的庭院种植。原因有:1招虫子,法国梧桐会招来大量的毛毛虫,毛毛虫的分泌物很恶心,如果不使用药水的话,虫子爆发的时候树下不能走人的。

2种子飘散的厉害,在4、5月间种子飘散的时候会搞的院子里到处都是,有些人群对这个还过敏。

基于以上原因,法国梧桐现在作为行道树在国内也基本淘汰了。

4楼:匿名用户

法国梧桐树?

这种树一般不支持种家院子里,因为这种树有致癌物质,一般种在户外,我是不相信什么风水的.因为我相信一件事总有它的原因,那些不能解释的事只是没找到答案而已

5楼:山谷幽士

是一种极好的大庭院树,没有什么禁忌。

6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法国梧桐树 很好的

养殖小区种法桐树好吗

7楼:匿名用户

老郑州们都知道,郑州“绿城”的名声,就是靠法桐赢来的。 记忆中的郑州,法桐环抱、绿树成荫。金水路两边伟岸的法桐,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郑州绿化的标志景观。

1959年12月,全国绿化工作会议上,郑州被评为全国绿化先进单位,郑州被誉为“绿城”。春日、盛夏、秋至、冬临,一年四季,法桐林立的郑州都是诗意的栖息地。 2006年,郑州市获得“国家级卫生城市”称号。

法桐对增加绿地面积,美化市容环境功不可没。

嗯房子外边东边种法桐树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好啊,当然好了,房子外面种些树是再好不过的了,既美化环境又能净化空气,夏天还能乘凉,多好的一件事啊,想想都心旷神怡,好太好了

我家门前种法桐树好还是种芙蓉树好

9楼:匿名用户

楼主抄,梧桐树的话,袭比较粗壮,长大了,绿茵茵的,可以起到遮阳的作用。

芙蓉树的话,就很难长到梧桐树那么壮了,但是会开花,好看得很。

随便说一下,我是成都的,我们这里被称作“蓉城”,芙蓉花开很好看的。但是,你要是只能种一棵的话,我觉得还是梧桐比较好。芙蓉花要很多很多在一起才有感觉。

还有就是,我小的时候在爷爷那里住,那里的小县城里种的都是梧桐,夏天到了,真是阴凉啊~~~

嗯,但是呢,楼主家有条件的话,我觉得可以种点桃树或者是梨树嘛,开花的时候才漂亮呢!!!而且还有果果吃,嘎嘎~

关于讲究的话,我建议你去请教一下你们村子里懂风水的问一下。小的时候,我跟我爷爷一起在家门口插了一棵梧桐,后来我奶奶摔跤不能动了,我外婆来看她的时候,看到我家门口的那棵梧桐树,就说位置不好,挡着什么什么什么了……不好意思,那时候太小了,记不住。

种果树嘛,以后结果子了,给我分点儿哦~o(∩_∩)o哈哈~

鹅院子里种法桐好吗?

10楼:哥哥

啊,你问鹅厂院子里种法同行吗?你这个法桐应该是梧桐树吧,呃,这个倒是没关系的,主要是他对蛾子生长,没有室友的动植物也是有害的,就读的额吃了会那个生命或死亡。只要他没有这种现象就可以的。

11楼:龙麻麻的小懒喵

鹅厂院子里种法国梧桐的话是非常好的,只要有肥料有地,而且长出来可以遮阴

12楼:最新工业炉设计

可以的,有肥料,长的肯定不错。

您好,在家外院子种法桐好吗?

13楼:河北法桐之乡

法桐是很好的绿化苗木树种,法桐叶子上的白绒绒如果落到人身上,会有刺痒的感觉,法桐专不易生病虫害,易吸属收空气中的灰尘。如果栽植法桐用来纳凉最好不过了,法桐生长较快,长大了会影响采光。除了法桐之外院内栽植国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家院里刚种了两棵梧桐树好不好,风水学问题 院子中有棵梧桐树 好不好

1楼 fly勇敢的心 只要不是正对着大门,庭院里适当栽些树可以起到绿化作用,对身体也好 风水学问题 院子中有棵梧桐树 好不好 2楼 凤毛麟角 风水看只要不是槐树就没问题,但是要注意树不能够遮住晒进窗户的阳光。不然任何树都会坏风水。而且树的位置如果埋得好就更好,因为树能聚气,不过你没必要这么大讲究,毕...

院子里有棵梧桐树好吗,风水学问题 院子中有棵梧桐树 好不好

1楼 不黄不赌不毒 梧桐能在家里栽的,但是不能离房子太近。因为梧桐长的快,树根会对房子有影响 风水学问题 院子中有棵梧桐树 好不好 2楼 凤毛麟角 风水看只要不是槐树就没问题,但是要注意树不能够遮住晒进窗户的阳光。不然任何树都会坏风水。而且树的位置如果埋得好就更好,因为树能聚气,不过你没必要这么大讲...

从风水上讲农村院中有桐树好不好,风水学问题 院子中有棵梧桐树 好不好

1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这个是要看具体的朝向和树的方位的。 风水学问题 院子中有棵梧桐树 好不好 2楼 凤毛麟角 风水看只要不是槐树就没问题,但是要注意树不能够遮住晒进窗户的阳光。不然任何树都会坏风水。而且树的位置如果埋得好就更好,因为树能聚气,不过你没必要这么大讲究,毕竟只要不带来坏影响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