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烧鸡蛋有什么功效,蛇皮和鸡蛋有什么功效

2021-01-08 14:27:38 字数 2450 阅读 8800

1楼:易12天

蛇蜕炒鸡蛋具有祛风,消肿的功效。

做法1.将蛇蜕洗净后细细切碎,再将鸡蛋打入碗内,加入蛇蜕碎末及细盐,一并反复搅拌。

2.在锅内加入油,油热后加入蛇蜕末、细盐和鸡蛋,炒熟即可。

蛇皮和鸡蛋有什么功效

2楼:匿名用户

提加鸡蛋是一种偏方,有说治腰疼,又说治乳腺炎,有说治皮炎,又说治各种炎症。

3楼:仙岛渔叟

祛风、定惊、退翳、止痒、解毒消肿。用于惊风、翳障、风疹、喉痹、痈疽、痔疮、疔毒、肠痈等。现代应用:流腮、炎症疖肿。

因蛇蜕不易下咽,民间多剪碎加鸡蛋混匀,煎炒食之。用于**痄腮(腮腺炎)。

4楼:焱火烈旺

老旱烟釉子治蛇盘疮摸效果挺好的

5楼:流浪

蛇皮3公分长用剪刀剪成沫,把鸡蛋打个小孔蛇皮塞进去 用白菜叶包上 在火上烧熟,**跌打损伤,每日一次一次两枚,晚上服用

蛇皮炒鸡蛋的功效

6楼:末你要

蛇皮就是蛇蜕,蛇蜕炒鸡蛋具有祛风,消肿的功效,其蛋白

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蛇皮煎鸡蛋适用于小儿流行性腮腺炎,因为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

吃蛇皮煎鸡蛋有什么作用

7楼:末你要

蛇皮就是蛇蜕,蛇蜕炒鸡蛋具有祛风,消肿的功效,其蛋白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蛇皮煎鸡蛋适用于小儿流行性腮腺炎,因为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

8楼:

蛇皮煎鸡蛋具有祛风、明目、推翳、解毒清热等功能,但最好在中医辩证检查后再考虑是否可服用。

原料:1克蛇皮儿,2只鸡蛋

配料:适量食用油

做法:1、蛇皮儿用剪刀剪成碎末,和鸡蛋一起打成蛋液。

2、坐锅加热,放适量食用油,倒蛋液(不加盐)煎成蛋饼,用铲子弄成小块盛出来,趁热吃

9楼:匿名用户

我妈说她以前脸上长痘痘就吃过蛇皮煎鸡蛋,后来是好了,我最近也吃了,不过不能多吃,吃多了身上容易长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吃了试试,应该死不了,别怕,蛇都敢吃还怕蛇皮么,那玩意凉拌,爆炒,味道都不错。

蛇皮煲鸡蛋有什么功效?

11楼:最后天使毁灭

,蛇蜕蛇蜕即蛇皮又称地衣、龙衣,是一种比较名贵的中药。具有祛风、明目、推翳、解毒清热等功能

指导意见:

主治惊风抽搐、诸疮肿毒、咽喉肿痛、乳疖、脑囊虫、**瘙痒等病。

吃蛇皮炒鸡蛋是否有害

12楼:尘埃开出花

蛇蜕炒鸡蛋具有祛风,消肿的功效。适用于小儿流行性腮腺炎。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其蛋白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

13楼:匿名用户

无害,蛇皮炒鸡蛋是一偏方,治腱鞘炎的

14楼:匿名用户

一天一个好啦。

肉类食品问题太多啦,鸡蛋、鸭蛋应该好点

15楼:狄荃夹谷萍雅

我吃过!小学5年级的时候,胳膊腋下不知道怎么长了一个大疙瘩,有指头肚大小,我爷爷在鸡蛋上开了个孔,把蛇皮撕碎塞进去用柴火烧熟,我吃了当天下午疙瘩就没了!现在想想也许是淋巴结发炎,不过想想也不该有那么大的疙瘩,总之是好了!

应该是偏方!至于**什么我也没弄明白!仅供参考!采纳哦

蛇皮炒鸡蛋有消肿的功效吗

16楼:匿名用户

蛇皮煎鸡蛋,要把蛇皮煎碎,之后同鸡蛋一起搅匀,锅中放少许油煎熟,不是炒鸡蛋.只知道蛇皮煎鸡蛋可以消炎,**脖子上有肿块的病人,还听说可以**痤疮,至于消肿,还要看是什么肿块,具体还要请教下医生为好.蛇皮煎鸡蛋是偏方.

祝早日**!

17楼:思考中医

偏方记载是**腮腺炎的,消肿的话建议敷三七粉

蛇皮煎鸡蛋功效有哪些

18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在临床上,蛇皮煎鸡蛋具有祛风、明目、推翳、解毒清热等功能。

指导意见:

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对症,是否是过敏体质。另外要注意按时作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蛇皮和鸡蛋有什么功效,蛇皮炒鸡蛋的功效

1楼 匿名用户 提加鸡蛋是一种偏方,有说治腰疼,又说治乳腺炎,有说治皮炎,又说治各种炎症。 2楼 仙岛渔叟 祛风 定惊 退翳 止痒 解毒消肿。用于惊风 翳障 风疹 喉痹 痈疽 痔疮 疔毒 肠痈等。现代应用 流腮 炎症疖肿。 因蛇蜕不易下咽,民间多剪碎加鸡蛋混匀,煎炒食之。用于 痄腮 腮腺炎 。 3楼...

蛇皮炒鸡蛋治什么病,蛇皮和鸡蛋有什么功效

1楼 匿名用户 蛇脱炒鸡蛋可以 中耳炎和扁桃体炎到是真的 2楼 匿名用户 蛇皮炒鸡蛋治扁桃体吗? 蛇皮和鸡蛋有什么功效 3楼 匿名用户 提加鸡蛋是一种偏方,有说治腰疼,又说治乳腺炎,有说治皮炎,又说治各种炎症。 4楼 仙岛渔叟 祛风 定惊 退翳 止痒 解毒消肿。用于惊风 翳障 风疹 喉痹 痈疽 痔疮...

吃蛇皮煎鸡蛋有什么作用,蛇皮炒鸡蛋的功效

1楼 末你要 蛇皮就是蛇蜕,蛇蜕炒鸡蛋具有祛风,消肿的功效,其蛋白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蛇皮煎鸡蛋适用于小儿流行性腮腺炎,因为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脂肪 维生素和铁 钙 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 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 2楼 蛇皮煎鸡...